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0/05-10/11 )



【正見網2007年10月13日】

大陸綜合消息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王玉環,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與數十名大法弟子同時被警察綁架。十月九日晚上,有警察打來電話通知家屬說:「王玉環吐血,搶救無效,已經死亡。」家屬問王玉環的遺體在哪,警察沒有告訴家屬,告訴家屬十月十日找相關負責人面談。

據消息,王玉環於半月前的九月二十四日就已在長春市中心醫院去世。具體迫害經過詳情待查,也望知情者補充。

王玉環,一個善良平和、不識幾個字的普通六旬老人,因堅持信仰,八年內被長春警方非法關押十多次。她曾在老虎凳上「住」了三天兩宿,被折磨得腳踝露出了白骨,手臂筋骨也被警察反覆劈折而斷;她被用電棍電擊面部至焦糊,被用菸頭烤眼球,被用竹棍扎兩耳,全身血肉模糊……。她和其他女學員被扒得一絲不掛,成大字型綁在硬木板上達二十六天,受盡警察、監醫和男犯的侮辱。

◇黑龍江雙鴨山市各縣、區「六一零」、公安局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統一行動,在全市範圍騷擾、綁架大法弟子。綁架過程中,惡警甚至半夜出動吊車,破窗而入。

九月二十八日凌晨四點三十分,雙鴨山惡警在市區內綁架了十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尖山區李鳳蘭、閆喜華、孫阿姨;寶山區吳月霞、張國義;寶清縣邵桂蘭、賈桂蘭、韓常貴、宋德財;集賢縣齊國英、張春艷、杜柏陽。目前,大法弟子李鳳蘭、閆喜華、孫阿姨三人已被放回;吳月霞已被非法勞教。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王孝鳳、王孝雲姐妹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晚被惡警綁架折磨,傷勢嚴重,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繼續非法關押。目前姐倆不能自理,處境在危險期,這樣馬三家還不放人,九月二十九日王孝鳳的丈夫去了,只讓見半小時。九月十七日晚,撫順市新撫區福民派出所的七名警察闖入了大法弟子王孝雲家,強行綁架了王孝雲(女)與其姐姐王孝鳳。當時王孝鳳是到妹妹家看望年老母親的。隨後兩人的家都被非法查抄,一些大法書籍被搶走。家屬到福民派出所,未能見到親人。福民派出所惡警李向東等人用酷刑逼供,把王孝鳳雙手、雙腳大字形吊二十四小時,將王孝雲的臉打變了形,胳膊擰到背後吊掛。然後將她們送到撫順第二看守所關押九天,強行勞教十五個月,二十七日將姐倆送往馬三家教養院,教養院看姐倆傷勢嚴重拒收,送人說現在沒地方送,先把人放馬三家教養院。馬三家將姐倆關在一間屋裡,找兩個人看著。現姐倆傷勢嚴重不能自理,送醫院檢查王孝鳳全身脫節,骨質增生、氣管、心臟呼吸困難不能吃東西,人十幾天就瘦的不成樣了。其妹王孝雲經醫院診斷為腰間盤突出不能行走、站立不穩、說話也困難。

◇成都市中學教師李智於2007年9月17日被惡警非法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李智,44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撫琴西路欣園小區,原是新都四中教師。2007年9月17日下午,大約10人公然闖入撫琴西路欣園小區6棟,用萬能鑰匙強行打開李智、徐小龍兩家門,沒有出具任何證件、手續,非法抄家,後綁架李智、徐小龍到成都市金牛區白果林派出所。

2007年9月18日下午倆人被迫一直在車上等到天黑。晚上李智、徐小龍頭上被罩上黑色垃圾袋,秘密綁到某處洗腦班,非法關押。進行抄家的人估計是警察(一群人只有一個穿警察制服的)。然而他們主要洗劫財物用品。在徐小龍家,7千多元現金被搜走,但他們稱只有6千多元。新買的李寧包被搶走,筆記本電腦、掌上電腦、MP4、MP3、就連睡覺的床墊、坐墊、剪報彙編、技術資料筆記等都被搶劫。在李智家,惡警搶走現金14萬多元(李智丈夫剛取回來的公司急需的資金)、一萬元聯想桌上型電腦、步步高復讀機、錄音機,索尼、柯達數位相機、諾基亞N70手機……不知這些用品與「警察辦案」有何關係?如果是「辦案」需要,也必須過數、開單據,但沒有。李智是1998年3月開始煉法輪功的。因為堅持信仰,李智曾被非法勞教1年零53天;非法治安拘留2次(共30天);非法刑拘一次(30天);非法留滯派出所8次;強迫洗腦2個月;抄家多次;被鄭州二七看守所掠走(搜身時)現金700元;被強迫交款300元;被非法抄走價值6000餘元的私人財產(一台複印機);被迫辭職;派出所、居委會、公安局、綜治辦等先後18次闖入家中「突查」;電話騷擾、監控不計其數;曾被非法關押共計478天。2007年9月17日,李智在家中再次被綁架,9月18日李智開始絕食抗議,至今仍下落不明。她被非法拘禁在何處?家人至今沒有接到任何法律文書。

◇家住上海徐匯區桂林路70弄上海師大新村202號的女大法弟子張宇霞,從9月29日起被邪惡之徒24小時非法跟蹤、監視。張宇霞的丈夫郭生歡,上海師範大學數理信息學院講師,2007年1月25日上午在上班時被綁架。目前郭生歡被非法關押在徐匯看守所。張宇霞的丈夫郭生歡被抓後,他的父親精神上受到重大打擊,精神錯亂,於2007年5月19日去世,郭生歡未被允許見其父親最後一面。惡人攔截了家人給他的信,至今郭生歡都不知道父親去世的消息。張宇霞的父親在女婿被抓後,擔心與痛苦交織,在2007年6月突發腦溢血,不能正常講話。張宇霞一人帶著兩個孩子,一個5歲,一個3歲,沒有生活來源。張宇霞擺脫了跟蹤,利用假期帶孩子去看望家住崇明汲浜鄉的婆婆,希望給痛苦中的老人些許安慰。有人半夜來打聽張宇霞是否回家了。同時她的娘家:江蘇南通天生港派出所的人半夜上門敲門騷擾。現在跟蹤張宇霞的有三個民警,七個聯防隊員,一天分三班值班,一輛轎車停在桂林路70弄內隨時待命。

◇青島大法弟子鄢景秋,女,四十八周歲。因九九年十二月去北京上訪,曾多次被非法關押,拘留、勞教、受盡酷刑折磨。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被警察打的臉都變形,嘴腫的連奶都不能喝,在看守所、勞教所多次被強行灌食,被關進廁所禁止睡覺,腿上被放一根棍子兩個大男人踩上去,雙手雙腳銬在一起,路不能走,覺不能睡。家人去接的時候,兩個多小時打不開鐐銬,鐐銬已經銹死了。只見人皮包骨頭,極度虛弱。二零零五年八月四日早晨,因青島北仲辦事處掛出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橫幅,為避免橫幅對世人造成毒害,鄢景秋前去剪掉,被蹲坑者抓到青島北仲派出所。很快把鄢景秋送到大山看守所,不到一個月送去王村非法勞教兩年半。鄢景秋的丈夫李萬傑到王村勞教所看望她,七八個警察將他推出不讓見,說鄢景秋不轉化不讓見。看著家中的老母親和女兒,他的精神承受不了了。長期的憤懣,生活的勞累,使他得了白血病,送去醫院搶救,在醫院裡,李萬傑想最後見妻子一面,李萬傑的妹妹為了哥哥的心願,拿著病危通知,含淚去找市北區政府、辦事處、六一零辦公室。得到的答覆是他們去勞教所要人,勞教所逼迫鄢景秋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才讓見,鄢景秋不妥協不讓見,還揚言說太頑固了要加刑。這又是哪一條法律?這還有人性嗎?鄢景秋八十多歲的老父親,在病危之際也沒能見上女兒一面。今年陰曆八月十四日晚,鄢景秋只有四十九歲的丈夫李萬傑帶著遺憾離開了人世,家中親人不敢告訴病重的老母親兒子去世的消息。家中的女兒一米六八的個子,瘦的只有九十斤。要爸,爸走了,要媽,媽在受迫害。孤苦伶仃的孩子怎麼辦?多少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信仰,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法輪功沒有錯,真善忍沒有錯,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趕快退黨保命。

◇大法弟子徐鋒被非法關押在甘肅天水監獄四監區四大隊。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在甘肅天水監獄全省「邪悟者報告」會上,徐鋒因證實大法喊話後,一直被關禁閉,至今已半月。他雙手被銬在床頭上,不許睡覺,不許洗漱,就連吃飯都是一隻手被銬著,不准其他任何人接近他。

惡警指使著四名殺人犯等重刑犯迫害徐鋒。這四個犯人為了討好惡警,為了給自己減刑,對徐鋒的迫害極其殘忍,已經到了歇斯底裡的程度。

◇長期以來,內蒙古扎萊特旗圖牧吉勞教所採用偽善、哄騙、強制洗腦、不讓睡覺、吊銬等見不得人的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在一中隊的大法弟子有:李桂芝、馬秀萍、付志霞、石君蘭、周爽、張素傑。

被非法關押在二中隊的大法弟子有:萬秀英、高娃、佟麗萍。其中馬秀萍曾被吊起來幾天幾夜,手腳都腫的發青。王英華被扣在床架上四、五天,過程中不讓動,不許睡覺。

◇內蒙古赤峰市瓮牛特旗大法弟子李桂榮(六十八歲),於八月二十五日凌晨在五分地鎮發放真相資料時被五分地鎮派出所惡警綁架,非法關押在翁牛特旗(烏丹鎮)看守所至今。當地公安局及「六一零」等邪惡黑窩意欲將李桂榮非法迫害勞教或判刑。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東阿縣惡警張建華、翟士龍等多名惡警闖入東阿阿膠廠退休職工,大法弟子翟成福家中,將他綁架,並搶走電腦等設備。惡警聲稱發現了翟成福上網。在中共聲稱「人權最好的時期」上網也成了罪名。

同日上午,銅城鎮宋樓村女大法弟子王會傑散發真相資料時也遭惡人舉報被非法劫持。當天下午城關鎮派出所惡警蘇樹才帶領五名惡警到王會傑家中非法搜查,妄圖加重迫害。舉報的惡人還喪盡天良的領取了出賣救度他的大法弟子得來的昧心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