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周 美國會山前集會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28日】

人權聖火周 來自各族裔的人士在美國會山前集會

時值人權聖火周,10月27日,來自各族裔的人士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向世人傳遞著相同的信息:「奧運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存在」、「沒有人權就沒有北京奧運」、「停止迫害法輪功」。

不同族裔人士用自己本國語言同唱「人權聖火」主題歌


美國國會議員、華盛頓人權律師、大赦國際代表及羅馬尼亞、越南等少數族裔社區致信或到集會現場聲援人權聖火全球傳遞。

王曉丹在集會上講述她的爸爸王治文受中共迫害的經歷

26歲的王曉丹在生日這一天專程從南部德克薩斯州趕到華盛頓來參加集會。她在集會上講述了她的爸爸王治文受中共迫害的經歷。王曉丹說,自從1999年7月20日黎明前,她爸爸被中共警察從北京的家中強行帶走以後,八年來她們父女再也沒見過面。她說,對於一個由父親單獨撫養長大的孩子來說,分別八年實在是太漫長了;對於那些只因修煉「真、善、忍」,卻在中國這樣一個有著五千年悠久文明的國度裡遭受殘酷迫害的好人來說,這八年的歲月實在太漫長。

人權律師泰瑞・瑪甚在集會上關注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和失蹤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

作為美國法律界一個非政府組織的執行理事,人權律師泰瑞・瑪甚在過去幾年來一直在跟蹤研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瑪甚律師在集會上說,她非常清楚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在中國是個事實。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曾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做過大量調查、並將法律證據曝光國際社會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