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紙幣、粘貼講真相的鋪墊效應

小香


【正見網2007年11月01日】

今天同修和我談起她勸三退的二件事,使我認識到,大法弟子在做救度眾生的事時,就像接力賽跑一樣,你跑第一棒,他跑第二棒……最後通過齊心協力,勝利衝到終點。

第一件事,該同修到私人開的小型超市買東西,問起這對夫婦知道三退的事嗎?他們說從紙幣上知道的,經過她的勸退,很快就同意三退了。

第二件事,她也是去買東西,賣東西的常人是從粘貼上知道真相的,經過她面對面的講真相,也是很快就同意三退了。

同修感慨的說:如果沒有前面那些默默無聞的同修做的紙幣、粘貼講真相的鋪墊,我勸三退也不會這樣須利。因此我們千萬不能小看一張紙幣、一張粘貼講真相的鋪墊作用,不要以為,我今天講真相一個也沒講通,你只要用心去做了,也為以後的同修勸退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中告誡我們:「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因此我們要加大力度的做好紙幣、粘貼講真相的事,讓大法的福音遍地開花,讓《九評》傳遍大陸每一個角落,震懾惡黨、立即終止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