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講真相,從未發生過意外被抓的事



【正見網2007年11月01日】

山東某市一學法小組,自二零零五年五月開始勸世人三退保平安以來,每天堅持半天集體學法,半天出去講真相勸三退,常年堅持不斷。

現在他們每天勸退的人數,多時一百多人,少時也有幾十人。有個老年同修自己一人每天都能勸退幾十人,多時一天就勸退了五十個。她說:我也沒有記著、也不知道勸退了幾千人了。而她們這個小組大約勸退了幾萬人了。

她們這個小組長期保持七、八個學員集體學法,學法時間每天下午,夏天從下午兩點到五點;冬天從一點半到四點半,其間二、三、四整點發正念。一年到頭,風雨無阻,一直學習到臘月二十六。每天上午不上班的同修天天出去講真相勸三退。有個同修說:「現在每天上午八點就走,就像上班一樣。」

由於堅持集體學法,形成了比學比修的良好氛圍,大家都向做的好的同修學習,勸三退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開始有的學員不敢出去當面講真相勸三退,老同修就讓她們先跟著、看著,一人講時其餘的人就在附近幫著發正念,慢慢的她們都有了突破,膽子也逐漸的大起來,正念也越來越強,到後來就敢講了,現在大家都能獨立的出去勸三退了。同修們都十分珍惜這個集體學法的環境,都說這個環境能帶動同修們一塊提高,真的是個能熔煉人的環境。

有的學員說:剛開始時一天勸退幾個就覺的很高興,越到後來越做的好,越會做,現在每天能勸退三、四十個,反而覺的很平常。

她們一開始是從家人、親朋好友開始,以後又到四周的集市上,五天中趕三、四個集,有的集在幾十裡路以外。她們以買菜作為跟人說話的緣由,然後再講真相勸退。有時為了跟更多的人講真相,買了這個人的菜又買那個人的菜。

後來她們又變換了方式,三個人一組在市裡講,車站、超市旁、大街上、農貿市場等處都是她們常去的地方。另外一組幾人則到四周的鄉下講,菜棚裡、田間地頭、大路上都成了她們活躍的場所。有些地方經常去,不少人都跟她們熟了,就開玩笑說:共產(邪)黨都讓你們這些白頭老太太給講垮了。

她們勸退的質量都很高,把關把的很嚴,不是本人明確表態的都不給寫名。

她們遇到過不少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都從心裡對她們非常感激。有個學員一次遇到了一個老太太,她送上了一個護身符,又給她講真相勸退。老人問她要錢不?她說不要,就是為了你好,保平安。老人特別受感動,連說「謝謝,謝謝」!又拿了個蘋果追出老遠要送給她。有個學員在菜棚講真相,她走了以後有個小青年騎著自行車從後面老遠的追了上來,也要求給他個護身符。

有時也會遇到不願聽真相甚至反感的人,她們都能以慈悲心對待,不動搖救度世人的信心。一同修有一次碰到了有個打扮入時、看上去很有錢的中年婦女,剛一聽說到法輪功幾個字,立即沉下臉說:你有毛病啊!一邊嘟囔著難聽的話走了。這個同修在受到這突然打擊的時候,沒有灰心,在心裡說:我還要去救人。她不經意的一抬頭,馬路上正開過來一輛宣傳車,廣告牌上的人正向她伸著大拇指在誇她呢,她的眼淚一下就流出來了:是師父在鼓勵我呢!

一同修有一次看到路邊上有幾個人,她就想去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先發出堅定的一念:這些都是俺師父的人,誰也不能動!她很親切的上去跟他們打招呼:「小兄弟,我跟你們說個好事,不要反對法輪功,記住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隨後又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結果那些人很快的都退了。這時又有兩個人從遠處跑過來說:「什麼事?」同修又給他們講,也都很順利的退了。同修心裡明白這些都是有緣人,是師父安排來聽真相的。

有個同修有一次遇到一個年輕人,給他講真相他不聽,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派出所的。走,跟我到派出所去!」抓住同修的自行車不放要抓她。她馬上在心裡向師父求救說:「請師父快救救我吧!」正念一出,壞人的手馬上就鬆開了。

另一同修給一年輕人講真相,那人問:有《九評》嗎?她說有。給了他《九評》。又問有傳單嗎?她又給了他傳單。那人掀開三輪車廂裡的包說:這是什麼?她一看明白了:遇上便衣了!那人抓著她的自行車說:「走,到派出所去一趟!」她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救我!」一轉身機智的走了,便衣警察也沒去追她。

幾年以來,她們曾遭遇過種種險境,由於集體學法為個人修煉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救度世人時形成了堅不可摧的強大威力,並且每次出去前都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所以在緊急關頭每個同修都向師父求救,因此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安全脫險。她們天天出去講真相,從未發生過意外被抓的事。

這些可敬的同修就是依靠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的信念,在險惡的環境條件下不顧個人安危,一心為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