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講真相的一點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29日】

打迫害案例的電話好幾年了,心中忽然有個念頭想要利用一些可充份利用的時間來做網絡退黨。原本一直認為網絡上比較少有觸及心靈的心性考驗。其實不然,來到網絡講真相,因為網友比較敢把心裡的話講出來,讓我親身體驗到什麼是黨文化。

黨文化、辱罵的話不絕於耳,色情圖片泛濫、充斥在網絡上,真是不堪入目。這些不都是衝著我們心性修煉而來的嗎?有一陣子我也起了爭鬥心跟網友一來一往的爭論起來了。而看到那些充斥在網路上骯髒、變異的色情圖片,讓我想到《轉法輪》中的一句話「裸體畫就擱那放著,大馬路中間掛著,一抬頭就看見。」這時你的心是怎麼動的呀?有沒有被干擾呀?

從今年4月份至今做網絡退黨,退黨人數有數百人至上千人。最近我自己檢視一下,這些退出中共惡黨的眾生中,有些是完完全全的明白真相了,但也有些給了退黨證號後他還罵你。通常我會告訴他們:「退出中共惡黨的人是有福的人,請惜福。」有些網友就會安靜下來。

在網絡講真相中,遇到的網友以青年學子居多,也有一些年齡較大的。師父在《2007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年歲大點的,老一輩人哪,在中共邪黨文化還沒出現之前,接受過古老的人類文化教育、薰陶。近代雖然有了中共邪黨的一套,他們還有人的道德底線存在,能夠辨別基本善惡。最可悲的就是現代的年輕人,完全被中共邪黨的現代意識灌輸著,還覺的自己了不起、什麼都看透了,錯把中共邪黨有目地破壞了的人際關係、價值觀念、人倫道德亂象,當成了歷史中人類一貫狀態,當成了人類的本能。」

我曾經勸退一位網友,費了三個月的時間。他很喜歡和我做朋友,每次上線就主動來找我。但由於受到黨文化的洗腦,看到中共惡黨「活摘器官」的惡行,表示冷漠,不以為然。一談到退黨就拒絕,他說死也要當xx黨的魂。錯把愛黨當作愛國。

我拿他沒辦法,後來我用反向思考的方式讓他明白什麼是暴政?什麼是極權?什麼是民主?他被我講的沒話可說,終於解除心防退黨了。幾天後他寫了一篇文章給我,內容是譴責中共的暴政,非常貼切感人。我發現真正明白真相退黨的人,在退黨前和退黨後真是判若兩人。

另外再舉幾個講真相中常碰到的問題。網友通常會說:「你們搞台獨、搞政治、法輪功和政府對抗等等……」我通常會回答他們:「天就要滅中共了,還搞什麼台獨?受迫害的人跟世人講真相與搞政治有何相關?如果你遭受迫害去跟別人講,也算搞政治嗎?法輪功沒有和政府對抗,是政府打壓法輪功、迫害好人、欺壓百姓,難道政府可以任意栽贓、陷害、屠殺百姓嗎?請問政府應該愛護人民?還是屠殺人民?」

還有一位網友問我:「我是黨員,但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退黨,否則會跟中共陪葬?」我回答他:「你入黨的時候,曾經對中共惡黨的血旗發過毒誓,要為它奮鬥一生、追隨它。現在它做壞事要被淘汰了,如果你沒有聲明退出,解除你以前和它的毒誓,是不是會隨中共惡黨的瓦解和它一起陪葬?」網友聽了恍然大悟,表示願意退出xx黨、

在網絡上遇到形形色色的網友,形形色色的話題。尤其是被黨文化毒害很深的人或是被中共惡黨謊言欺騙對大法有誤解的人,救度他們真是苦口婆心呀!我通常是把語聊及文字聊搭配真相動畫圖片結合在一起,勸退他們。另外我還會給他們動態網,上網看九評及大法真相。

我真正體會到我們不僅是在救度別人,在證實法的過程也是在修自己的過程。如何才能打開眾生的心結,是他們能否得救的關鍵,其中體現的就是自己的心性、智慧、正念及經驗。網絡講真相,一坐下來就是6至7個小時,感覺時間飛快的過去,有時講到半夜三更,有時也覺的疲憊……,但是在學法後都能很快的調適過來。

我發現還有許多網友對天安門自焚案不明白真相的。最近我想到一些真相短句,挺實用的,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中國人不是大傻瓜!不要被中共謊言耍!
天一安一門一自一焚案是中共造假的,你們怎麼沒有去質疑它?
中國人不要當馬列子孫被中共耍!
趕快退出黨(團、隊)保命!不要和中共一起喪命!
順應天意,退出中共!

以上是個人近期網絡講相的一點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台灣省法輪大法南區一日學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