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為正義增一份力量



【正見網2007年11月09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做個清白善良的人

我是個失業工人,小的時候曾經被迫參加過紅衛兵,專搞打、砸、搶的破壞工作,後來我拒絕入團入黨,我知道中國共產黨到今天還是惡性不改,但沒想到仍然還在使用那麼野蠻卑劣的手段對付善良老百姓。我明白聲明對我的重要意義,今天我就鄭重與它決裂,以消減我以前無知時所造成的罪過,從今起更要好好做個清白善良的人。

游四方
廣西
2007-11-08

望邪黨早日滅亡

生於中國大陸,一生飽受蒙蔽,大事邪黨作主,小事稀裡糊塗,苟安偷活,但求衣蔽體,食果腹,安安穩穩混過此生。神佛盡遭誹謗,不知來生前世,善惡以為無報,萬事隨心而定,隨願而為,人際緊張,互信盡喪,唯財是趨,唯利是圖,生生無望……得慈悲善心人,講明此間真相,唯願我等平安,知善惡必報,因果淵源……今鄭重聲明: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周邊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等等,徹底作廢曾經附和邪惡的一切言行,決不作邪黨的殉葬品,望邪黨早日滅亡,天下太平,人心歸正。

鄭明、鄭心、鄭升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青島
2007-11-08

人不治天治

我是大陸一公民,也是中共邪黨黨員,在中共邪黨的環境下,一直深受其害還不覺。看了《九評共?黨》這本奇書後,對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一目了然。從中共邪黨一黨專政以來,是幾年一個運動,什麼土改、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都是害人的運動,害死人數以幾千萬計,罪惡滔天,哪有一點為人民服務、發展經濟的目的,全是為中共邪黨政權服務。這樣的執政黨,人不治天治,滅亡就是早晚的事,所以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及以前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決不做壯大中共邪黨的一員而成為賠葬品。要做一個真正清淨的公民,做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姜華
中國哈爾濱
2007-11-08

抹去一切獸記,以明心跡

我是醫生,我知道中共活摘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認清了中共之邪惡及迫害法輪功重大冤情,遂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抹去一切獸記,以明心跡。

王林峰
雲南
2007-11-07

不作它的傀儡

我在韓國地鐵站出口,看見了四個醒目大字「天滅中共」。當時我嚇了一跳,以為我看花眼了,定眼看,是真的。我就走過去諮詢,都是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面帶笑容,一一給與答覆,我還看了展板的一些畫面,當看到活體摘取法輪功人的器官的實事,簡直不敢相信,xx黨也太殘暴了哎,拿人的生命做器官買賣交易!我真沒想到啊!既然「天滅中共」是天意,那誰也阻擋不了的,趕快逃離,不作它的傀儡。

金幸福、崔幸運
大陸
2007-11-07


讓歷史早日將其埋葬

看《九評》,觀中共,徹底認清了中共這個以投靠蘇俄起家、數典忘祖之匪黨,自暴力篡政以來的累累罪惡一損我中華數千年文明;敗我中華先祖數千年基業;污我中華億萬人民之靈魂;毀我中華大好河山;屠殺數千萬無辜百姓。這樣的黑幫必遭天滅!!!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讓歷史早日將其埋葬!

龔全國、艾忠榮、王海、張紅輝 等4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7-11-07

離開它

我在國外碰到了退黨中心及修煉法輪功的人,在那裡我了解到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有很多展板,當我看到了中國各大醫院活體摘取法輪功的器官,賣給到中國作移植手術的外國人,一個月之內竟做了幾千例移植手術。我有點不敢相信,真是真的嗎?我又看了89年64愛國學生運動,活生生的慘無人睹的照片,用坦克壓死的學生,太慘了……。我足足的看了兩個多小時,我震撼了!我也知道共產黨腐敗透頂,但是真正的共產黨的歷史,了解甚少,我拿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回家看。但是我還是先決定退出這惡貫滿盈的共產黨,離開它。不作它的傀儡,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金一
中國大陸
2007-10-25

為正義增一份力量

我叫劉水旺,已是古稀之齡,年輕的時候就加入了中共組織,近十年來,中共越來越壞,特別是鎮壓法輪功、活體解剖人體器官向全球販賣,還有不斷普遍的貪污腐敗,使我對中共很失望,家人還給我講了「天滅中共」的內涵和退出中國共?黨的重大意義,我寧信其有不信其無。現在我聲明退出中國共?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為正義增一份力量。

劉水旺
中國湖北省
2007-10-2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