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不退有誰能保全!



【正見網2007年11月07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不退有誰能保全!

災生災,禍生禍,看看邪靈怎麼過!說慌忙,保鮮忙,豈知鏡花空一場!我知我退,你見你退,看誰今日還沒退!醒醒吧,夢中人,莫負洪宇慈悲心!邪靈散,天下變,今日不退可不算!骨如山,淚漣漣,不退有誰能保全!難!難!難!

《九評共產黨》為世界人們從新認識中共開啟了一扇大門。《九評》使我們從理性上從新認識了中共的本質。我們都曾受中共邪靈迷惑而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及其所屬的其他組織。現在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靈真面目。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屬的其它一切組織,(共黨員、共青團、少先隊)。徹底脫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

曉玲、芸芝、介筠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安徽省滁州市
2007-10-27


絕不助惡

鄭重宣布:我一家五口全部退出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去邪惡的一切獸記,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支持正義的力量,絕不助惡,選擇光明的未來!對大紀元退黨中心義務工作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是你們以這樣的智慧擔當起了天下的興亡!

小燕、龍龍、春春、小蓮、兵兵
中國大陸東北
2007-10-30


原來共產黨這麼邪惡

我是一名共產黨員,今天有幸在網絡裡聽朋友告訴我退黨的事,也看了別人的退黨聲明才真正了解到原來共產黨這麼邪惡,現在我在這裡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退黨勇士
大陸江西
2007-10-30

被欺騙了

我們五人,有幸來日本遊玩,聽到退黨的消息。兒時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中共組織,真是冤枉至極,誰願和它們同夥,那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從今起宣布脫離和中共一切有關組織,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仙天 等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日本
2007-10-27


對共產黨的改良也不再報有任何希望

聽過太多的欺世謊言,見過太多的暴力血腥,罵過太多的腐敗墮落,我們終於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對共產黨的改良也不再報有任何希望。為了不跟共產黨一起走向滅亡,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與共產黨徹底決裂;從現在起,共產黨的任何東西都與我們無關。

段修全 余梅英 吳桂華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四川
2007-10-27

企盼更多的中華兒女能自己驚醒

我們看到中共的欺騙和暴力獨裁,真正看到中華民族的苦難是這個中共邪黨造成的,中共這個外來的附體加上中華民族骨子裡沉澱下來的那些不好的渣滓狼狽為奸,互相膨脹形成了這個歷史上最狡猾、最兇殘、最流氓、最無恥,為了一個人或者一個小集團的利益,無所不用其極的中共惡黨模式,這就是在當今共產惡黨相繼解體,中共卻在中華大地成為最後的一個兇惡勢力與世界民主的發展潮流相牴觸的原因,惡黨已經到了風聲鶴唳的程度,企盼更多的中華兒女能自己驚醒,解體這個壓在中華民族身上,吸取百姓血汗的惡黨附體!我們自願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團、隊,選擇正義和光明。支持善良的法輪大法。

梁平、孫啟芮、孫學輝 等1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濰坊
2007-10-27

願所有的同胞們都能退出中共保平安

我們現在明白了共產惡黨的邪惡與腐敗,貪官無數,腐敗從上而下無處不在,作為一個中國公民實在是忍無可忍。這樣的惡黨只能給人民帶來無數的災難,根本談不上為人民造福。《九評》裡面有一段話:「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上小命」想想從文革……到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哪一次不是謊言鋪天蓋地,謊言加暴力,欺騙愚弄百姓,製造仇恨害死了多少好人那!天理不容啊!說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我們相信!因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與其決裂。願所有的同胞們都能退出中共保平安!!!

張世君、付法、楊帆 等4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四川
2007-10-27

它(共產邪惡)就是宇宙中最大的邪教

我們都曾分別經歷過不同的政治運動,幾十年的風風雨雨的洗禮,所見所聞,使我們認清了共產邪惡的本來面目,現在社會上的不正之風都是從它們開始的,它們所崇尚的"無神論"才是導致人類道德下滑、世風日下、人心不正、腐敗成性的禍根,它就是宇宙中最大的邪教!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黨員、團員、少先隊)。所做的誓言全部作廢!

世恩、皓哲、仕義
中國浙江省衙州市
2007-10-26

從思想上徹底明白了真相

通過看《九評共產黨》以及周報週刊,從內心發生了巨大變化,九十度的大轉彎,從思想上徹底明白了真相。從小受邪黨文化的教育,毒害了我們,讓邪黨占領了我們最神聖的思想陣地。它說1+1=3最正確,那我們也認為是對的,這次不同了,真相大白於天下,把邪黨的醜惡事實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它沒有人性,它是流氓,無惡不作,腐敗達到極點,警匪一家,官商勾結,民不聊生,真到了人神共憤、天誅地滅的時刻,因此堅決退出和邪黨有關的黨、團、隊。特此聲明。

晨慧
中國大陸
2007-10-2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