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剎那間明白了一切



【正見網2007年11月06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我恍然大悟

早就聽說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一直沒有看,覺的太長沒有時間看。前幾天去唐人街,《大紀元時報》的義工給我一張《九評共產黨》的光碟和一本小冊子叫《為什麼要三退》。看了之後我恍然大悟,原來在我們身上有邪惡的獸印,只要我聲明退出,無論是假名、小名、筆名,只要起個名聲明退出,邪惡的獸印就消失遁形、我就屬於未來並有神佛保佑,這樣天大的好事誰不退出?更何況中共還這麼邪惡,甚至現在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太殘忍了。人不退出就是它的陪葬品,那就太冤了!所以我勸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中國人趕快聲明三退保性命吧!

林岩
中國大陸
2007-11-05


無間地獄敗物齊

敗物

蛤蟆也來坐主席,堪稱古邦一大奇。
鬼魅妖魅舞共產,繁榮娼盛惡黨戲。
迫害大法人神怒,無間地獄敗物齊。

共產惡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最大的邪惡組織。我們特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

於守忠、於佳佳、於守萍 等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7-11-05

《九評》如一聲驚雷

我們看過《九評共產黨》或聽了大法弟子給我們講真相,深刻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到共產黨的歷史是謊言寫就的,是用勞苦大眾的鮮血寫成的。《九評共產黨》如一聲驚雷,把我們喚醒。在此,我們鄭重聲明:堅決和中共惡黨徹底決裂,退出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等及其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迎接美好未來。

吉書、張國江、劉聯聯 等8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
2007-11-05

從思想深處徹底與共產邪黨決裂!!

四十四人共同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的嚴正聲明

最近在國外大紀元媒體看到《九評共產黨》的系列評論及相關文章後,我們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與殘暴統治有了深刻的認識,共產邪黨一次比一次更殘酷的滅絕人性的整人運動,對人本性的褻瀆,對人權的摧殘,對自然的破壞,對宗教信仰的殘害,對無辜生命的塗炭,使無數善良的中國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而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最大災難是:對傳統道德的大肆破壞和對全國民眾的強行洗腦!!使我們真正認清了共產邪靈的醜惡面目,凡是有正義感的善良民眾明白真象後絕不會再與共產邪黨同流合污,在此我們四十四人共同特此鄭重聲明:退出被動加入的共產邪黨及一切組織和名稱;全部作廢所有形式的誓言。從思想深處徹底與共產邪黨決裂!!

王卓、?莉、徐秀蘭、徐靜 等4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05

剎那間明白了一切

我聽了一位陌生人苦口婆心地給我詳細講了中共邪黨的真相後,自己感覺茅塞頓開,剎那間明白了一切,對中共這個變態的組織感到噁心,決定馬上退出它的「黨、團、隊」及一切相關事項!立誓做一個好人,爭取當未來某一天的新人類!

陳玉宏
成都
2007-11-05

(小標題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