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我還等什麼?



【正見網2007年11月04日】

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從今日起,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小標題為編者所加。

不與它同流合污

我是一名外科醫生,在單位深知中共嫉賢妒能的秉性,對中共騙人起家的歷史也知道很多,也看過大法資料。我對中共的外行管內行的種種愚蠢行為和對民族的危害深惡痛絕,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不與它同流合污。

慶勇哥
大陸黑龍江
2007-10-29

迎接中國美好的未來

我是一名佛家居士,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已深知中共的腐敗,認清了邪惡的中共的醜惡嘴臉,它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惡魔,以前總以為其黨還會變好,現在已不會被它騙了。我聲明退出中共惡黨以及其一切組織,從此不是它的一份子,抹去獸的印記,迎接中國美好的未來。

閻毫福
中國大陸
2007-10-29

我了解了真相,也知道現在退黨的信息

我來到這裡看到真相圖片,我了解了真相也知道現在退黨的資訊。原來國外無論同種族不同種族,都是為了中國人的人權在發出聲音,我也被這樣的義舉促動而清醒,我明白我該順天意了。我決定退出共青團,也盡一份我的責任。

金良清
福建
2007-10-29

「天滅中共」是天理的必然

今天,我們在此鄭重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政治組織,我們六人集體退出xx黨的所有組織,從此與中國xx黨沒有任何關係。中國xx黨是全宇宙中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它帶有最邪惡的邪教本質,它的存在是對全宇宙最大的恥辱。中國xx黨來到了中國,竊取了中國的國家政權成為統治者,給中國帶來的是無窮無盡的災難和殘酷的鎮壓(屠殺)老百姓的一次次的毫無人性的政治運動,這樣的政黨只能使中國人民生活在永無光明的黑暗的非人的恐怖氛圍之中,其以國家和政黨的名義大搞國家恐怖主義政治運動,每次政治運動的殺人是它覺得最快樂的事情,它們說是又取得了「什麼什麼的勝利」,這樣的政黨如果讓它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要讓其受到應有的懲罰,「天滅中共」是天理的必然,其最終難逃覆滅的命運;並對全宇宙犯下的滔天大罪負責,其犯下的罪行最終要受到全宇宙生命的徹底清算。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能夠看清中共的本質,不要再被它的謊言所蒙蔽、欺騙,趕快退出其組織,擺脫它的操控,選擇一個正確的未來!!!

林得貴、劉小潤、牛小艷、牛小春、牛小三、周萬裡
中國貴州
2007-10-29

為自己未來生命負責

我們是在中國出生長大的人,生活在中共的謊言之中,每天都在灌輸中共的歪理邪說,人們沒有做人的權利,更沒有人身自由,很難有自己的思想,每天都在接受各種洗腦和思想教育,使我在學校裡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少先隊,我選擇退出少先隊組織,為自己未來生命負責。

陳守規、紅英、阿蘭、思萌 等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0-29

xx黨是萬惡之源

拜讀了《九評xx黨》,才真正明白了這個人類最大的惡魔,披著美麗的外衣,欺世盜名,才是萬惡之源!我們鄭重聲明∶堅決從生命中抹去這個獸印,退出中國xx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選擇正義與光明。

王健、鄭新、吳燕、朱海琴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湖北
2007-10-29

退出xx黨組織 永遠做中華好兒女

自從xx黨到來我家鄉,我家幾代人從爺爺那代就開始被xx黨迫害,我雖然也讀到大學,但在大學期間我堅持不裝傻去學他們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政治,最終不能畢業分配。90年代家人和父老鄉親們視我考上大學為救星,認識我的人都來勸我交錢補考,我雖不能分配,但我那時也覺得無所謂,因為跟著xx黨會得罪人是不可避免,我家從來就一直是受人尊敬,我不想從我開始被人憎恨,後來經我多次跟父母解釋,他們也很樂意;現在知道大紀元等等的媒體和無數退黨義工領頭為承救中華民族而無私奉獻,我和家人在此聲明退黨,我退出xx黨組織,與其斷裂分清,永遠做中華好兒女,在中共搖搖欲墜時出份力量將其推倒。

莫明業、鍾繡華、莫之旺
中國大陸廣西
2007-10-28

我還等什麼?

我今天才知道「天滅中共,三退保性命」,而且有兩千七百多萬的中國人都已經三退了,我還等什麼?我以前在政府部門工作,我最知道中共大小官的貪污腐敗、厚顏無恥、無法無天的糟蹋人們的血汗錢。所以我一直沒有加入過黨團組織,只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今天我就聲明退出少先隊,為解體中共再加一把力。

陳明
中國福建
2007-10-28

人民早一天有自己的好日子過

今天,我在此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從此與中共沒有任何組織上的關係,做一個真正的自由的中國人。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現在算是看清楚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萬惡的醜惡嘴臉,共產黨來到中國竊取中國政權後,發動了那麼多次政治運動,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人神共憤的壞事,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共產黨的滅亡是眼前就要發生的事情。所以,在此時退出共產黨的有關組織,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看清中共的真正嘴臉,退出這個全宇宙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不要再當中共的幫凶,最後成了其陪葬品!!!那是根本就不值得的事情。中共壞事做絕做盡,好事不做一件,這樣的政權儘快的早早滅亡掉,人民就早一天有自己的好日子過!!!

李群高
中國貴州
2007-10-28

為了我未來生命美好

我上小學時老師發了紅領巾,後來入了團員,不知道有什麼目地。如今這黨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是以假、惡、鬥的邪靈基因。我有緣看到《九評xx黨》歷史片子,我清醒了自己,分清了正邪與善惡,知道大自然神要滅中共黨徒,為了我未來生命美好,得到幸福吉祥的人生,今後不再同中共為伍,抹去自己身上獸印記。特此聲明退出中共團員、少先隊組織。

建設
中國大陸
2007-10-28

與中共徹底劃清界線

我們年輕時受中共所騙而加入了xx黨,並相信了它所說的「人間天堂」。並曾經為中共賣過力。但後來發現中共越來越腐敗了,當官的越來越貪,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在中共的管轄下根本沒有法律可依,一切都是中共說了算,憲法所規定的人權自由和信仰根本沒有。現在的黨員也根本不相信所謂的共產主義了,入黨的目的只是為了升官發財,為了一己私利,根本不考慮廣大人民的利益。我們相信在退黨大潮的衝擊下中共將很快土崩瓦解。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以前的宣誓一切作廢,與中共徹底劃清界線。

潘國發、潘興興
中國廣東
2007-10-28

做一個真正清淨的公民

我是大陸公民,也是中共邪黨黨員,在中共邪黨的環境下,一直深受其害還不覺。看了《九評共?黨》這本奇書後,對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一目了然。從中共邪黨一黨專政以來,是幾年一個運動,什麼土改、反右、大越進、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都是害人的運動,害死人數以幾千萬計,罪惡濤天,哪有一點為人民服務、發展經濟的目的,全是為中共邪黨政權服務。這樣的執政黨,人不治天治,滅亡就是早晚的事,所以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及以前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決不做壯大中共邪黨的一員而成為賠葬品。要做一個真正清淨的公民,做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魏小才、王成
中國哈爾濱
2007-10-28

做解體邪黨的一個粒子

我們是中國的普通公民,曾秸被動的加入過中共邪黨的一些組織。看了《九評》以後,知道了中共邪黨是一個以暴力恐怖統治,不斷的消滅,用鬥爭和欺騙的手段強迫人民成為它暴虐統治下的順民。一個接一個的運動,受害的卻是老百姓。因此對邪黨早已失望,從即日起,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做解體邪黨的一個粒子。

伍桂梅、余先芝、呂樹明、信天應 等4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重慶
2007-10-2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