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 (11/30-12/05)



【正見網2007年12月09日】

大陸綜合消息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證實 。其中六人被迫害致死在零七年一至十一月期間,四人被迫害致死於剛剛過去的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據明慧網資料初步統計,二零零七年一至十一月期間,至少一百零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此,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三千一百零九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突破中共嚴密信息封鎖,通過民間渠道得到證實。

十一月份證實的七個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下列各個省:其中,黑龍江省、山東省各二例;吉林 省、貴州省、湖南省各一例。女性法輪功學員有一位。除一人的年齡有待核實外,遇難者中五十歲以上的老年人有三位,占42.9%;年齡最小的是長春郵電學院通訊專業優秀學生宋昌光,因為承認自己是大法修煉者,沒有公司敢聘用他,後因依法去北京為法輪功蒙冤上訪被抓,非法關押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受盡毫無人性的折磨,一個原本強壯1米80個頭的小伙子竟被摧殘的只剩一副骨架,關節突兀,瘦骨嶙峋,整個下半身皮膚全部潰爛,就這樣還遭到勞教所警察用35萬伏電棍電擊等酷刑迫害。宋昌光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二十六歲。

◇鞍山市法輪功學員張鵬在瀋陽第二監獄遭惡警非法搜身,為抗議迫害,張鵬於07年11月28日絕食。興城市法輪功學員李樹軍也於同日絕食抗議。被非法關押於另一監區的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孟華也在絕食抗議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遼寧省鳳城市雞冠山鎮派出所惡警再次闖入丁家房村大法弟子安慧家,野蠻拖拽抓人,他們把安慧拖倒在地,瘋狂的連喊帶罵,扯著安慧兩隻腳拚命往外拖,安慧的鞋和襪子被扯掉,臀部和背部著地,從院裡一直拖到大門口,滿身是泥。村民們實在看不下去了,衝上前阻止惡警的惡行,與惡警僵持一小時,安慧得以走脫。對於雞冠山惡警的多次不法行為,安慧的父親和丈夫準備予以起訴。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中秋節)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公安局統一行動,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梅被非法查抄資料,後遭綁架。法輪功學員許英蘭、賈保平夫婦及其未修煉的女兒許霞,還有趙秀花,被共和縣惡警非法抓捕。惡警們還搶走現金、存摺共計二萬多元。現張淑梅、趙秀花、許霞被非法勞教兩年,許英蘭、賈保平夫婦被非法批捕。

許英蘭、趙秀花在二零零一年曾分別被非法勞教。許英蘭在勞教所被迫害的一條腿疼痛,行走困難,惡警還強迫她超負荷的奴役勞動,還經常對她恐嚇。其中惡警獄醫陳慶華因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下公共汽車時一側臏骨莫名其妙的粉碎性骨折。

◇被非法關押在江西省女子勞教所裡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包括黃水秀、劉寶珍、吳春林、李芬玉、趙桂蘭、鄒六美、舒娟、陳冬梅、張松、嚴頭鳳都曾被惡警逼迫違心的寫過「轉化書」,在其他學員的幫助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醒悟過來,毅然在勞教所內寫下了嚴正聲明,聲明曾經寫下的「轉化書」作廢。惡警對此惱羞成怒,包括教導員周細群,大隊長李秀英、洪創華,隊長陳文等人,他們經常嘗試變換各種方法迫害法輪功學員。例如:讓法輪功學員罰站、罰坐、加操訓練,連年邁體弱的法輪功學員也不放過,剝奪假日和休息時間,延長奴役時間,上廁所洗漱的時間次數也受到控制,惡警企圖利用各種藉口給法輪功學員加期,以達到迫害目的。目前張松、嚴頭鳳、陳冬梅、吳春林已走出勞教所,其他學員依然被單獨關押在禁閉室或小號內進行監控和迫害。

◇四川省瀘州市瀘師附屬小學,該校正在發生校園暴力。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十日,該學校在校園裡掛出誹謗法輪功的大橫幅,掛出污衊法輪功的展板,以中共邪黨精心編造的謊言所謂「天安門自焚」「XXX殺人」等偽案欺騙、毒害全校學生。展板上的畫面血腥恐怖,學生看後回家告訴家長說:好嚇人啊!學校布置作業,要求學生看展板後寫「觀後感」,加深恐怖的精神刺激。這一行徑違背了國際兒童公約。學校的橫幅、展板提供給兒童的信息和資料是損害兒童身心健康的謊言。據說,該學校是瀘州市此項展出的第一站,緊接著是第二站、第三站,邪靈企圖將此毒害蔓延全市上百所學校,受迫害的學生何止數千?為了我們的孩子--人類的未來和希望,請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自八月一日,遼寧凌源市四十多名同修被綁架後,凌源地區又陸續有十多名同修被迫害。就凌源現狀,談談個人一點建議。從網上看到關於凌源的一些消息,只在網上給邪惡曝光還不夠,應該重視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把那些經常參與迫害的首惡作為重點揭露,搜集他們個人方面詳細信息,和被迫害的同修交流把自己迫害的經歷整理出來曝光,形成當地材料不乾膠、傳單等,整體配合大面積散發,尤其惡人居住的地方,這是對他們最大的震懾和制止。由於對邪惡揭露的不夠,也有同修認識上不足,使邪惡在經濟上的迫害可以說肆無忌憚。

為了清除邪惡,為了救度眾生不再被干擾,我們曾被迫害同修都應該主動揭露曝光邪惡,才能徹底清除它,使我們的整體環境好起來。


◇2007年9月29日是四川法輪功學員朱子澤被非法判刑五年後回家的日子,他年邁的父親不遠千裡從簡陽到樂山五馬坪勞改場去接他。正在等候朱子澤出來,但等來的是資陽六一零的惡人對他說:朱子澤沒有改造好,要帶回資陽幫教一個月。他的老父親與惡人們講家裡的困難處境,希望朱子澤能回去,但資陽六一零的惡人最後連他們父子面都沒有見上就帶走了朱子澤。朱子澤的老父只好悽苦的返回到家中。 現在朱子澤被非法關押在資陽迎極鎮陪教所(實為洗腦班),每天有當地鄉政府派去的三個陪教同他在一個屋裡,同吃同住轉化他,不寫保證不放人。朱子澤一直絕食抗議非法關押,惡人就每三四天給他灌食迫害。現在朱子澤本人身體非常虛弱,惡人還在叫囂著不「轉化」不放人。 據悉,在洗腦班內還非法關押著二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在此請資陽的同修多了解資陽洗腦班的情況以更多的曝光邪惡,營救同修。

◇河北邯鄲市勞教所位於邯鄲市北環路位置,那裡非法關押著50名左右大法弟子,受著洗腦,關小號等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摧殘。希望河北全體大法弟子特別是邯鄲市周邊大法弟子集中向邯鄲市勞教所這個魔窩發出強大正念,並張貼標語,發放真相資料,噴寫真相等形式;全面解體那裡的邪惡,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全部走出邪惡迫害的魔窩,走出來和我們一起完成救度世人和眾生的神聖使命!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在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吳家鄉派出所三名警察綁架了開車行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王明傑和張大林。在王明傑雙手被反扣的情況下,惡警把他打倒在地、趴在地上,然後對他臀部開了一槍。 子彈穿過肉表皮後又反彈了出來。 王明傑,男,遼河油田石化廠職工;張大林,男,盤錦市興隆台區居民,他們兩人失蹤後,家人四處尋找,到盤錦市及遼河油田公安局、派出所等地都沒有找到人。 直到十一月十八日,家人在多方尋找下,在盤山縣住院部四樓垃圾箱發現王明傑帶血的衣服,才在盤錦市人民醫院看到王明傑。 王明傑被惡警綁架槍擊後,當時要求通知家人,然而執行警察沒有通知家人;在盤錦市二院搶救後,秘密轉到盤山縣人民醫院住院部四樓。 現在王明傑在醫院睡覺時還被扣上手銬,多名惡警輪流把守,不許人看望;張大林被迫害致心口痛吃不下東西,現在被非法關押在盤山縣禿尾拘留所。他們的車子也被非法扣押。 盤錦警察故意開槍傷人事件引起盤錦廣大民眾的廣泛關注,激起民眾的強烈憤慨。

◇2007年10月19日,甘肅省永昌縣偽法院與金昌市偽中級法院一起對六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他們是:毛偉、符玲文、劉桂菊、姚芙蓉、曹芳、蔡勇(司機)。11月27日,永昌縣偽法院對他們六人秘密非法判決。

整個過程中,惡人們拼湊和羅列了一些罪名,即所謂的「利用x教破壞法律實施罪」等陳腐名詞。當庭問及每個人回答問題時,大法弟子都是義正辭嚴的回答:我們沒有犯罪,我們做的是最正義的最偉大的事情。而且大法弟子毛偉當庭以洪亮、清晰的聲音,正告所有參與庭審人員及時退出邪惡共產黨,立即停止對大法弟子的無端迫害。惡人只好草草收場,做了懸而未決的審理。 但在11月27日,永昌縣偽法院的不法人員突然下發了所謂「判決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