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強烈感受到神韻「宇宙生命力」的能量



【正見網2008年01月06日】

據大紀元報導,1月5日星期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結束下午和晚上兩場新年晚會表演。觀眾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很高,不同凡響。一位觀眾更表示,因神韻能量的吸引而來看演出,最後體會到了表演的能量,並稱其為「宇宙生命力」。
  
神韻能量是「宇宙生命力」
  
來自費城的彼得(Peter Redmond)是一位脊椎按摩師(chiropractor)。觀看演出前,他告訴本報記者,是為尋神韻能量而來。神韻的宣傳材料和節目冊帶有不尋常的能量。具體這個能量是什麼,他說不清。他想來看演出就是為了進一步體驗和了解這個能量。
  
演出結束後,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我沒有準備好接受這麼多。我非常高興。這個晚會給我展現了一萬年的歷史!」彼得說從不同節目的不同地理區域、風俗、服裝和歌舞,他體會到了一萬年的歷史。
  
他特別提到演出時,他看到巨大的能量是那麼的明顯,好像在空中,隨時可以觸摸到。在節目中,彼得看到了人、神與生命在人神之間的掙扎。他覺得演出中的歌詞非常有智慧。
  
彼得覺得演出製作方在不同的層面傳遞不同的信息,有視覺的、聽覺的、物質的、感情的,還有精神層面的。他很喜歡蒙古頂碗舞,因為他覺得這個舞蹈表現了中國歷史中的很多年。而且他感激表演者多年的練習使她們的表演這麼完美。
  
最後記者問他:「你找到了你說你要找的能量嗎?它到底是什麼?」彼得用「宇宙生命力」來描述他在神韻演出中感受的能量。

神韻的能量吸引觀眾
  
萊德芒得(Peter Redmond)在從事西醫治療手法時,對中醫也非常感興趣。他的特別能力能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並深深吸引了他。我今天來要了解這個能量到底是什麼。」
  
萊德芒得和太太洛克先(Roxayne Veasey)都表示,看到神韻宣傳材料後有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費城有居民來自當初建立美國的那批家庭
  
萊德芒得說:「我想費城是一個歷史古城和美國自由的搖籃,很多人都非常擁護自由的理念。這裡有一些居民來自於當初建立美國的那一批家庭,傳統上費城人都是有自己傳統的慶祝節日的方式。一個外來的表演要在費城成功,一定是高水平的。」
  
他的太太洛克先表示,從新聞上看到神韻演出再次被邀請回美麗安劇院做第二次演出,這說明演出水平非常高。費城觀眾長期以來不缺乏經典高雅藝術,所以要求很高。

表演能量很高 推薦很多人來看

在費城社區大學做學生顧問的卡門(Carmen Serrano)在晚場演出結束時表示,演出能量很高,每個表演者都充滿活力。她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職業是為藝術籌款的亞曼達(Amanda Black)覺得很多表演者對表演很熱愛也很具有奉獻精神。他們對表演藝術的熱情和堅信表達的很明顯。表演能量很大。
  
亞曼達說,新年晚會的演出真是很綜合,音樂舞蹈等全都有。這是一台適合所有人的晚會。整台晚會的編舞很棒。她說:「我會鼓勵很多人來看這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