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之行

法度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4月中旬的武當山真的很美,到處開著花中之王牡丹。大概由於山中的靈氣,各種顏色的牡丹開的特別的大,特別的艷麗,真的象到了人間的天堂。

晚上我就在招待所裡打坐,在山上打坐我覺得能量場特別的強。

第二天我去遊覽,這一路上碰到的人和事經常搞的我一愣一愣的。

在金頂上,看到一批忙著敬真武大帝的阿姨。其中有個阿姨問我接下來打算去哪裡,我說去五台山和峨嵋山等,這位阿姨先是身體一抖,後來說他們接到了他們接到了。我問她什麼接到了,她說你說去一定要去呀!他們(指神)會有人接待你的。原來是這個接到了,她會通靈。我說我一定會去的。

在武當山的第三天下午,我正盤腿坐在床上吃東西,旅館的房門被推開了,進來兩個長沙的中學老師。她們看我盤著腿就問我是不是修煉人,我說是,她們很高興的說她們也是。她們剛來到武當山在找房間呢,就問我可不可以住在我的房間,我說可以的。

正在說話間進來了一個和他們一起來的,西裝革履挺帥氣的男士。這位男士一見到我就說:她的根基很好,她的根基真的很好。還說你知道你這是第多少次下來修行了,你這次如何如何,他一進來就講了一通,講的我有點莫名其妙的。我就問那兩個老師是什麼意思。她說這位男士姓壽,在少林寺做老師,也是修煉的人,他有宿命通功能,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將來和過去。

哦,原來這樣,他還指著我們三個人說,我們三個人700年前就在武當山一起修行過。他說他在天上的某層天,他還和我們一起修行過,真的是有緣千裡來相會呀!我們一見面真的很熟悉,大家又都是修煉的人,大家在一起交流了很多修煉的話題。那時已經快到晚上5點了,由於大家聚在一起是難得的機緣,壽先生說請我們一起去山頂露天的餐廳去吃飯,主要還是大家可以在一起暢談暢談。我們大家很高興的接受了這個建議。由於壽先生有功能,我們一路上談了許多前世的事情,他說你知不知道你是來干什麼的,你是來證實法的。他說你在歷史上修煉過好多次的,在武當山修行過,峨嵋山修行過,五台山,和九華山是同一生修行過,還在西藏修行過,在洞裡修行過。

當時他告訴我這些時,我開始還真有點震驚!其實我師父已經在法中告訴過我們了,說我們為了得這個法,在歷史上吃過很多的苦,但我總感覺好像是說別人,沒有真正的入心。這次他這麼一說,我好像也看到了我在歷史上為了今生的得法,那些艱辛的修煉過程。我當時除了震驚之外,就是難受,真的很難受!感覺到了師父度我們的艱難,和我們在人間迷的太深,很多方面做的不好的自責!這幾年由於不放棄自己的信仰,我吃了很多苦,親人不理解,朋友不理解,外人不理解,內在的外在的,身體的嚴重消業,反正真的是四面楚歌呀!這次就想出來散散心,本來我這次是想去西藏的,但是朋友們都叫我別去,因為我的身體的原因,說到那裡怕有高原反應,我想想也是,就決定先去漢地的佛教道教名山。沒想到在這裡碰到壽先生,他告訴我的這一切,我就知道了一切都是緣呀!

我們四人一人坐一邊,在露天的餐檯,點好了幾樣簡單飯菜。我們吃飯間,他看著天上,一會兒說這個神來了,一會兒說那個神來看他了。他說天上現在那些正神和壞神也在打呀,還說地獄已經被炸的很大了,很多不好的生命被打下去了。他也看到現在的人類社會有很多佛層次的轉生來到了人間來,本來是來修煉的,現在都迷在人間了,迷在名、利、情裡面了。其實作為修煉的人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我都知道。壽先生說他也看到了將來會淘汰很多人的,只有修煉的人和真正的好人才會留下來,他還看到宇宙將有一場很強大的衝擊波等。他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師父在法中早已告訴我們了,那些山上有功能的修煉人都看到了,將要發生的大事和我師父正在做的事情。開始我告訴那兩個阿姨我是修什麼的,她們有點不理解,後來壽先生跟他們說,我的師父是有很大使命的。她們才明白,因為壽先生看得到,正在說話間,壽先生看著我的右邊的斜上方,突然說了句:你師父來了。我開始聽了很高興。他接著慢慢的看著我師父對我說,你師父流著淚說:法難還有幾年時間了。我當時很心酸,一下眼淚就落了下來!

由於我修的是宇宙的法,師父給我們身體上下了很多肉眼看不見的玄機,而壽先生不知道,老問我是不是祖上有修煉的人。因為在歷史上爺爺修不成就把丹吐給父親,父親修不成就把丹吐給孫子,他看到我身上帶著這麼好的東西,他覺得真驚奇!他看到我小腹部位有個東西在轉,他就畫給我看,我就告訴他是什麼。

他們第二天準備去安徽九華山,他叫我和他們一起去,因為我已經安排了行程,我要去西安華山。第二天我本來想走下山的,我的心情很沉重!我並沒真正的明白我的使命,和師父為了眾生的艱辛和承受。我無心再瀏覽風景,在下山的電纜車上,兩行熱淚流個不停,這種眼淚裡面包含了眾生對我的期望!和我必須完成我對眾生立下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