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有這樣的晚會,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從各方面給觀眾們帶了震撼,藝術家讚嘆神韻的正統藝術,是最精美的藝術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會的色彩和明亮;數學教授感受到晚會釋出不同能量使人昇華;聯邦執法人員了解到中國的精神和文化;當地居民認為晚會帶給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達了美妙的精神境界,傳達給人們重要信息;科幻小說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體驗,等等等等,用盡人間的美好詞語也難以表述對神韻的讚美。

銀行分部總裁:晚會使世界更美好

德州第一銀行(Texas First Bank) Baytown分部總裁David Daspit表示,演出很精彩,引人入勝。他說,第一次看到這樣好的中國文化演出,不僅享受那些絢麗的色彩、音樂、舞蹈、布景等,而且內心受到極大觸動,是一種獨特的、全新的精神體驗。

David表示,這個社會存在很多大的問題,亟待解決。這台晚會傳遞的真誠善意、懲惡揚善、夥伴關係、團隊精神等向上的、積極的、美好的很多信息,尤其是「真、善、忍」的精神,對每個人、對整個社會都有很大的幫助。

他說,有這樣的晚會,世界將變得更美好。如果我的員工都看這樣的演出,對銀行也會好。

David今晚專程從休斯頓趕來觀看演出,演出後將連夜返回休斯頓。他滿臉喜悅的說,不虛此行,這麼好的晚會值得付出努力來看。他說,相信晚會將給他們帶來新年的好運和福氣。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德州第一銀行Baytown分部助理副總裁Linda Palmer表示,最喜歡舞劇《覺醒》,她說,那位女法輪功學員及其女兒被警察迫害時,其他人站出來幫助她們,勇敢的將警察趕走,這樣的故事非常正義,對人有正面的鼓勵作用。

她說,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需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尤其在是非善惡的問題上,要堅守原則。這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華裔會計師:「真善忍」照亮人心

專程從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趕來觀看演出的華裔會計師蘇先生表示,晚會很打動人心,尤其是對法輪功的節目頗為感動。

他說,以前不太了解法輪功,通過這台晚會讓我對他們的遭遇感同身受。無論是在節目中所展現的獄中法輪功學員的互相關心、扶持、堅定自己的信仰的精神,還是世人站出來支持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逼退警察,都令我感動不已、感慨萬千。

蘇先生表示,用這種文藝表演的方式闡述真理、傳播真相,是一種很好的途徑。

他說,中共傾一國之力打壓法輪功,這是不會長久的。總有一天,法輪功學員的正義會得到伸張,「真善忍」的精神會把人們的內心都照亮。

數學教授:晚會釋出不同能量使人昇華

有一對年輕的夫婦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他們向大紀元記者講述了看晚會的感受。

他們表示,喜歡這個演出的所有節目,包括舞台表現、伴奏樂隊、燈光、服裝等等。在一所大學任數學教授的Dometrius Hill最喜歡大唐鼓吏的男兒氣概,做保險業銷售員的Grace Hill則最喜歡仙女踏波的溫婉綽約。

* 感受到不一樣的能量

Dometrius Hill說,和以前所看過的演出相比,新年晚會是最好、最獨特的一個,無與倫比。他感到整個晚會釋出不同的能量,具有感染力,非常受感動。

他表示,晚會不僅僅是一個音樂和舞蹈的簡單結合和累加,而是具有很強的文化背景作為依託,結合了超越時空的文化因素。

* 晚會很神聖 使人昇華

Grace Hill覺得看晚會有一種神聖的感覺,她感覺這個演出是名符其實的「神韻」,表現的是神聖的藝術(Divine art)、和神聖的表演(Divine performance)。

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都覺得自己看晚會的過程中,心靈就在昇華,好像自己也變成了節目中的一員,是一種非常神聖的精神感受。

* 展現傳統美德 回饋社會

Dometrius Hill覺得晚會帶給他非常正面、積極向上的信息,讓他體會到追求真理、誠實、是非觀、糾正錯誤的勇氣等當今社會漸漸消逝的傳統美德和價值觀。

他認為,這些對目前的社會非常有益、非常需要。他表示,要把這些運用到自己對學生的言傳身教中。

此外,他還覺得晚會中關於信仰迫害的節目非常好,他和妻子都非常喜歡。他表示,大家都應該為此做些事情,制止這些悲劇的繼續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