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宜蘭學員集體學法煉功 向師父拜年(圖/影像)

宜蘭、花蓮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6日】

台灣花蓮學員集體煉功 向師父拜年(圖/影像)

文/花蓮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以最誠摯的心恭祝師尊新年好。學員們謹記師尊的諄諄教誨,集體學法,一起學習《精進要旨》,交流修煉心得和講清真相中的體悟,學員談到在修煉中再去掉人的觀念,如何擴大心的容量,加大力度、抓緊時間講清真相。

花蓮學員向師父拜年

花蓮學員集體煉功 展現祥和美好

花蓮學員集體學法 向師父拜年(Real 文件): 在線收看 (36秒) | 下載收看 (2,024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許多學員在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由衷感謝師尊的教導。下午在花蓮火車站前集體煉功,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祥和美好。原本一整天下著小雨的天氣,在煉功前雨倏然停止,再顯大法的神奇。最後大家一起合影,以誠摯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台灣宜蘭學員集體學法 向師父拜年(圖)

文/宜蘭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中國新年(歲次戊子)來臨前,來自台灣宜蘭縣各鄉鎮的法輪功學員舉辦集體學法交流活動。值此象徵除舊布新的歲末,學員們一起學習師父的新經文,琅琅有韻的讀書聲,讓周遭顯得格外祥和溫馨,並分享了近期修煉體會,總結過往修煉中的不足,以惕勵來年更精進。

台灣宜蘭學員向師父拜年

交流中有學員表達:將利用幾天後的新年假期好好學法,把新出版的所有大法經書通讀一遍;另有同修切磋學法的體會,談自己如何克服走神、不專心的狀態;也有學員對新的一年表達期許,希望能天天到煉功點煉功,並把過去的不足之處做的更好,如向內找及修口等等,多在心性上下功夫,做到實修。

有一位學員提到,她最近獲得一份新的工作後,勤勤懇懇,不與同事計較工作內容及時間,且將別人不願意做的工作做好,令同事們刮目相看,同時也對法輪功有了極正面的看法,更樂於接受真相報紙了。

新年將屆,在這萬物更新的時刻,宜蘭學員格外感念師父的諄諄教誨。大家學法後,齊聚羅東運動公園合影恭祝師父新年好,表達內心最真摯的祝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