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念喚醒同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29日】

最近回國後,發現該地區形勢緊迫,不僅數十精英被抓捕迫害,更有所謂邪悟者造成了影響。

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中寫道:「……舊宇宙歷史能夠延續到今天、走到這一步,眾生與人類能夠存留到現在,是為了等著得救。那麼換句話講,也就是等著大法弟子樹立威德、同時展現大法弟子來救眾生的能力。那麼這個舞台是不是就是給大法弟子留下的呢?(熱烈鼓掌)一定是。」從中悟到,經過7.20以後,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邪惡力量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大法弟子已成為世間乃至整個宇宙的主角,一切物質因素乃至舊宇宙的機制,邪惡,都是為了大法弟子樹立威德,救度眾生而存在的,大法弟子才是最主體,而邪惡卻利用其表面的更惡來彌補其力量的不足。所以所謂邪惡迫害的形勢很可能是一種假象,從中暴露出的問題很可能是大法弟子長期存在,還沒有意識到的問題。

我側面了解了一下所謂邪悟者的情況。該名同修是7.20以前的老弟子,自從7.20以後,講真相,幫助沒有走出來的弟子走出來,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在這一地區的學員當中,也有很大的影響力。以前一直都很精進,只是在近期有點走偏了。當得知了這一情況以後,不少大法弟子都找到該名同修,試圖說服她,結果適得其反,矛盾也越來越激化。我和該地區的輔導員決定和這位同修交流一下。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講:「 所以不管你們在任何環境下、任何情況下遇到矛盾的時候,都要抱著一顆善良的心、慈悲的心對待一切問題。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我先調整了心態,請師父加持,這時感到面部從肌肉到毛孔都舒展開來,面部就像一尊冰雕溶化了似的,內心感到一片祥和。經過和該名弟子交談後發現,該名弟子起先只是在具體問題上的認識和處理上,與別的大法弟子有所不同,有的大法弟子就指責她,說她邪悟。而那些大法弟子來勸說她的時候抱著惋惜、激動、遺憾、試圖說服、指責等等,各種心態,站在這名大法弟子的角度上所感受到的就是都想改變別人,而不想改變自己,在證實自己。最後導致這名大法弟子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從而越走越遠。

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使我們認識到了某些學員由於怕心,或偏激或不同見解等不同原因,走不出來或走偏等不同情況時,就被扣上邪悟者,個人修煉等大帽子,或者在潛意識中認為這個學員就是那樣的等等。學員到底是不是邪悟者,理應用法來衡量,由師而定。有的學員只是犯了小錯,其造成的影響還沒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時,那麼這名學員在一部分大法弟子的意識中就被定位為邪悟者,從而給邪惡迫害該名學員製造了藉口,等於是把該名學員排斥在大法弟子的行列之外,封堵住了該名弟子走回來的路。

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師父要求我們不拉下一個弟子,在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時刻,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得了法的同修,共同完成我們的史前洪願。

有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