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散文:紫山藤

萬古緣


【正見網2008年03月05日】

冬日裡,凌烈的寒風,發狂似的抖動著濱河公園裡的那棵紫山藤,大聲咆哮著,非要把她掀翻下來而後快。可紫山藤卻從來不知什麼是畏懼,堅強的穩穩的塌塌實實的盤蜒在石做的架子上,植根於大地的脈脈溫情之中,精心的孕育著春天的萌動……

我和紫山藤朝夕相處了大約三年左右的時間,是那不解的法緣,把我和她緊緊的連在了一起。那天,一個飛旋的象電扇風輪一樣的亮晶晶的小法輪,把我帶到了她這塊潔淨的領地裡。那開滿全身的漂亮的小紫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她微笑著,綠油油的數不清的小葉子們歡快的鼓著掌,熱情的歡迎我的到來。在她這兒,我看到有好多好多的慈眉善目的人們正在煉著一個我似曾相識的功法。那動聽而祥和的煉功音樂一下子把我帶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裡,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興奮的跳動……從那時起,我走入了那個神奇的開啟我智慧的大法,那個魂縈夢繞的、能度我回歸天國的大法,就是那個讓我肝腸寸斷也不會放棄的普度眾生的法輪大法!

在紫山藤這兒煉功,她給我們遮雨;在這兒洪法,她給我們擋風;在這兒切磋,她給我們蔽日;在這兒學法,她與我們一起聆聽……在那修煉的日子裡,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榮幸,每天都是欣喜的笑容。可是怎麼也沒有想到,一個異常醜陋的嗜血如命的紅色惡魔正悄悄的向我們襲來,它帶著陰謀,帶著謊言,帶著血雨腥風,帶著屠刀與密令……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這是一個人們不願提起的日子,也是人們難以忘懷的日子,就是那個讓人不寒而慄的日子。那天,瓢潑似的大雨如開了閘的天河,嘩嘩的傾瀉下來。一條條飛竄的火蛇,瘋狂的嘶咬著黑暗的天空;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霹靂,狠命的劈打著山川穹隆。大地在呻吟,空氣在顫抖,江河在哀鳴;生靈塗炭,萬物呼號,一片悲聲。整個世界充滿了恐懼,充滿了數不清的魑魅魍魎、數不清的惡魔邪靈。所有的邪惡從天上、地下、人中無孔不入的對法輪功開始了空前絕後的殘酷的迫害與鎮壓,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信眾被抓、被打、被鎖進那鐵打的牢籠……

就是那天,我發瘋似的號啕大哭著跑到紫山藤這裡,看到她也在嘩嘩的流淌著淚水,不停的的嗚咽悲聲。我象丟了魂似的呆呆的站立在那裡,悲傷的淚水和一肚子苦水伴著無情的雨水不斷的向外噴涌……那棵知心的紫山藤,用嫩綠的葉子撫摸著我那冰涼的臉龐,我感到了她的熱情、她的鼓勵、她身體的脈動。她好像對我說:「去吧!我就是你們『真善忍』的見證!」「蒼天哪!你睜開眼看看吧!」我在風雨中大聲疾呼著:「大法是正的!法輪功是好的!我的師父是清白的!」我堅毅的沖進風雨之中,踏上了進京的列車,開始了證實法的征程……

我們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了九年的光景,那些邪惡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法輪功並沒有在紅色的高壓中倒下;大法弟子們義無反顧的走向了成熟,實現了宇宙歷史上最偉大的成功!

今天,中共邪黨已經面臨著解體滅頂!新的大紀元已經到來!新的宇宙中已經升起了億萬顆璀璨的新星!

我今天又看到了那棵記載著我修煉歷程的紫山藤,她吐著新綠,帶著溫馨,帶著祥瑞,帶著生機,帶著繁榮,在法輪大法那永恆的慈悲下,正向人們展示著那美好的憧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