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家管:舞蹈演員甩手絹所表現的難度與技巧很令人印象深刻



【正見網2008年03月09日】

(正見記者小組高雄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演出可以說已是家喻戶曉,人們爭睹神韻風采。3月8日的第五場演出如前四場一樣熱烈非常。我們聽聽觀眾是如何看待神韻演出的。

家管:舞蹈演員甩手絹所表現的難度與技巧很令人印象深刻

石怡勤女士是一位家管,她表示,跟台灣的舞蹈團體比起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成功。各方面像是衣服、布景、道具,都準備的很齊全,水準是一流的啦。

她特別提到,《迎春花開》舞蹈演員甩手絹所表現的難度與技巧很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家裡的小朋友有學跳舞,他們的舞蹈老師說,光甩手帕就要練一年多,再加上舞曲是一個非常不簡單的表演。人家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個演出真的付出很多,每個演員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在表演,跟台灣的比起來,專業程度上真的是好很多。

石怡勤女士表示每個演員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在表演

她還說,節目的內涵多是勸人向善,用這個出發點來編這些舞蹈,讓人家覺得看了很感動。而且有一些舞蹈的題材是以勸世人做好事為基點,並且一些歷史的典故通通都有加進去,小孩子看了之後就會說:媽媽跟你講,這個老師有教過耶,老師有告訴過我們什麼什麼。我覺得很不錯,很充實。

最後,她表示:「如果有朋友問我神韻晚會,我會告訴他值回票價!下次還要來看,明年要來看!」

家庭主婦:觸及心靈深處

李美玉小姐是位家庭主婦,她表示:開場節目「萬王下世」有感到觸及心靈深處。對於舞蹈及音樂的搭配非常得好,不管是哪一個節目表演,甚至是二胡,她說她只能用很好來形容了。

業務助理人士:很震撼人心

從事業務助理工作的蔣錦萍與女兒第一次來看錶演。她說:「很震撼人心,所有節目都很好。」

蔣錦萍蔣錦萍與女兒第一次來看錶演

整個節目都是教人家好的

來自高雄楠梓的梁彭福妹女士跟先生、妹妹、妹婿一同觀賞神韻晚會。她開懷的笑著,說:「特別覺得法輪功的不錯,整個節目都是教人家好的。」


梁彭福妹女士覺得整個節目都是教人家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