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行 救人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11日】

已有幾年未回老家了,這次出差目地地離家鄉很近,決定回去一趟。那裡有我很多親戚。出發前我準備了真相資料。

親戚早已備好了豐盛的晚餐,全家三代近二十口人都來了。他們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呀!你氣色真好,吃胖了(未修煉前患多種疾病,很瘦),年輕了,看上去最多也就三十歲(實際年齡已四十了)。吃了啥仙丹妙藥。我大聲說是修法輪大法修的。他們說:法輪功有這麼好呀?我就向他們講大法的美好,中共邪黨的迫害等等。有一個堂弟說:共產黨腐敗透了!我早想學法輪大法,就是改不了喝酒的毛病,不敢學,並說他收到過光碟,知道真相,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和他簡單的講了一下什麼是修煉,並答應給他大法資料。

第二天吃了晚飯,七、八個人在一起聊天,堂姐們七嘴八舌的問我家庭、生活情況。我講了我修煉前和修煉後的變化,現在在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如何處理工作、家庭與修煉等等。當然,我不是要顯示自己有多好,只是告訴他們因為我學了法輪大法才這樣要求自己的。堂姐夫聽了,一個勁的叫這幾個堂姐妹們都好好聽、好好學學。這時堂姐夫想去倒杯水,堂弟馬上接過杯,堂姐夫說:呀?學好了。堂弟說,要學法輪大法了(意思是說先從做好人做起)。兩個堂弟、一個堂妹都表示想學大法,而且也都「三退」了。堂弟有兩個小兒子,其中一個問我:以前我干過很多壞事,我還能學嗎?我說「能!」就給他們講了學法輪功的好處。這時聽到小哥倆悄悄說:「你那有光碟吧?」「有。」「我們可以看著光碟煉。」

我住堂姐家。那天晚上我給他們放了「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光碟。堂姐夫一個勁的說:「這才是藝術呢!多麼美,多麼善,都是傳播著純善純美的信息。看看人家法輪功能排出這麼好的節目,再看看中央台的春節晚會,簡直亂七八糟,真是天地之別呀!」堂姐也說:他們得付出多少呀,能排出這麼好的節目……,看看中央台,全國徵集節目,那麼多人還排成那個樣,沒有一年不被百姓罵的……

我很欣慰他們都能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但也很遺憾,無論怎麼說,堂姐和堂姐夫因怕惡黨,最終沒敢「三退」,而且不敢看《九評共產黨》,還說他們知道只要一看《九評》肯定就「三退」了,所以不敢看。還說,萬一有事有你就行了。

在家鄉的三天中,不論做什麼我也始終都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我發現那幾天,說想修煉法輪功的兩個堂弟,只要幫助了誰做什麼,都會說上一句「法輪大法好」。

回程,我又繞路去了住在另一個城市的姨媽家。姨媽一家從前年就開始修大法,但不精進。到姨媽家已是晚上十點了。我教會了他們五套功法。他家只有一本早年留下的《轉法輪》,這次我把所有的大法書籍和資料的電子版都給了她,她特別高興。

那天進門時姨媽已給熱好了飯菜,我邊吃邊給她放「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她讚嘆不已,說: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大陸的百姓真是苦命,生活在謊言與欺騙下,這麼好的節目都看不到。雖然第二天小表妹還要上學,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但她還是看到晚上十二點多才睡,她怕我一走她們就看不到了。

在姨媽家只住了一天。儘管繞道到她家多花了五百元的路費,但這一切太值了。我抓緊短短的幾小時和姨媽交流了修煉上的認識和體會,只有在她送我的路上才嘮了幾句家常。

故鄉行,不枉此行。每看到一個生命明白了真相,一個生命得救了,我都控制著自己不讓眼淚流下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尊的安排,內心對師尊的感激與敬仰無以言表。

法正人間的時刻越來越近,讓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不枉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