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頓市市長: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正見網2008年05月01日】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4月30日 報導,貝爾頓(Belton)是堪薩斯附近的一個小城,市長吉米.歐德姆 (Jimmy Odom)和市長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的最後一場晚會。

吉米.歐德姆市長說:「我們這裡的居民也有不同的文化,這是一個小城,只有二萬五千人,所以我想來看一下,而我的確感到驚異,真是很棒的秀。

我喜歡在節目的開始,介紹一些文化背景,介紹了幾千年中文化的變遷,因此我很欣賞節目開始時的這段簡介。」

吉米.歐德姆市長認為演出的內容很深刻:「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信仰,我的信仰不同,我的信仰是尊重別人的信仰,發揚他們的文化。」

吉米.歐德姆市長高度評論這場演出:「這個秀對我來說不同凡響,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所以能夠看到這個演出真的很好。這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穎,一切看到的東西都給我以全新的感覺。

有時我們並未真正參與,而我們卻能夠了解到發生了什麼事,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人參與,我這樂於傾聽其中背後的故事。」

市長還表示:「還有那些色彩,明快的色彩,所有的色彩都讓人驚異不止。帶給我們的藝術,都很美。」

市長夫人瑪麗.歐德姆 (Mary Odom)說,看了演出深受感動:「我被如此深深的感動,被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景所感動,對我來說是那麼的觸動人心。這與我們的文化有許多共同之處,就像忠誠、善良的價值觀,還有那種勇氣,我也被那種所擁有的勇氣所驚嘆。我們的文化與你們的文化有那麼多共同點。這是我的一點感受。

的確如此,為宗教自由而力爭,有許多宗教文化都被迫害過,這在世界各地都有所發生,也包括美國,還不僅僅是在中國。在世界歷史上,人們都曾力爭過,每一種文化都需要克服它。我們需要團結一致來克服它,就是對宗教和信仰的迫害。

那些故事如此有創意,真的很美,就像那個水的故事,那麼有創意,真的是出類拔萃。所有的舞蹈都那麼優雅。

市長夫人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這個晚會,我們會喜歡再度來觀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