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團河勞教所裡的境遇

澄清


【正見網2008年05月07日】

我在團河勞教所裡時,邪黨的管教及普教(犯人)為了達到迫使我轉化的目地用盡了一切邪惡的手段和方式,有些大法弟子承受不過的殘酷刑罰都給我用過了,但是我對大法對師父的正信堅如磐石,使邪徒沒有了招數。

外面的家人正念的營救,師父的加持,讓我走過了最殘酷折磨的恐怖階段,可是邪黨的管教不讓我與他人說話,不讓我與大法弟子(同修)接觸,給我一次次的加期,調動邪隊,對待我又是一種更殘酷的精神折磨及摧殘,我身體虛弱下來了。但是在師父的加持中,邪黨的管教又一次沒達到目的。

又調換了一個隊,包夾帶我們(同修)在大院裡拔草,每個包夾跟我悄悄的說,他們很佩服大法師父,也很贊稱我。我總是跟包夾講真相,包夾們都表示在背地裡幫助我,出來後要跟我學法輪功。拔草拔到大牆附近時(大牆很高,上面有高壓電網,大牆根兒下有六米左右寬的小路)我在小路的這邊拔草,忽然我不經意的瞅了一眼大牆,見牆面上下五米寬的每一個磚塊開始縮小、縮小、縮小到我的眼睛看不到磚塊的形狀時,見每一塊磚所在的位置處象水平面一樣開始蠕動起來,有一種游游嗖嗖的在飄動著,我心想怎麼這磚牆變成了這個樣子呢?

想到這兒,看到從這游游嗖嗖裡走出一個人來,是穿西服的,啊!這人這麼帥氣!這人的背後有過往的汽車、人騎著自行車、有人流、有樹和樓房,當這人走近,我一看是師父啊!師父從肩頭的上前方射出一個筒來,這個筒有十米左右長,把我套(攝)在裡面,師父說:跟我回家吧!?當時我想:我在魔窟裡還沒救了這些人呢,等我救了這些人再走也不遲呀。師父知道我想的是什麼說:那好吧,我把鬥戰勝佛(孫悟空)和哪吒留下來給大家護法,為父去也!就這樣師父退去了。

我從那個筒裡出來時,覺得身體那個熱呀!可是我發現那四個包夾都是同樣的表情,都呆呆的看著我,我明白了,就問他們,大家看到什麼啦?四個包夾都說出了我的經歷。他們說:李老師好偉大好偉大!真俊真俊的!剛才的事又象是很平常但又不平常,說不出是什麼意境來。他們又去問其他在場的人是什麼感受,別人都說不知道。四個包夾明白了,商量說:保密吧,別再漏風了,免得受電棍加期之苦。他們都堅定的說:法輪功我信你,出來後一定要學法煉功。據了解,他們都得法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