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教訓

想他


【正見網2008年05月16日】

近幾年來,在我的親戚朋友中因色心慾望的執著引起的教訓實在太沉重,今天總結幾個例子引起同修的注意、重視,紮實的修去這個執著。

甲同修1997年開始修煉,據我了解的情況,大約2005左右,酒的問題沒有戒掉。這其中他曾經說自己色的慾望很強。2006年因資料的事情被迫害非法勞教一年半,一進入邪惡的勞教所主動要求做轉換大法弟子的邪惡的事情,2007年底釋放後邪悟至今,我們仍然需要大力地幫助他。我的妻子(同修)和他是親戚,有一次夢中看到從他的嘴巴到他的陰部黑黑的,我們悟到這是師父告訴我們這是因為色的問題有漏被迫害。同時點化我們這方面的問題。

乙同修自7.20以後不煉,但師父仍然管他,有幾次喝酒的時候被嗆得差點喘不上氣來,仍然不悟!2007年被查出胃癌,師父還點化他「假做真,假亦真」,這是他夢中醒來告訴親人的,可惜他不悟!做了手術後大約大半年就走了。事後了解這位老年同修這方面出現大問題,不修煉後曾經看過不好的錄像及慾望也很強。他的親人是同修曾經夢中看到爛鬼迫害他。我們悟到乙同修也是這方面的問題造成的!

至於我這方面的問題太大了。修煉前看過大量這方面的書籍和錄像,修煉後到7.20以前這段時間,慾望很強,每次想控制都控制不住,被此心帶動的很厲害。7.20以後學法沒有跟上,非法抓捕三次,拘留所,看守所都呆過。第三次被抓後違心的妥協了,萎靡消沉,也看過不好的錄像,甚至發生一次可恥的男女關係,後悔啊!事後的第三天我被自行車撞的小腿發烏。我醒悟了。悟到師父還管我,不嫌棄我,還承認我是他的徒弟。從那以後我慢慢的跟上來,但色的慾望還是強,控制不住。2006年的年底,我們成立家庭資料點,初次上網又看了不該看的色情圖片,事後接連看到三次車輛差點相撞的事情,第三次車輛緊急剎車時引起了我的注意思考,為什麼讓我看到三次?但沒悟到。同時電腦也不好使,送去維修說「中毒了」!我這才明白為什麼看到車輛差點相撞的事情。從此不上不好的網站。這時候慾望的控制力較強,想控制能控制,感覺這方面的執著師父幫我消了很多。但色心這方面的慾望放不下。

2007年的春天,我的右小腿發癢,抓破後流膿水一年(至08年的三月),當時悟到師父給消業(色業),一味忍受。但夫妻生活還是不嚴格要求自己,隨任自流。現在我悟到師父一方面是給我消業,一方面如果嚴格要求自己,控制慾望,不會拖這麼長時間。

2008年3月底,這方面的慾望又返上來,我壓不住,又想隨它而動。幾天後同修告訴我這村的邪惡要非法抄家,並且開天目的同修看到了這個情景。我左思右想,設備和電腦怎麼辦,如果搬影響做資料。我在法上悟,師父能正宇宙正大穹,難道正不了這個地區,開天目的同修是在自己的層次看到的,不是標準。以法為師。我反思這段時間的一言一行,認為同我的色心有關,是衝著色心來的。師父點化我再不修此心就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悟到後心裡很明白,我什麼也不動,該干什麼照常干什麼。只是控制色心慾望的邪惡。

近來,我又有此心,又後悔,心想師父啊幫幫我!不要這個心。潛意識中想叫師父徹底把我的色心拿去。幾天後明白,這不是依賴師父嗎?這是修嗎?師父老是給你當拐棍嗎?這怎麼行,得自己修去色心,這才是修煉,這才是威德,眾神才承認是在修煉啊。師父給拿掉不是自己修去的,不算數。明白這個道理後,我深深覺得自己在修煉道路上修的不紮實,特別在色心這個問題可以說是一面是修一面是保留,沉重的包袱,執著。象山一樣的花崗岩的業力阻擋著修煉的精進。

十三年的修煉時間不短了,大法的法理明白的也不少,看書表面知道大法度人的主意識,可是實質往深處想想自己,查查自己,靜心對照法比較比較,色心慾望在。爭鬥心在。私心在。名利心在。這些心在就是人,修來修去這些心存在說明什麼,這不是自己糊弄自己嗎?掩耳盜鈴,這不可笑嗎?可憐嗎?師父能把你擺在哪?能返回到哪裡?!有時盼望著正法的結束,可是到了哪一天,這些骯髒的包袱怎麼辦?自己的主意識對照大法是心知肚明。我知道自己修的有差距,比幾年前是有提高,所以覺得在修煉的路上有希望。我想今後更要紮實的修掉色心,百尺竿頭再上一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