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信仰者興 戕信仰者亡

堅退


【正見網2008年05月30日】

縱觀古今朝代興衰,橫閱世界各國治亂,若用所謂的唯物辯證、無神進化、階級鬥爭-套假惡鬥的黨文化,是根本無法解釋的,其實古今中外經世大治的明君聖賢已經為我們做了明證。順天承命,教化人心,信仰為本,道德為尊,成為古今中外始亂至和、臻至太平盛世的治國韜略。「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人人為魔性執著,蔑視神明,對抗自然,相近為敵,自戧生命。這說白了就是一切向錢看,是赤裸裸的拜金教,終致今日中華大地生態瀕危,人心敗壞,社會紛亂,滿目瘡痍。

熟操謊言牛耳的馬列教最擅於瞞天過海,在中共治下從小學到大學、碩士、博士的各種政治、歷史和哲學教科書,從不主張縱深探究開創文景、貞觀、開元、康乾等太平盛世的根本社會原因和輝煌燦爛的人文歷史景觀,而全部講無神論、進化論、辯證法、階級鬥爭、紅色革命、中特理論、三代表,強迫灌輸一部人類史就是從微生物到人,從人到產生階級,再到無產階級革命,最後實現共產主義社會。既沒有辯析正邪是非的普世道德,又沒有明悟善惡美醜的普遍人性,至於說傳統神傳文化--宗教信仰,竟歪曲是統治階級麻痹勞動人民的精神鴉片。

其實整個一部人類史就是一部神傳文化的歷史,一部神佑護人類的歷史。有了宗教,就是一部宗教史,一部人類信仰的歷史。中華文化曰神傳文化或曰半神文化,中國被稱為神州,我們的先人一直稟持著天人合一的宇宙觀。

倡信仰者興,戕信仰者亡。信仰正教正理即為正信,正信者,為神性約束,受神恩典,行善養德,怎能不安康興旺;戕害信仰者,則忤逆神意,殘害良善,天理不容。春秋戰國,老子、孔子驅車攆傳法與世。秦始皇焚書坑儒,舉國鎮壓儒教,立法家施暴政,十年余,烽煙四起,生靈塗炭,秦亡。高祖親見秦崩,先用儒家禮節制定朝儀,後施道家無為而治,經文景仁德,實現大治,至漢武獨尊儒術,治國平天下,千裡擊匈奴,奠中華疆土,神傳文化豈能阻擋!再說南北朝北周武帝,嫌佛徒不事生產,不聽規勸,執意滅佛,次年即患惡疾周身糜爛而死,不到三年楊堅殺周靜帝北周亡。十餘年後,隋大臣趙文昌暴死復活,說在地獄見到武帝,並請求他轉求隋帝,行佛事超度,以減輕其滅佛還業之苦,隋帝真的設三日大祭,為武帝做法事超度,時事舉國皆知(隋史明確記載)。到唐貞觀至開元,中國自秦以來首次出現超過一百二十年的太平盛世。唐自稱老子後,太宗不僅尊道,還追封孔子為文宣王,高僧玄藏取經東歸,太宗讓房玄齡千裡迎候, 親自接見,給予極高的禮遇, 還親為玄藏譯經著序,視弘傳佛法為安邦上略。即使有悖正統的武則天也興科舉穩定儒學傳承,她還篤信佛教。佛道儒信仰達到鼎盛的唐朝恰恰是中華國力鼎盛的時期,所謂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民眾道德高尚,社會高度和諧。僅僅二十幾年貞觀市米價格由唐初的二百文錢降到四文錢, 開元時國庫豐盈串幣的繩都穌碎了,?盛的唐朝成為萬國來拜的宗主國。

正信具有巨大的包容性,在盛唐,佛、道、儒教可以和西方的基督教及其它正教和諧共處,這和今日歐美日韓民主國家多麼相似。宋人從未拓僵土,行大治,但穩定的信仰體系使其綿延330年。倒是北土遼蕭太后重用漢臣,大力推行儒家文化,締造了北方漢民族和少數民族和睦相處罕見的和諧社會。成吉思汗的子孫們不是不知道漢文化包容同化的奇效,但太過猜忌漢族知識分子,忌用漢官,把漢人打為末等,蒙人用漢文化治國,因缺乏施教化的士階層, 蒙元貴族未見治世,不足百年便被趕回茫茫草原。明太祖朱元璋和歷朝開國明君一樣,興儒學,倡佛道,重教化,行節儉,休養生息,明朝經濟迅速崛起,只可惜兒孫不和,大治未現即堙沒於奪謫之爭。這裡不得不提洪武皇帝殺大臣,殺得血染京郊,深受黨文化毒害的人,常藉此為毛澤東殺人如麻做辯護。進入明代中華傳統文化己經衰退,用法家治人,權謀詐術剪除權臣,進而濫殺無故,實為治政大弊,建文帝也因無人可用戰敗。好在洪武帝只殺大臣,而甚愛下層小吏士農,滋民絕不擾民。毛則什麼人都不放過,地主、富農、資本家、宗教信仰人士、知識分子等有產者堅決滅,無產者四千萬農民大躍進理當餓死,文革挑撥上百萬工人武鬥致死,不足三十年整死七八千萬人。成祖朱棣後出現的仁宣之治,己不復歷朝大治隆盛,但明傳一十八代 二百七十六年基業,只可功於穩定的多元信仰。康乾盛世是又一個超過-百二十年的大治,是帝王制下佛道儒教末法最後的迴光返照。志存高遠的聖祖康熙帝篤愛漢文化,振興儒教,信佛循道,尊重漢族知識分子, 主張滿蒙貴族學習漢文化,康熙帝常罪己自省,從嚴治吏,達致大治,至乾隆時國民生產總值占到全世界的51%,居於中國古代末期的康乾時代仍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乾隆後中華民族開始走向衰弱,至民國廢止極權專制,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一方面引進西方的人權和法制,另一方面重拾國粹,振興傳統信仰,實為開啟民主共和延續中華正統血脈的歷史際遇。但由於近代中國在文明進程中屢遭憂患屈辱,使不少人失去了對古國文明的自信,轉而浸染暴力革命。一戰蘇俄共產革命的成功和偽飾的大同理想,使共產邪教欺騙了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又乘二戰日軍入侵坐大,撒旦強售其奸,斷我中華根脈,悲哉痛哉!其建政後,佛道儒齊滅,天地人同鬥,邪教一教獨統,苟延殘喘五十餘年已實屬僥倖。其實一戰、二戰正是由於現代實證科學的興起,敗壞了人們的正信,破壞了人類的人文精神和生態自然環境造成的,人類的破壞行為造下的業力都要還的。二戰後歐美重新審視了傳統文化價值,反思並清算法西斯和共產主義「許多國家允許共產黨通過自由選舉參政,取締其暴力手段」,振興宗教,回歸信仰,很快從戰後廢墟中崛起。亞洲的日本及四小龍形成了「新儒家文化圈」,實現了經濟社會的騰飛。中共總欺騙世人說從一窮二白的舊中國建設成偉大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其實民國時期中國創造了25%的經濟增長率,能夠製造較為先進的貨用輪船與汽車,具有一定的工業規模和較為成熟的企業制度,且擁有一批頂尖的科學家和眾多的文化科技人才。加之優秀的傳統文化和五億渴望過太平日子的勤勞人民,應該說為中共實現大治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礎。中國建國幾十年的極度貧窮完全是由中共極其愚昧的政策和瞎折騰造成的。像公私合營、大躍進、文革、毛的三線工程、鄧的有水快流、三峽工程、迫害法輪功,任何一項的損失都在幾千億元以上。現今所謂的經濟高增長是以破壞生態資源和摧毀社會道德為代價的。一句話,中共的亂治和中國的混亂是由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決定和造成的。再對照東歐與西歐,北韓與南韓,孰正孰邪昭然若揭。

而對舉世公認的正道大法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則徹底斷送了其回頭返岸的途徑。作為一種新的佛法信仰,法輪功洪傳80多個國家,譯成40多種語言,得到的褒獎提案達2700多項,在港台、日韓、歐美、印度的許多中小學,已作為一門公共課程學習修煉,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更是獲得了無與倫比的讚譽和聲望,許多人認為轉法輪代表著人類的希望和未來。但中共卻挾國家暴力對這樣一個修煉群體施以系統性、制度性的殘酷迫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案件的曝光,再一次證明其極端邪惡殘暴的魔教本質。中外歷史競有驚人的相似,在秦始皇焚書坑儒的同時,古羅馬帝國的暴君也在殘酷的迫害基督徒,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歐洲歷史上最強大的帝國和同樣強大的秦帝國一樣,同時招致上天的懲罰,只不過不是戰亂,而是更可怕的懲罰--先後遭受三次大瘟疫(黑死病)的清算,人口所剩無多,羅馬滅國。想想中共的惡行,其下場只有比古羅馬帝國更可怕。

新的神傳文化,其實正給了行惡者懸崖勒馬的機會,但魔性十足的中共不相信世界還有人願意做好人,也絕不允許有人做好人,都做好人了,哪兒去容它呢。讓邪教黨給人們以信仰的自由,探尋正確的宇宙觀,用正信正理來研究人類史和社會現實問題, 改良自己,無異於與虎謀皮。倡信仰旺,戕信仰亡,這是天理。在巨大的劫難面前,來救人的神慈悲於人,把救人的理告知世人,而人卻不信神,拒絕神的援手,甚至誹謗神,神又怎麼救度你呢?與魔鬼相擁的人們,還等待什麼呢?退邪黨,向正信,這是走向美好未來的唯一途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