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擺正 壞事變好事

靜心


【正見網2008年07月27日】

修煉就會吃苦,所以在遇到突如其來的魔難時,當矛盾衝擊心肺時心態如何擺正就非常重要。人神一念之差,但這一差卻差之千裡。當面對邪惡時,堅定的正念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而走,讓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力挽乾坤。因為你動的是神念,正念正行時候師父就會幫。因為「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迫害九年來,有大量的同修正念瓦解邪惡迫害的實例,那堅定的正念和面對邪惡當前鎮定的一念是出自對師對法的堅信,正念才能有正行。這全來自平時堅定的實修,相信師父相信大法,自己是大法造就的最純正的生命那修成的部分當然是最正的,只能正一切不正的。在大法修煉者面前所有的邪惡只能灰飛煙滅。

遇事向內找是法對弟子的要求,向內找是法寶。能瞬間將邪惡定住,隨之被正念解體。自身歸正,迫害干擾自然就不存在,所以在擺正心態的同時,更要及時往內找。師父說過:「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以上是煉功不長功的兩個原因: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就這兩個原因。」(《轉法輪》)把自己溶於法中,關鍵時刻想到師父的法就能知道如何應對魔難,很多同修靠堅定的正念從邪惡的魔窟中闖出,有些根本沒有迫害到,因為邪惡根本動不了他們。

我是得法一年多的新弟子。今年元月初曾被國安綁架至洗腦班,在那邪惡的環境下,我就是靠背法、發正念、講真相、證實法、堅決不配合邪惡走了過來,在第7天以取保候審形式回家。深刻向內找,來源於長期執著心不去以及黨文化毒素的影響和安全意識薄弱。在被關押期間,由於顧忌心和抱著對付邪惡的想法把圓滑當做了正念,這一念之差導致在一定程度上承認了迫害。回到單位繼續被邪惡用監管形式迫害,邪黨單位用停職停崗讓我反省的方式施壓。我堅決否定,繼續做好三件事。我想我是有師父管的,只要走正,師父就會做主。它們雖然破壞了我證實法的環境,用人身攻擊也好,精神迫害也好,經濟上截斷也好,根本動搖不了我堅定的信念。那些只不過是假象,是高層空間在常人社會的反映而已。我們大法弟子才是當今的風流人物,才是這台正法大戲的主角,因為世上的一切是圍繞大法而來而成而造就的。常人社會是神操縱的。人是最弱的,人能改變修煉的人嗎?!所以再不好的事因為心態擺正很快就能變成好事,是它們讓我在魔難中成熟,半個月後我恢復了工作。但是因為我的安逸心不去,被邪惡抓住把柄。用剝奪我休假時間並要求超時工作的形式迫害,這也沒有擊跨我的意志,正好提供給我更多地接觸有緣人而講真相的機會,並可以發正念聽法正空間場,這不是將壞事又變成好事了嗎?本來還沒有時間去把《九評》、《解體黨文化》和師父的長春、廣州等講法仔細反覆聽呢,這個難得的機會正好利用,也可以磨去我很多的心,比如急躁心等等。這樣讓我提高的好機會上哪兒去找呢?如果從此一蹶不振不敢走出來不敢做三件事了,我想情況會越來越糟,最後被邪惡毀掉。邪惡的目地就是往下拉人,讓你不能修煉,甚至破壞大法,那些被轉化後做幫教的就是這樣,最後達到毀滅眾生的目地。我是大法造就的堅如磐石的生命豈能讓它們得逞,由其擺布?!因為在正法修煉者面前,那些邪惡的生命什麼也不是!

正是堅定的正念讓我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儘管有時過的不好甚至走了彎路給正法帶來損失,但是我的正念正信始終沒動。因為我知道我得到的是什麼和將來成就的是什麼。人修成神能不難嗎?!感謝師父的一路呵護和曾經給過我幫助的人,雖然邪惡少之又少但是只要正法沒結束它們還會干擾,雖然那只是「迴光返照」,因為它們是毒藥,毒藥的性質是不會改變的。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話共勉:「越到最後越不能放鬆,越到最後越要學好法,越到最後正念要越足。」(《致加拿大法會》)

目前層次所悟,有不在法上之處望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