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同修,神的一面醒來吧!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4月19日】

今天讀到師父的經文《道法》:「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做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

是呵,為什麼不運用神通清除邪惡呢?這段時間那麼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關押,怎麼能放過那些人間殘餘的小丑敗類。這麼一念,就看見另外空間自己神的一面出來了。再一念,就已經來到邪惡的看守所。我發現和我一起的,除了無數的天神護法神,還有拿著金箍棒的孫悟空呢,他跟在我身後,發現我看到了他,就朝我作揖,畢恭畢敬的說道:法輪大法好!原來他是朝著我身上的法輪作揖!

來到看守所的大門前,我朝那布滿了黑手爛鬼的大門淡淡的看了一眼,一道光就過去了,所到之處爛鬼們逃的逃滅的滅。剩下的都被護法神收在一個金色的口袋裡。一個小鬼嚇的跌跌撞撞的跑進去,朝一個鬼王大喊:不得了,來了一個正念十足的!它的話音未落,就已經化為灰燼。只見那鬼王,別看它那麼囂張的樣子,其實連小丑都不如,什麼都算不上,還發散著噁心的臭氣,我一邊捂著鼻子,又是淡然的看了它一眼,並一心不亂的念著正法口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它也馬上化為灰燼。這時,看守所被大法慈悲的光芒籠罩著,空間場變的一片祥和。

很快,找到了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一看見他們忍不住眼淚直流。他們真的受苦了,而這些苦本不該承受。驚訝的發現,他們神的一面居然睡著了,甚至還有一些神的一面由於大法弟子的主體沒有修好,受傷了。我努力的想叫醒睡著的神,可是神們醒過來說了一句:他本人都不努力,我還是繼續睡吧!又睡過去了。而受傷的那些,我想用大法賦予的威力把他恢復,可是也只能暫時的,因為他自己不修好,是誰也代替不了的。只能看著干著急。有些大法弟子的空間場由於正念不足顯得暗淡無光,有些大法弟子還有非常多的人心,而又把這些人心當成了自己,深陷在人的狀態裡出不來。正念不是用口號就能出來的,在另外空間是真實的閃閃發光的純淨的能量物質,具有無比威力,誰都動不了。可是那是要修出來的,在另外空間,有沒有正念騙不了神。

我還發現還有些大法弟子,被邪惡的情慾色慾干擾。由於自身滋生了那些敗壞物質需要的空間場,即使眾神清除了大的空間場的敗物,也沒有辦法徹底拿掉那些長在大法弟子空間場裡的敗物。真是看著干著急啊,我看見孫悟空不停撓著腦袋,啊呀啊呀的直嘆氣!

大法弟子現在是要去救人的啊,怎麼能長時間的在這裡呆著呢,奇怪平時信師信法的正念怎麼一遇到一些表象就沒了呢?關鍵的時候想不起來自己的師父了,想不起來也不堅信大法是無所不能的了。

看著這一切我在想,除了發正念清除邪惡,還應該做什麼能幫助同修早日闖出魔窟呢?在念頭收回來的一刻,空中出現了師父的法身。緊接著,師父的手中出現了一支筆,轉眼這支筆就落在了我手中,然後又看見師父慈悲的坐在大蓮花寶座上。這時我明白了,是讓我把這些寫出來。這支筆是法器呢,一旦寫了出來,一方面可以立即解體那些黑手,一方面就可以提醒同修。

我珍貴的同修啊,外面的同修日夜不停的加持著你們,相信你們神的一面一定能很快就醒來,信師信法,運用神通,正念正行的回到救度眾生的洪勢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