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神起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3月27日】

邪惡能迫害到人,但卻迫害不了神。

神不會去想自己會受到迫害,更不會去想如何在被迫害中做好,而是在想如何為法負責,清除邪惡,救度眾生。在神的心目中,根本就沒有被迫害的概念。

我們已經有了修成的神的一面了,而且在另外空間我們也可以調動我們的神通了,同時,還有師父在身邊保護,所以,我們完全具備了神的能力,完全可以把自己當成一個偉大的神。那麼,從現在開始,在我們的心中「被迫害」的概念要立即抹除。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一切都是我們歸正的對像,正一切不正的,清除一切不該有的,全力以赴救度眾生,這就是我們所應該想的和應該做的內容。

是神在人中證實法,不是人在人中證實法,表面上我們是人,微觀上我們是神,應該說是神在人中。那麼,我們究竟是人還是神呢?就看我們心中的一念,這就是在選擇使用,當我們過常人生活時,我們就選擇人的一面來做,支配人四肢感官去做事;當我們在另外空間清除邪惡時,我們就選擇用神的一面去做,神通就會去除惡。

另外,還有師父在身邊保護,應該說是只要我們念正,無所不能。無論是表面的人世間還是另外的空間,我們都有能力去做證實法的事。如果我們能力不夠,師父也會幫我們,事情一樣會做成。

這裡最關鍵的是我們的念頭是否正。人心只能調動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只限於表面空間起作用,正念才能調動神的一面,才能調動神通起作用。而神通又不表現在我們這個空間,我們的肉眼看不見,所以會造成我們心中容易懷疑是否有神通?有什麼樣的神通?起多大作用?清除多少邪惡?往往有時正在除惡呢,我們的正念停了,手放下來了,把本該消滅的邪惡放跑了,這都是因為看不見造成的。

看不見怎麼辦?就靠一個字――「信」。首先相信師父是一個偉大的覺者,然後相信師父說出的法都是宇宙中的真理。有了信師信法的基礎,才能相信自己有神的一面,有神的能力,能夠清除邪惡。

我們在迷中修煉,看不到真相,所以全憑一個「信」字去修煉,信師信法是我們修煉的根本基點,只有在信師信法的基礎上才能修煉,否則,一切無從談起。信到幾分,做到幾分,得到幾分;十分相信,做到十分,得到十分,即為圓滿。

個人淺悟,未必正確,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