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正念

明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27日】

每次外出發真相,都會遇到各種干擾。先是「莫名其妙」的聲音會打入思想裡:你沒有學好法,先學法吧,你今天很累了,先休息一會兒吧,你已經做了很多了,今天就不要繼續去了,明天吧……或者會「莫名其妙」的看到或者聽到來自常人甚至是同修們的消息:哪個修煉人被抓了,哪個資料點出事了,哪個人又邪悟了……端坐在椅子上發正念,看見另外的空間,正與邪正較量的轟轟烈烈。

在怕與解體怕之間,在困與解體困,安逸心與責任心,自我與無私無我之間,就這麼一瞬間,我看見自己已經又站在了大街上。背著比金子還珍貴的真相,開始步行。我要讓那些溫暖的真相帶著一個大法弟子的正念,一份一份,在人間播撒,迫害不結束就永不停息!

正念很強的時候,邪惡紛紛潰敗,逃走或求饒。那時候似乎自己已與真相合為一體,那時候什麼都沒有了,只感到來自大法的威力帶著真相,燦爛光明,準確無誤的落入每一個家庭……

常在懈怠的時候對自己說,無論還有多少人心沒有修去,無論那個來自觀念的「自我」多麼的不好,無論所遇見的事情多麼困難沮喪,世人多麼麻木冷漠,毫無同情心,我都要去救人,現在就去,馬上就去,立即就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