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斷旗繩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14日】

在《明慧週刊》上,經常讀到一些大法弟子運用師尊賦予我們的神通證實大法的文章,從中也使我們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此我也想和大家談一下我有一次用正念斷邪黨血旗旗繩的過程,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聖與威力。寫出來,一是想告訴世人大法是千真萬確的,是殊勝而美好的;二是和同修們互相切磋,共同提高。

我家附近有一所學校,距離只有20米左右,學校立一旗杆,目光之所及也就100米開外。每逢周一上午8點左右,學校按黨國慣例都要舉行升血旗儀式。望著八、九百名學生在血旗下受著邪黨的毒害,心中總是很難受。因此每周學校升血旗時,我都會隔著廚房窗戶發正念:鏟除邪惡黨旗。但是由於正念不強,人心較多,加之懷疑正念管不管用等不正的念頭,往往嚴重干擾了功能的作用。時間長了,發正念中正的心態也就淡了下來。

師父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精進要旨》)

2007年6月11日又逢星期一,8點前學校照常準備升血旗,學生們已經排好了隊,學校的廣播喇叭正放著邪黨的歌曲。我正在廚房內做事,從窗戶望去,淡淡發出一念:「剪斷它。」天目中隨即只見寒光一道,一把明晃晃的剪刀打開著,閃電般竄出窗外。當時這一念出,我沒有任何想看結果的心,心中坦然,淡若靜水,照常做著家務事。無意間才注意到邪黨歌曲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下來,不一會兒,幾百名學生就哄然而散了,此時我才留意到旗杆上空無一物。

為了進一步了解清楚。我去問了學校看門的老人,他說升旗的時候繩子突然斷了,我抬頭看旗杆近20米處約有一米斷繩垂下,而另一端繩子的斷面如刀切一般,斷頭十分整齊,並非一般繩子拉斷牽扯狀。這驚人一幕要不是親眼所見,誰能相信這就是功能發揮作用的結果。我認為這是正念顯神威,大法出神跡的又一見證。

對這件事情,我有四點體悟:

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心不僅要金剛不動,平時在學法中也要不斷加強。

發正念時心要純淨,坦然不動,不起任何雜念,不必刻意去想,只是淡然一念便可。

天目中看見的那把剪刀,正是平時我在家中用來做與證實法有關的事時所用的鍍鉻剪刀。師父說:「修上去的,法器是隨著人修煉而形成的。如和尚常用的碗、念珠、木魚,道的拂塵、寶劍等等,都可以隨著人修煉而成為法器。……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你說我寫證實大法的文章,你每天拿著的那隻筆都是有功德的,可能你的筆將來都會成為法器。」(《在美術創作研究會上的講法》)學習師父的這段講法,我悟到家中的那剪刀顯然已經成了我的法器,可能還不止這一樣東西呢。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大法弟子在修煉中的每一點進步,都凝聚著師父對我們的慈悲。

天目中我看到的剪刀不是這層表面空間的這把剪刀,而是由微觀物質構成的,所以走的是另外空間,剪的是微觀物質空間的那根繩子,體現到表面的物質空間上來。我體悟到師父在講法中說的越是微觀的物質能量越大,越到表面越弱。

個人體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