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 特務在哪裡?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4月23日】

同修這幾天總是提醒我,關於我們這裡出現了特務的可疑人。很感謝這樣的提醒,使我向內找:比如特務為什麼能呆在我們這裡?比如我們為什麼能讓他靠近?今天,又打開師父的《法輪大法-對澳洲學員講法》,再一次看到師父講到特務的問題。

我的感受就是,如果我們的思想越常人,越執著,特務他就越敢在我們這裡呆。每個大法弟子都有護法神在看護著我們,特務敢靠近我們,是因為我們有很多人心執著,當我們能及時找出那些不符合法的人心,當我們能及時排斥那些不好的一切,堅決不要那些不好的一切,特務就算靠近我們的空間場,他後面的不好的因素也會立即解體。如果我們的空間場很正,就能使他滿腦子都是正念,那時他就不是一個特務了,他就是被救度了的生命!

前一段時間,我有過滿地找特務的執著,就是不找自己的毛病。結果一站在大街上就覺得都是特務。真是為自己感到羞愧啊。記得有一次在一家麵包店裡,一位女士多看了我一眼,就立刻被我以為是特務,結果發正念清除她後面不好的因素,卻不是首先為了讓此人明真相得救度,竟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被跟蹤!真是十分羞愧,多麼可怕的維護自己的私心。師父明確告訴了我們,師父誰都度,特務也度。師父也告訴了我們,我們這裡沒有真正的特務。

今天終於明白!在無私無我的慈悲,在信師信法的正念裡,什麼特務都不會在,一切不好的物質都不會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