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7月30日】

前幾天我做一個夢:夢中自己在修成歸位的一瞬間心裡什麼都明白了;當自己顯現莊嚴的法像端坐於蓮花寶座飛升的時候,周圍出現很多美麗的仙女翩翩起舞,旁邊得救的眾生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以為我修成了仙女,仔細一看我端坐在蓮花寶座上,半空出現了黃紅色的美麗景象,好似伴有花雨。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修到佛乘的第四層,因為自己不精進似乎有點遺憾,沒有回到最初來時的果位,但來不及多想,飛升中的佛體已經沒有了人的思想,只是向高空飛升著……

第二天,學完法時,突然覺的大腦變的空了,什麼人的執著都不存在了,就好像睡了一覺徹底的醒了一樣。千萬年求索,千萬年的迷離,恨自己太愚鈍沒早明白師尊的一次又一次點悟。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抓緊每分每秒做好我們該做的,同修們!讓我們快快精進,千萬不要給自己和企盼我們的眾生留下萬古的遺憾!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