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關頭,更要精進

澳洲雪梨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30日】

一直在盼望著師尊的新經文,前幾天終於在明慧網上看到《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發表。也一直在思考,每一次新經文的發表,都是一個天象的變化,在師尊講法出來以前,我們是否跟上了正法的進程?

仔細拜讀了《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後,心裡是沉重的。我們在人中修,是要求做到最大成度符合常人狀態,不要出現神神叨叨的樣子,但也決不能象常人那樣去思考和生活。

我們生活在常人中,在千百年的輪迴中,骨子裡形成了一層又一層人的理,在我們同化大法時,在我們破除人這層殼、乃至歸正不同層次偏離宇宙大法後表現出來的舊宇宙的理時,我們心會動,會思考,怎樣去圓容和平衡修煉與現實生活中的一切。

舊勢力的殘餘機制和最後的邪惡因素,沒有因宇宙正法這開天闢地來如此洪大的事情而減少對我們的魔難,它們實質因干擾正法而犯了宇宙中最大的罪的同時,也給還有不同人心的我們造成了巨大的關。這時的一思一念就很關鍵,我們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的將來:我們有沒有以大法為標準,有沒有拿出我們最好的辦法去圓容師尊所要的。

在海外,以前更多的是中共特務的暗中破壞和中領館的撒謊叫囂,而當這一次那個被正常人類社會視為異類的邪惡政權,為了螳臂擋車的減緩它即將滅亡的下場,妄想破壞退黨中心和轉移大陸四川地震等一系列因人禍而導致的天災矛盾,而比以前更加瘋狂、直接指揮大量惡徒去謾罵甚至人身攻擊我們大法弟子時,當海外學員習慣了西方社會表面上民主和平的環境、突然有人用最邪惡的話去侮辱,有的還出現生命遭到威脅的假象時,我們是否做到了不動心?是否做到了正念解體其人後面的邪惡,同時又慈悲而堅定的繼續救度眾生,包括面前那些已經可能無可救要的可憐的生命。

修煉是嚴肅的。在不同層次圓滿的標準上面是沒有任何降低標準的。我們最終要修去每一顆不能帶回我們新宇宙世界的人心。

師尊在講法中指出:「最近,紐約法拉盛發生的邪黨黨徒攻擊退黨中心的大法弟子事件,在其它地區也有發生,但是沒有這麼嚴重,可能大家看到了。表面上壞人的想法是要衝擊你,把你衝散了,不讓你再搞退惡黨活動,它害怕,那是它眼中釘、肉中刺。在社會上有個『退黨中心』,『退出中共邪黨中心』,如芒在背,難受。實質上,這是個銷毀邪惡的一個有力的地方,所以它害怕。其實從正面角度大家看看,『退黨中心』是什麼哪?那不是救度眾生的那一個地方嗎?」

我們在海外其它地區的同修如果能在各地成立更多長期或定期服務的「退出中共邪黨中心」或「 退出中共邪黨服務點「,就可以呼應和支持美國的同修,減輕他們的壓力,同時也能更好的接近海外的華人,方便他們了解真相,在升起正念的時候及時能抹去獸記。

修到最後了,感覺到法對我們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純。很多同修在明慧網上的交流中都寫出了在一思一念中都按大法要求歸正自己。這似乎很難,但這是未來宇宙的要求,也是我們最終必須同時也能夠達到的狀態。

師尊在經文中指出:「從古至今,眾神都在看著這件事情,都在關注著這件事情,尤其到了最後這一步。大法弟子的所行、所念,他們都在仔細的觀察著。」神不承認的我們都得修去,我們在迷中,我們在三界中,道理、行為和形式都是反的,那我們如何確定神承認什麼?

唯一讓我們有保證的就是同化大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尊敬的同修們,最後關頭,更要精進啊!

以上為自己層次所悟,不對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