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正念之場的一點感悟

大可


【正見網2008年08月03日】

面對面講真相是很有效的方法,可以直接解答對方的問題,這些年講真相有順利的時候,一講對方就退了,也有不順利的時候,心裡多少會有些波動,因為我總是感覺自己學法不好。

前段時間因為清心論壇的事件使我靜下心來好好的學法,當看到《轉法輪》「煉功招魔」這個問題時,悟到了一點心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師父講:「隨著你的功力不斷增長的時候,你身體所帶的那個功的散射能量也會相當強大的。即使沒有那麼強大,一般的人,在你這個場範圍之內,或你呆在家裡,你也能制約著別人。你家裡的親人可能都受你的制約。為什麼?你也不用動念,因為這個場是個純正祥和的、慈悲的,是個正念之場,所以人不容易想壞事,不容易做不好的事情,會起到這樣一種作用。

那天我講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說我們身體散射出來的能量能夠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

那既然在我們空間場內都受到我們的制約,在面對面講真相的時候,他不正好受到我們的制約嗎?我們平時多學法,勤發正念,使自己的空間場純正,當面對眾生講真相的時候他會受到你的制約。所以,當面對眾生講真相的時候,我們的心態也十分的重要,你抱著一顆慈悲的心,慈悲眾生的心態去講,你所講出的真相本來就是要救度他的生命,他人的那一面已經受到你的制約了,明白的那面一定會知道如何作出選擇的。即使不退也不要緊,也許他需要「吃下九張餅」(以前同修在網上發表的心得)才能被救度的,而你只是其中的一張而已。同樣的道理,那些被抓捕的同修能面對警察講真相,並正念走脫的,不都是法學的好,正念發的好嗎?那些邪惡的警察都在正念之場的制約中,他還能惡的起來嗎?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學法,人活著就要呼吸空氣,大法就是大法徒的「空氣」,只要你想繼續修煉下去,就一定要靜心的多學法,師父在任何講法中都是這樣強調的,把法學好正念之場才能純正,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個人修煉心得,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