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神怎樣救庇好人:竺法純落難有船救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9月10日】

晉朝時期山陰(今山西朔州山陰縣)顯義寺中有一個僧人法名竺法純。俗家原籍何處不詳,只知道他少年出家後一心苦修,常常念誦佛經。

元興(東晉皇帝司馬德宗的第二個年號)年間,竺法純一次離開寺廟遠到蘭渚(在紹興府城南)那裡辦事。一天天黑了,他才回到他住宿在湖中的小船上。夜間遇上暴風,巨浪一個接著一個,他住的小船被風吹的搖擺不已,眼看就要翻了。此時夜已深了,湖面上根本沒有別的船隻可以來救助。竺法純在此生死關頭,卻能放下一切,開始一心不亂的不斷念誦佛經。不久就見一艘大船飄流過來,竺法純和小船船主便乘上這艘大船。他們一登上大船,小船就沉沒了。他們上船後居然發現此船空無一人,待到風平浪靜後,上岸尋訪一番也沒找到船主。正在納悶之際,他回頭一看發現大船已經在頃刻之間就不見了。此事傳出,僧俗大眾對佛法神跡皆是感嘆不已。

神佛是擁有很大法力的,故事中竺法純登上的大船,很可能就是神以指物化物或其它的方式演化出來的。只要人真心敬仰正神,真的照神佛講的法去做,那真的會出現許多奇蹟的。其實很多時候就看你信不信。

現在,有很多通過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在危難時刻化險為夷的事跡,這些事都是千真萬確的。其實只要你能真心念誦「法輪大法好」,那麼下一個轉危為安的神跡很有可能就發生在你身上。

(資料來源:《太平廣記》、《法苑珠林》、《高僧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