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912-0918)



【正見網2008年09月19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 高國鳳被前進勞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

黑龍江省雙城市大法弟子高國鳳,目前已經被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惡警迫害的遍體鱗傷,頭痛、頭暈、血壓170多,身體虛弱,說話吐字不清顫抖,由於頭部遭惡警重擊後,導致腿神經麻痹,即使在兩人攙扶下也無法行走。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晚,家人接到勞教所打來的電話,告知家屬高國鳳病情嚴重,次日早勞教所又出爾反爾,告訴家屬不要去勞教所看望,說已經好了。家人莫名其妙,不知出了什麼問題,決定去看個究竟。 當家屬趕到前進勞教所以後,勞教所警察又用慣用的伎倆勸其到醫院看病為條件,家人見到高國鳳簡直都無法認定,不到一年的時間,原本健康身體卻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處於癱瘓狀態。

當家人質問站在一旁的十多名警察是誰把她迫害成這樣時,是誰打了她?高國鳳嘴唇顫抖著說:平時打罵就不用說了,他們給我上了三次大掛,昏死過去一次又一次,現在出現的腿不能走路,是前幾天的一個晚上,警察打了我的頭(頭上至今還留疤痕),當第二天早洗臉時覺得腿麻、弱,不聽使喚,直至到不能行走。 高國鳳說著,緊緊抓住親人的手說:我煉法輪功做好人沒犯法,我現在就和你們回家,一分鐘都不想再遭受這種非人的折磨。 家人看著高國鳳驚恐的表情,禁不住流下眼淚。第二天,家人一早又來到勞教所準備帶高國鳳到醫院看病時,勞教所又反悔不去醫院,在勞教所裡就醫,家人再次要求見人,霍書平及一科長不許見,並說高國鳳已康復。家人與其辯解:危重病人只一天就康復,誰能相信?並讓霍書平拿出康復的憑證。霍不但不拿還無理的說:即使沒有憑證,也不讓你們見人。霍書平並抵賴打高國鳳,蠻橫的將家人攆走。 家人心急如焚,擔心高國鳳的生命安危,把情況反映到司法局,司法局負責人與勞教所聯繫,九日,家人又來到勞教所要求見人,並帶人去醫院治病,勞教所所長仍然堅持不讓見人,並無理的用混亂的邏輯來推斷,並對家屬進行施壓,聲稱:高國鳳已經恢復,如果家人見到她,她會非常激動,舊病復發,家屬要承擔一切後果。這就是一個所謂的執法人員給人民的答覆。

高國鳳,女,五十三歲,家住雙城市,為市內居民,夫妻靠在自家做粘豆包,只因穿了件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上衣,就被雙城市東風派出所的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雙城看守所半個月,又被雙城公安局國保大隊佟會群劫持到哈爾濱前進勞教所勞教兩年。高國鳳被非法關押在前進勞教所二大隊。

* 二十二歲女孩高喜被迫害精神失常

22歲的女孩高喜,2007年被綁架到廣東三水婦教所迫害。入所時一切正常,而且靈智聰慧,漂亮可愛。一個月後被迫害得精神異常,身體虛弱,失去語言能力。天冷地凍的2008年過年期間,每次月經期都被吸毒人員強制洗冷水澡一至二小時,剪光頭髮。有時白天晚上都被罰站,臉上有手指抓痕,後腦有上了藥的撞破的腫包。常常聽到吸毒人員對她謾罵、凌辱。2008年4月,以精神分裂症出所。

高喜,1986年出生,湖北黃梅人,在廣東順德生活工作。2005年喜得大法,得法後修心向善,生活改變很大,身心十分健康,2007年9月30日在廣東省順德大良地區發真相資料被當地派出所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三水勞教所嚴管隊迫害。同時遭受迫害的女法輪功學員陳育芳,48歲左右,梅州興寧人。因堅持信仰兩次被非法勞教。2007年11月被綁架到三水婦教所。因抵制迫害,2008年過年期間被關寒冷的地下室「禁閉」,只有一床破爛發臭的棉被。解除禁閉後,半夜三點才給上床睡覺,6點就要起床,受盡折磨,迫害還在繼續。

* 清原縣劉艷芹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

奧運前夕,遼寧省撫順市公安曾非法抓捕大批大法弟子,有幾名大法弟子被臨時非法關押在撫順市第二看守所中。其中,清原縣土口子大法弟子劉艷芹曾經被清原公安局以外提為名,帶回當地迫害兩天一夜。劉艷芹被迫害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劉艷芹被銬住手腳,固定在鐵椅子(老虎凳)上,遭受清原幹警侮辱。清原幹警打罵五十多歲的婦女,強迫給她灌入白酒,捂住嘴巴,用鼻子呼吸,再將點燃的煙插在她的鼻孔裡,強迫其吸菸。

當劉艷芹被送回看守所時,手腳麻木,手指不能彎曲,無法進食,嘔吐,臉部身體多處淤青,雙腿腫脹。劉艷芹基本不能自理,只好靠別人幫助。同監室三十來名在押人員無不震驚。有多名普通在押犯人流下眼淚。大家都說:「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不敢相信共產黨領導下的公安幹警會對這麼善良的人下如此毒手。」十天後,劉艷芹等幾名大法弟子被帶走,不知去向,請關注。

*柏根娣被上海女子監獄關禁閉兩年多

上海大法弟子柏根娣於2006年5月被綁架後,遭邪黨非法判刑四年半,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女子監獄。柏根娣堅決抵制迫害,不穿囚服,遭到監獄惡警的殘酷迫害,兩年多來一直被關在禁閉間。

上海女子監獄的禁閉間是專門用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場所。由三間並排的三平方米的小間組成,鐵門鐵窗緊閉,門外是看禁閉的刑事犯坐的過道,過道外又是鐵門,鐵門外的樓梯口又有大鐵門封住。所以在禁閉室內實施的酷刑折磨很難被外面聽到、看到。

女監惡警經常用極其陰毒的方式迫害堅定的大法弟子,如在大法弟子來例假時,潑髒水在地上,強迫大法弟子坐在髒水裡;拿廁所裡的髒抹布塞進大法弟子的嘴裡;用電警棍電大法弟子的臉、嘴;吊銬、反銬、帶著銬睡覺;只給很少的睡眠;長時間罰站,每天達16小時;每餐只有少量素菜;不讓洗澡、洗頭,限制洗衣服,洗衣服不讓自己出門去漂清等等。 如果有境外組織、國際媒體來參觀,上海女子監獄的惡警就會預先將被關在禁閉間的大法弟子轉移到外來人員不能看到、聽到的地方去。因為禁閉間有監控攝像頭,可能會使邪黨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敗露。

* 遼寧崔國華七次遭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遼寧義縣公安局惡警李國忠、李剛翻牆闖入法輪功學員崔國華的家,將只穿著內衣的崔國華強行綁架走。崔國華當時要穿件外衣服,惡警強橫說「不行」。幾天後,崔國華被惡警劫持到臭名昭著的瀋陽馬三家教養所。這是崔國華九年來第七次遭綁架,第二次被非法勞教。九月一日,家人往返好幾百公裡去馬三家教養所給崔國華送衣服,馬三家惡警不許家人探視,也不許送衣服。家人對著不講理的馬三家惡警,無奈無助,只得疲憊返家。

崔國華,五十一歲,家住遼寧義縣前楊鄉,於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大法使崔國華身心受益,更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真正懂得做人的道理,心胸寬廣。崔國華自修煉法輪功後,時時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在家裡,她是個賢妻良母,操持家務,侍候九十多歲高齡的老母,撫養上大學的女兒,但她從來沒有一句怨言,整天都是樂呵呵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上,因江氏集團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崔國華行使公民合法權利去北京和平請願,在錦州火車站檢票口被阻攔,被非法扣押在前楊鄉派出所一宿。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前楊鄉派出所惡警張書禮和一警察闖入崔國華家,被綁架到義縣看守所,非法拘留一個月,家人被鎮東派出所勒索二千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義縣政保大隊王占林等三個惡警闖入崔國華家,進屋大搜查,惡警什麼也沒找到,仍把崔國華綁架到政保大隊五樓,毆打、逼供,後將她非法關押四十八天,家人被鎮東派出所勒索三百五十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一早,政保大隊大惡警隊長張彥復、副隊長王占林還有一名警察闖入崔國華家中,又一次把她綁架到政保大隊五樓,非法審訊、逼供,崔國華被關入拘留所,政保大隊惡警天天非法提堂、審訊。這次崔國華被非法關押四十五天。家人被惡警張彥復個人勒索去三千元,政保大隊又勒索去二千元,共計五千元錢。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三日,崔國華走上天安門廣場,打出橫幅並喊出悶在心裡的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那喊聲驚天動地,警察把崔國華抓上車,崔國華被抓到前門派出所,一又高又胖的惡警打了她二十多個嘴巴,抓她的頭使勁往牆上撞。崔國華被非法關押、審訊,她絕食抵制迫害,第七天被當地派出所所長張某等帶回原住地,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六日,當地邪黨惡徒欲非法勞教崔國華,迫使崔國華離家出走,在親友家呆了十三個月。 在邪黨「十六」大期間,惡黨大抓捕。崔國華在黑龍江被綁架,非法關押七十天。零三年一月十五日,義縣政保、前楊派出所惡警再次把崔國華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非法勞教。惡警由此得賞金一千五百元。崔國華被勞教所迫害了二年半後,於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釋放。

九年來,崔國華為堅持自己的信仰,七次遭到綁架、七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的迫害,並被勒索錢財達七千三百五十元,致使她的生活極為拮据,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她家庭、親友均受到極大的精神壓力和經濟損失。

* 白少華被河南白廟勞教所迫害

被非法劫持到河南白廟勞教所一大隊的大法弟子白少華被惡警列為重點迫害對像,正在被「攻堅」迫害,處境艱難,呼籲各界緊急營救。 2008年2月20日,白少華在北京被綁架,隨後遭受到惡警5天5夜的鐵鏈吊打以及惡警指使的匪首牢頭的毒打,一度被送往北京999急救中心搶救,白少華被迫開始長期的絕食反迫害。 北京奧運前夕,邪黨開始有計劃的把關押在北京的大法弟子分批轉移到外地,白少華被劫持到河南白廟勞教所一大隊非法關押,由於長期的絕食,白少華身體器官出現嚴重的衰竭,大腿肌肉萎縮,無法站立行走,無法正常進食。即使這樣,惡警依然拒絕白少華的家人探望,後來在白少華家人聘請的北京律師的抗議下,才允許白少華的母親探視,每月一次,每次十幾分鐘。 目前,在邪黨白廟勞教所新一輪的洗腦「攻堅」中,被非法關押在一大隊的其餘法輪功學員承受不住殘酷迫害,被迫寫了「轉化書」,而白少華一直堅持信仰,拒絕干奴工、拒絕報號,不承認自己是有罪的勞教人員,所以被惡警們視為眼中釘,不顧白少華垂危的身體,依然把他列為重點「攻堅」迫害對像。

* 四川老人周模珍被綁架後一年無音訊

四川古藺縣大法學員周模珍自2007年8月被綁架、非法勞教後,至今未有其一點消息,非法勞教期滿,也不見周模珍回家,六一零、公安局人員一問三不答,周模珍家人萬分擔心。

周模珍,女,現年60歲,住四川省古藺縣古藺鎮,於1996年得法修煉法輪功。2000年12月30日,周模珍進京上訪,被非法遣返古藺關在看守所,後九人都被非法判刑,周模珍被劫持到簡陽女子一監獄迫害四年半,2005年5月獲釋回家。

2007年8月26日中午,古藺公安局惡警鄒強等5人持械非法入室搶劫,強行綁架周模珍,5天後劫持到資中楠木寺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但從此周模珍音信全無,家裡人寫信、打電話都未果,也沒得到周模珍及勞教所任何信息。非法勞教期一年過去了,仍沒有周模珍音詢。周模珍的丈夫李良暉在二零零八年9月8日找到「610」辦公室主任郭文問周模珍情況,郭說「沒得到通知不曉得」;李良暉又找到國保大隊周傳傑問周模珍情況,周傳傑說「聽候通知」。 現在周模珍在哪裡?家屬質疑、擔憂,街坊鄰居義憤,共產邪黨就是這樣無辜殘害好人。

* 蛟河邪黨人員辦「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吉林省蛟河市由「610」策劃,國保大隊實際操作,指使大法弟子所在街道、派出所惡警(包括片警)及委主任配合大面積同時出動從凌晨四時開始綁架大法弟子,騷擾大法弟子家屬。邪黨人員綁架了正在家做早飯的丁玉彬、長安街道送兒子上學的崔松,被綁架的還有代玉珠、邵麗紅、新農街南荒地村的孫玉英。 「洗腦班」,在新看守所斜對面的基督教堂附近的永東敬老院。

* 河北任丘市馬開華奧運期間遭非人迫害

河北任丘市北曹口大法弟子馬開華,男,53歲,1米8左右的個子。為人忠實憨厚,是本村有名的好人。他是一名專業裝潢技師,他承攬裝修的房子,價格低廉,質量上乘,方圓幾十裡地有口皆碑。在奧運期間,卻遭到了惡黨警察們的殘酷迫害。

2008年8月7日下午,一公安便衣,以裝修房屋為由,來到馬開華家中,當確認是馬開華家後,當即打電話,隨後任丘出岸派出所惡所長任月鋒帶著三名警察開著警車,來到馬開華家強行搜查,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續,把家翻了個亂七八糟,最後搶劫走MP3一個。 8月8日凌晨,任丘出岸派出所、出岸分局、青塔派出所、任丘防暴大隊開著四五輛警車,約五十來人,包圍了馬開華的住所,惡警用軟梯翻牆入室、上到房上,將正在房上睡覺的馬開華圍住,一群惡警對他施以暴行:用棍子、橡膠棒猛打,用高壓電棍一陣亂電,致使馬開華昏迷。惡警還不住手,一直把他從六七米高的房子上打了下去,地面都是水泥和方磚,馬開華當即昏死過去。

人已昏死了過去,失去人性的惡警還給馬開華扣上手銬,扣的很緊,都剎到肉裡去了。幾個惡警把馬開華抬起來扔到車上,拉走了。惡人看到馬開華一直昏迷不醒,半夜2點左右把馬開華送到任丘法醫醫院,經檢查做CT顯示為:「右顳硬膜外血腫;左顳硬膜下血腫;右顳骨骨折;蛛網膜下腔出血。」同時右耳廓處斷裂部位流血不止,因情況非常嚴重,法醫醫院拒收。 凌晨三點半,惡警又把昏死的馬開華拉到華北油田總醫院,總醫院檢查結果:右顳硬膜外血腫;左顳硬膜下血腫;右顳骨骨折;蛛網膜下腔出血,重形腦挫裂傷,多發軟組織傷;同時右鎖鎖骨骨折,T9壓縮骨折。 即日凌晨4點,出岸鎮政府劉副書記同北曹口村書記和開著警車的兩名警察來到馬開華家對馬開華的妻子說:「跟我們走吧」,他們帶她到了任丘市公安局,公安局一個自稱王主席的警察說:「在你們家搜出的東西已經夠勞教了,現在馬開華在總醫院,你去吧。」馬開華的妻子說:「我們的人怎麼樣了?」警察回答:「現在沒事,去看一下吧。」真是土匪流氓!人現在死活不定,還要先嚇唬家人。因為惡人知法犯法心虛,心裡害怕! 馬開華的妻子來到總醫院,看到病房處如臨大敵,走廊裡十多個警察來回走動監視,醫生正在給馬開華處理傷口,右耳廓斷裂處竟縫合了十幾針!看到丈夫的狀況,她一陣眩暈,大腦成了一片空白。醫生通知她:馬開華病危,並讓她在病危通知書上籤了字。 昏死了近十八個小時的馬開華,慢慢醒來,睜開眼:我這是在哪裡?怎麼在醫院?才隱隱約約的想起前兩天發生的事情。三天以後,馬開華還沒脫離危險,醫院向馬開華的家人催交醫藥費,家人沒有能力負擔。 這起惡意故意傷害,是惡警察的胡作非為,費用應該派出所負擔。馬開華的妻子來到公安局信訪辦,任丘市信訪辦狀告惡警的惡意傷害。

十五天後,馬開華的傷勢還沒有明顯的好轉,醫院就催促馬開華出院。同病室的病人對馬開華說:你不能出院,剛住院的病人哪個也沒你現在的傷勢嚴重,應該讓他們給你治療,讓他們給予賠償。當馬開華的妻子提出要繼續住院治療,並要求出岸派出所給予賠償時,被毫無人性的警察一口拒絕。無奈,馬開華8月22日辦理了出院手續。

惡警為了封鎖消息,在住院期間每天有兩個警察監視。回到家中,馬開華現在說話、吃飯、睡覺都很困難,處於極度痛苦之中。惡警恐嚇家人,並告訴不許向外說出任何消息。現在每天還有便衣在馬開華家監視盯梢。

* 臨沂市劉永進被非法判刑七年

山東省臨沂市大法弟子劉永進被從洗腦班秘密轉移後,不法人員們一直封閉消息,嚴加控制。其家人、親朋好友多方打聽,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劉永進被蘭山區國保大隊從洗腦班劫持,並非法判刑七年,於2008年6月18日被劫持到泰安監獄。

此前,由於身體狀況極差,曾兩度被其它監獄拒收。劉永進,男,37歲,原在臨沂市對外貿易公司上班,從小就心地善良,富有正義感,才氣過人,在十裡八鄉是出了名的才子。自從修了法輪大法後,他變的更加和善,做事總是先為別人著想,他堅信「真、善、忍」是做好人的唯一標準,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是好人。劉永進2000年後被迫流離失所,2004年6月被綁架送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五十天後保外就醫闖出。

2008 年2月5號,劉永進被臨沂蘭山國保大隊惡警邢永農等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到洗腦班、看守所等地,遭受到酷刑、灌食等折磨。家人在今年二、三月份在洗腦班見過他幾次,大約在三月底再到洗腦班看人時,已經不見了,說人已被轉到蘭山區公安國保大隊,到國保大隊要人時又被告知已移送蘭山區法院。蘭山區偽法院對劉永進秘密判刑七年,根本沒通知家人。 其間,由於醫院檢查身患肺結核症狀(實則長期插管灌食造成的肺部嚴重損害,故而透視時發現肺部有斑點疑似肺結核),送濟南監獄時因其身體狀況極差未被接收;又送臨沂監獄,臨沂監獄也因其體質不符合條件未收。後來只好暫時送往臨沂看守所非法關押。 後來,劉永進又被邪惡劫持到濟南市警官醫院(該院一直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治療二個月後,於2008年6月中旬非法關押至泰安監獄。

2008年7月底,劉永進家人才收到山東泰安監獄發來的通知書,稱劉永進已於6月18日被臨沂蘭山610劫持到泰安監獄五監區,非法刑期七年。親人朋友一直非常關心劉永進的狀況。

* 中秋夜 人難圓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但有多少家庭卻不能團圓,原因卻只是他們堅持信仰「真、善、忍」! 內蒙古通遼市至今還有十五名以上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包括周金鵬、王秀英、萬秀英、王旗、包斯琴高娃。而大法弟子范曉麗、田福金、劉秀榮、田芳、唐麗文、楊鳳蘭、肖永華、劉景和、李祥宇、邊凌雲等人,田雙江被迫流離失所。

◇周金鵬,原通遼電廠職工,在二零零四年時就被非法重判七年,妻兒老小失去他這個頂樑柱,生活極其艱難。幾年來,他不僅遭受著各種酷刑的折磨,連親人都不讓見面,非法關押他的赤峰監獄甚至連存錢存物都不許。

◇王旗,三十多歲的個體醫護人員,二零零七年八月,因發真相資料,被科區公安惡警綁架,關押在河西看守所,後又被非法勞教兩年,現在呼市女子勞教所。她有一個五歲的兒子,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小小年紀沒有母親在身邊,他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啊,獄中的媽媽更是想念自己年幼的兒子。

◇韓乃軍,通遼鐵路職工,在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綁架,在河西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半年後,被非法重判三年,現在非法關押在內蒙古保安召監獄。他有八十多歲的父母雙親,一個癱瘓在床,需要他照顧,一個整天以淚洗面,盼望兒子回來。他還有即將高考的兒子,多麼希望高考的時候,爸爸就在身邊。

◇萬秀英,女,六十多歲,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在通遼至海拉爾的火車上遭惡警綁架,後被非法勞教兩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圖牧吉勞教所。

◇王秀英,女,五十多歲,二零零四年被非法重判七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呼和浩特女子監獄。

◇包斯琴高娃,女,三十二歲,原是哈爾濱大學學生,只因她進京為大法說公道話,哈爾濱大學就沒給她發畢業證,可當時她還有半年就畢業了。她曾經被非法勞教過一年,期間受盡了各種各樣酷刑折磨。二零零六年六月再遭惡警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圖牧吉勞教所遭受迫害。

◇唐麗文,67歲,曾是癌症患者,修煉法輪功後,成為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人。她曾遭到五次非法綁架抄家等迫害。在今年1月份再次被綁架,現已被非法關押在河西看守所八個多月,據說她受到了暴打等酷刑折磨。科區法院要非法開庭對她進行審判,但由於她被迫害的身體狀況極差,審判改在河西看守所進行,但未果。

◇范曉麗,女,1958年9月12日出生,漢族,中專文化,家住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西門辦事處 。她曾患骨刺、風濕、神經衰弱,氣管炎等三十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功後,這些病全好了。她原是通遼市工商銀行副主任,因堅持信仰法輪功,並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原單位在上級的壓力下,勒令她買斷,在1999年的10月份,范曉麗失去了工作。之後受到兩次非法勞教的迫害。並在河西看守所與圖牧吉勞教所受到暴打、電棍電、吊刑、戴鐐、群毆等多種酷刑折磨。現在被非法關押在科左中旗保康看守所。

◇田福金一家人,現在有三口人被非法關押,他們是田福金,妻子劉秀榮,大女兒田芳。而且小兒子田雙江被迫流離失所。他們家在法輪功被迫害的九年中,從未團圓過。六口人,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他們家遭受的迫害。他們家原做皮貨生意的,曾經是富足的家庭,在中共的迫害下,已一貧如洗,還要忍受親人接二連三的被非法關押、判刑、酷刑折磨等這些切膚之痛。如果給他家做一個粗略的統計,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判刑已達近三十年。 現在劉秀榮被關押在科左後旗看守所,田芳被非法關押在奈曼旗看守所。二女兒田心剛從呼市女子勞教所回來不久,領著十二歲的兒子郭思源,現在母子倆相依為命。

◇楊鳳蘭,女,六十多歲,是通遼一名退休老教師,平時鄰裡之間處得非常好,口碑極佳。在2004年時通遼市警察就無理的抄過她的家,並對她進行綁架。今年6月份,又是毫無理由的對這位善良的老人進行抄家綁架,並非法把她關押在河西看守所。

◇李祥宇,赤峰人,20多歲,他與母親相依為命。2006年就被綁架非法關押過,在今年6月初,又被綁架,家也被非法抄了。同時她的母親被公安關了一天,之後又放回了。

◇肖永華、劉景和夫婦,50歲左右,家也被抄了,還把夫妻二人同時關押在河西看守所。

◇張岩,40多歲,原教印廠女工。下崗後,自學理髮,開一個小店以理髮為生,由於她對顧客耐心細緻,所以找她理髮的特別多。在2008年7月20日左右,被科區國保大隊惡警騙到公安局被遭到非法關押,家也同時被抄。同一時間,在科爾沁區三角公園有兩位年邁的法輪功學員也遭到非法綁架,至今不知姓名。

◇劉穎娜,女,現年54歲,原郵電系統職工,現已退休。於2008年7月20日上午10點多鐘被科爾沁區國保大隊明仁派出所四名惡警馬英等人非法綁架、抄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河西看守所。

在此正告所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請你們用作為一個人應有的良知和善念,正確對待大法及大法弟子,他們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迫害無辜和善良將會受到上天的懲罰。請接受我們的勸告吧,為自己和家選擇一個未來。同時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伸出您援助之手,共同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 濰坊看守所「十字架」酷刑長時間折磨大法弟子

山東省濰坊市看守所有一種專門用來迫害大法弟子的刑具,用鋼筋和鐵管做的十字形鐵架,人銬在上面,兩臂伸直成一字型,分別銬住兩手,兩腳被併攏銬住,全身只有頭可以動一下。人被固定在上面灌食、折磨,甚至長達幾晝夜。

* 孔茜目前被上「十字架」酷刑,最長一次七晝夜

大法弟子孔茜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濰坊市看守所。為抗議非法抓捕、關押,孔茜已在看守所絕食數次。看守所惡警將其強行拖出去灌食、掛吊瓶。孔茜的整個身體被固定在十字架上掛吊瓶。打完吊瓶以後整個人都不能動,需要幾個人抬下來。第二天又拖出去繼續打吊瓶。幾天下來,人被折磨得全身不能動,背、腰被鋼筋硌得疼得死去活來,整個腳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孔茜在「十字架」上遭酷刑折磨最長的一次達七天七夜。以前健康漂亮的姑娘,目前被折磨迫害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 譚憲貞被折磨的不能行走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譚憲貞於2008年8月23日晚7點左右,在給一男青年講真相時,被惡意告發,後被強行非法抓捕到濰坊奎文廣文派出所,並於當晚遭警察非法抄家,一天以後又被送往濰坊市看守所非法拘留。為抗議非法抓捕、關押,譚憲貞一直在看守所絕食。絕食四天以後,看守所惡警將其強行拖出去,固定在十字架上掛吊瓶。本來3瓶一上午就可以打完,他們為了延長時間,加重迫害,3瓶要打上十幾個小時,使全身疼痛難忍。打完吊瓶以後整個人都不能動,需要幾個人抬下來。第二天又拖出去繼續打吊瓶。兩天下來,她已全身不能動,背、腰被鋼筋硌得疼得死去活來,整個腳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譚憲貞已絕食9天,身體極度虛弱,說話都困難,心跳加速、憋氣的她又被濰坊市廣文派出所惡警從看守所接出來,由四個人抬著趕快送去王村勞教所,並隱瞞了大法弟子譚憲貞已絕食9天的事實。當其被抬到勞教所時出現吐血並處於昏迷狀態。3天以後勞教所醫院又把其銬在床上繼續掛吊瓶。當醫院看到她病情十分嚴重,心肌嚴重缺血,生命非常危險時,才通知家人接回。 現譚憲貞被迫害得全身不能動,無法行走,兩腿浮腫,頭、腰不能動,尾骨被濰坊看守所警察一腳踢得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本來她身體非常好,十幾天被迫害得不成人樣了。給她本人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 淮安市「六一零」綁架六旬老婦直接判三年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下午7時許,一夥穿著便衣不明身份的人,開著幾輛車子,竄至江蘇淮安市清河區健康新村對面的居民區,未出示任何證件,非法強行入室,綁架老實巴交的老年婦女林鳳英,將體弱瘦小的老人抬起來硬生生塞入車中。

林的丈夫戴明軒老人質問現場指揮的人:「你們是什麼人?林鳳英犯了什麼罪?你們這樣對待她!「此人幹了壞事卻不敢承認,急忙推卸責任說:不是他幹的,他與其他人不認識。後戴明軒認出其中一人是淮陰區公安610的。此人拿出一張空白逮捕證現場填上林的姓名,交給了戴明軒,非法劫持著林鳳英開車而去。

第二天從淮陰區法院傳來消息,淮陰區檢察院已將林鳳英起訴至法院。稍有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按司法程序應是檢察院批捕,公安執行,按屬地管轄權,還需當地公安機關配合。哪有穿著便衣拿著空白逮捕證隨意抓人的?這不是在戲弄法律、草菅人命嗎? 再看8月18日下午的庭審,心虛的公訴人結結巴巴的讀著文不對題的起訴書,在沒有任何有效證據的情況下,硬說林犯了「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法規實施罪」。辯護人依法進行了無罪辯護,請求當庭釋放。面對律師的辯護,公訴人姚某無話可說;庭長郭某尷尬之極,急忙宣布休庭。開庭前幾分鐘,林的家人曾聽到律師和公訴人的對話,似乎檢察官也是在某種壓力下不得不干違心之事。 法庭無視事實,繼續非法關押林鳳英,延續迫害,在九月九日非法判林鳳英三年。林鳳英遞交上訴書,法院明知上訴是合法的,但迫於上面壓力,以地方沒有受理大法弟子上訴的先例等種種理由為藉口,對林的上訴予以阻撓、推託、迴避。 林鳳英的丈夫戴明軒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向當地軟環境辦公室(治理機關作風的職能部門)反映情況,信訪辦公室主任丁蘭萍(音譯)讓他下午再來,下午剛到就被八個凶神惡煞的警察、保安暴力拖至樓下,戴明軒本人是個殘疾人,行為不便,平時的生活起居都由老伴幫助照料,現在他一人在家生活暫由親戚照顧。

林鳳英老人年近六旬,無工作,無收入,無低保,大字不識一個,是個老實本分、從不和鄰裡發生矛盾的家庭婦女。十幾年前她患了子宮癌,可是家庭經濟拮据,負擔不起巨額醫療費用,只有聽天由命。後因煉法輪功而治好了自己的病,撿回一條命。因此,她表白:法輪功教人做好人,能治我的病,救我的命,還不要錢,我就要修真善忍!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不知能使國家哪部法律不能實施了?從犯罪構成的四要素主觀、客觀、主體、客體來看,沒有犯罪客體,其餘就皆不成立。這就像控告某人殺人,卻沒有被殺者一樣,荒唐可笑。

* 黑龍江北安市殘疾人姜亞芬被綁架

黑龍江北安市大法弟子姜亞芬於2008年8月7日在北崗早市講真相被北崗派出所警察馬曉傑、袁偉峰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姜亞芬,女,四十五歲,殘疾人,至今未婚。八歲時不幸得了腦膜炎,十八歲時又因為患骨結核而癱瘓在床,喪失了勞動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全由家人照料。1998年,姜亞芬修煉了法輪大法,得法三個月奇蹟般的站了起來,從此,她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她不僅可以站起來,還做起了小生意,減輕了親人的負擔。親人在她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從大法中親身受益的姜亞芬,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每一個善良的人們,何罪之有?只因為她說了句真心話,只因為她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如今她被非法關押在北安看守所,還被下了逮捕令。姜亞芬的身體被迫害的非常虛弱,親朋好友很擔心她的身體,找北崗派出所要人,所長李念魯非常邪惡,不但威脅姜亞芬的家人,還伸手要打人,被人拉住沒有得逞。信仰無罪,信仰自由!立刻無條件釋放大法弟子姜亞芬!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中國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級工程師、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錢世光,男,六十五歲,被中共惡黨人員劫持在所謂的「蘭州市法制培訓學校」(龔家灣洗腦班)非法關押、強制洗腦,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錢世光,曾經多次被非法關押、三次被非法勞教,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但每次憑著對大法「真、善、忍」的正信,在回家後得到康復。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錢世光再遭綁架、非法抄家,遭酷刑逼供後被非法關押在龔家灣洗腦班迫害,曾經被關禁閉整整四個月,經常遭毒打。

武漢市楚口區大法弟子曹長林、男、一九三零年出生。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失蹤,第三天,居委會通知家人在武漢市第十醫院搶救。據知情人說,當時老人頭上有多處損傷、有三個洞;耳朵出血;眼睛已看不見;左肩膀一側骨折;整個後背慘不忍睹;腎被打壞;整個人只有一口氣躺著,失去知覺,直到八月十五日醫院宣布曹長林離開人世。期間,家屬只能在病房外「看護」,連給曹長林換衣服都叫護士全包了。這只能說明武漢市楚口區公安分局在濫用權力掩蓋真相,縮短做案線程和知情人範圍。

河北省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李秀敏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再次被劫持迫害,眼底出現嚴重病變、面神經麻痹,而且出現三公分大的子宮肌瘤;零七年十月被石家莊市新華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關押在河北省女子監獄「老弱病殘」隊,病情一直在惡化,眼睛看不清對面的人了,下身經常出血。其六十九歲母親李香之一直為女兒向所有相關部門申請保外就醫,跑了一年多沒有結果,現在癱瘓在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孔茜,女,近三十歲,自零八年七月九日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濰坊看守所,一直絕食抗議迫害。邪黨人員將她連續七天七夜綁銬在鋼筋鐵管支撐的十字架上。現在孔茜身體非常虛弱,已奄奄一息。濰坊地區奧運期間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邪黨人員不同成度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