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是神奇啊!(新加入錄音)

龍本正


【正見網2008年10月10日】

龍元是東北某高校的保衛處長,在1979年中越戰爭中,身為營長的他雙耳被隆隆的炮聲振聾,戰爭結束後被分配到東北某高校任保衛處長。因他耳聾說話只能靠打手勢,因此被學校師生們戲稱為聾處長。

1998年龍元退休在家,感到很沒意思,我對他說,「去煉煉法輪功,一定很充實,還能讓你耳聰目明。」

「當真?趕明我去試試,在哪兒有煉的?」

我告訴他,「你家附近的公園就有,試試去吧,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二天,龍元真的去了公園,在輔導員的耐心幫助下,他很快學會了5套功法。半個月後一見面,龍元高興地告訴我,「法輪功真是神奇啊,吃了二十年的藥都沒有治好我的耳聾,才煉了半個月的法輪功,我就又能聽見人說話了,法輪功真是神奇啊!」我對他說,「繼續精進」。

他卻又抱怨,「耳朵是開始能聽聲音了,可每天煉完功一回家,老伴就臉不是臉,鼻子不是鼻子跟我干,這是前所未有的。」我告訴他,這不是一般的體育鍛鍊身體,而是高層次的佛家修煉大法,你應該買本書看一看,要修心性,第二天我買了本《轉法輪》送給他。

從此以後,龍處長不但生活充實了,身體也健康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