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法拉盛狀況與國外同修交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17日】

昨天上網看到報導法拉盛退黨中心受到中共流氓騷擾、辱罵、人身攻擊、掀翻桌子、栽髒陷害等。如何看待這件事情,談一下個人認識,與同修交流。

我們做這件事的基點是救度眾生,站在這個基點上看這就是在幫助我們講清真相。我們以前講迫害真相,基本上都是講大陸弟子被迫害的真相,美國人只是在聽,並沒有親自看見,信與不信兩可之中。而法拉盛事件,就發生在美國人面前,人們親眼目睹著這一切,從中人們能夠看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也能看到中共的流氓無恥,暴露其「假惡暴」的流氓本質,這有助於美國人民認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有良知的人就會遠離它,退出它,獲得救度。

不要怕中共邪黨搞事,大陸大法弟子在那麼嚴酷的迫害面前都沒有嚇倒,國外的大法弟子更沒什麼可怕的。邪惡幹這件事的目地是壞的,但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在幫我們。這一切就是活生生的國外弟子被迫害真相,我們就利用好這個機會,向美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講真相,救度眾生。

個人認識,不當之處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12)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