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煉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17日】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向同修們問好!

我是一名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學員。在未得法之前,我是個病入膏肓的、不論是思想、身體、或家庭或生活走在絕望的路上之人。在這個時候我走入了大法修煉之路。

當剛走到煉功場,我感到是多麼的神聖和莊嚴!但還不知道有大法的書,別的學員把《轉法輪》給我看的時候,我看到修煉二個字的時候,就感到這不是一般的書,我在心理說這是神仙的東西,人這兒怎會有?!我就告戒我自己,照書上說的去做:人玩的我不玩,不做壞事,只做好事來要求自己,就這樣我走入了修大法的路。

在修煉過程中,通過學法,我認識到學法修煉是很重要的,隨著修煉,思想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著,身體變化是巨大的,什麼病也沒有了,好像換了個人式的。親朋好友在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在一次心性過關中,因我當時是一個擺小攤的,我身邊擺攤的人和我家的人為一點小事鬧了矛盾。我勸我家人走了之後,矛盾對著我來了。我當時想不和人一般見識。師父講過:「......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他見我不理他,他就用水潑我的攤子。我把攤子擦好後,他又潑,這樣經過了四次,他見我還是不理他,最後他連我的攤子都掀了。

通過這件事情,很多人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威德。我在大法中不斷的洗淨、昇華著。

在九九年邪惡開始迫害大法時,我感到象天塌了一樣,我心理好難過: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大法,他為什麼不能讓人煉呢?但是我想師父讓我們做好人,這沒錯,這條路我是要走下去的。我告訴和我接觸到的有緣人講大法是好的,是被迫害的,很多有緣的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家有一個是搞政法工作的。在惡黨的謊言宣傳下,一直反對我煉法輪功,一直講大法的壞話。一次在家庭矛盾中,他在我身上看到修大法的人是無私和寬容的人,見證大法的美好。他自己說:我再不反對法輪功了,那是你的信仰。我知道又一個生命被救度了,我感到了師父的洪大慈悲。

這十多年,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平穩的走到了今天。

今天寫心得交流,是在同修的幫助下寫的第一篇文章。證實大法也是我們每一個學員的責任。是向師父匯報自己修煉的體會。還有很多沒修好的,在大法中,我會歸正自己。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