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大連大法弟子王林鳳

正清


【正見網2008年11月02日】

前日回大連探親,得知大連大法弟子王林鳳已於前年被中共邪黨迫害致死,十分悲痛,這是江氏為惡首的中共邪惡集團所製造的又一血債。

王林鳳,1957年7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1974年剛滿17歲時,被下放到吉林省德惠縣和平公社農村參加勞動,一去就是2年。1976年她返回城裡,在長春市人事局秘書科任職;1979年恢復高考,她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東北師範大學歷史系,1983年大學畢業後,由於品學兼優被分配到中共長春市委黨校任教;1987年遼寧稅務專科學校社科部招聘教師,她以優異的業績被聘為講師,之後由於業績突出被聘為副教授。

她原本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其丈夫孫延林是16軍地炮團參謀長,他們夫婦相敬如賓,有一兒一女,家庭和睦。

可是有一事一直困擾著她,就是身體總有病,不僅影響工作,而且連累丈夫和子女及父母。

我認識王林鳳是在1994年,那時她身體多病,聰明可愛的兒子又不幸早逝,對她的打擊十分沉重,當時才37歲的年齡的她看上去象五十歲,她翻遍了所有的馬列書籍,卻找不到一個圓滿的答案,為什麼人生如此痛苦難熬?面對星海灣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她多次想要離開人世,卻又被親朋好友勸止。

正當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之際,法輪大法洪傳到大連,她於1995年喜得大法後喜不自禁,愛不釋手,讀了一遍又一遍。一年以後,我們見面的時候,她滿面春風,高興地告訴我們,她人生中第一次感覺到沒有病是多麼快樂,「朝聞道,夕死足矣」。這麼好的功法,自己受益了,為什麼不傳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解脫痛苦?於是她利用業餘時間,到處義務教功洪法,所到之處有緣之士紛至沓來,身心受益。僅僅幾年的時間,在她和其他早期得法的大法弟子努力下,在大連星海灣周圍及整個大連地區有數萬人得法身心受益。

正當人們紛紛認識法輪大法開始修煉之際,1999年4月24日,在何祚庥等中共惡鬼的挑唆下,中共天津惡警非法抓捕關押天津大法弟子。當時王林鳳心想,無論如何我得去北京去跟朱熔基總理反映真相,她連夜趕赴北京,參加了震驚中外的法輪大法弟子中南海集體講真相。

然而,1999年7月22日,江氏為惡首的中共邪惡集團置億萬身心受益的法輪大法弟子真實於不顧,以莫須有的罪名開始在全國範圍內迫害大法弟子,王林鳳是大連地區首先被迫害的對像,被中共大連邪警非法抓捕、關押、刑訊逼供、酷刑折磨……直止迫害致死。

又一個家庭破碎了,又一個中華優秀人才被迫害致死了,中共惡黨又製造了一個千古冤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