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城管到小販的辛酸與苦難

德明


【正見網2008年09月09日】

本文所言是筆者的親身經歷,都是真實的事件。

從部隊回到地方,經過托關係我到縣裡綜合治理大隊當了一名城管,主要職責就是把小商小販趕到規定的地方經營,維護市容市貌,那是地方黨官的面子和政績。

穿上城管衣服,帶上大蓋帽,別有一番豪氣。開始上班,我只是對小商小販呼喝訓斥,但看到其他城管嚴厲「執法」,不禁也對商販嚴厲起來。整天對小商小販攆來趕去,遇上不聽話的,就要沒收小商小販的東西,以示懲戒。小商小販本來就是做小本生意,當然不願東西被沒收,於是爭搶、打鬥的事經常發生。更多的時候,城管是將不聽話的小商小販的東西上去一腳踢翻,或者將小商小販的攤子掀倒,省得搶來搶去。一般的小商小販是敢怒不敢言,也有罵罵咧咧的,或者破口大罵的,這時就要再給他顏色,給他一腳、一拳或一耳光,如果敢還手,幾個城管就一擁而上。有的城管特別喜歡打人,每次都是這幾個先出手。打完了,既完成了任務,又感覺很過癮。有時還相互交流打人的經驗。

由於我在工作中表現比較穩重和成熟,一年多後,我被升為小組長,手下有3個城管。那些日子,自我感覺很霸道很自豪。

1998年3月12日,是改變我一生的日子。別人給我介紹了一位女朋友,這個女朋友是煉法輪功的,幾經接觸,感覺不錯。聽女朋友講法輪功修煉真、善、忍,說真話,辦真事,與人為善,還有許多高深的道理。我懷著好奇的心拿起了《轉法輪》,一看便被吸引住了,李洪志大師講述的博大精深的法理仿佛給我打開了天窗,我知道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女朋友教我煉動作,我學會了五套功法。那以後,我逐漸用《轉法輪》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不再打罵商販。

學煉法輪功不久的一天,原先和我一個部隊後來在一起工作的最要好的戰友和商販打了起來,我沒有勸住,當時只有我們兩名城管,我將商販拉開,兩人又打起來。這是一個很有力氣的農民,戰友不敵。看到戰友挨打,我再也忍不住了,對那個農民狠狠幾拳,和戰友一起將那個農民打跑了。第二天,我的手莫名其妙的腫了,很疼。我才悟過來,師父在管我,這是對我的懲罰。再次拿起《轉法輪》,看到「業力的轉化」和「提高心性」那一節,我流淚了。《轉法輪》還講:「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我默默對師父說:師父,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打人了。

那以後,我對小商小販都是好言勸告,不罵人,更不打人了,其他城管要打小商小販,我都用身體攔住隊友,好讓小商小販趕快撤離。做這個工作,要做到平心靜氣,一般人都是做不到的。《轉法輪》說:「我們還講了,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修煉後,我開始站在小商小販的角度思考,明白了小商小販生活不易,很多時候賣點東西養家餬口,用來供孩子上學。於是,我對小商小販說:「請你到規定的地方賣,我也知道你們賺點錢不容易,但是我們吃了這碗飯,如果不趕你們走,我們就是失職,大家相互理解,請你配合我們;你要是我,我在這裡亂擺攤位,你攆不攆我走啊?領導來看見了,不批評你扣你工資嗎?」這樣一說,商販都通情達理的挪走了。以後一年多的時間,我對小商小販總是平和對待,與小商小販有說有笑、拉家常,再也沒有打人罵人。後來,那些商販交口讚揚,說只有我是城管隊伍裡的好人。我告訴他們,我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心性道德提高了,我又給他們講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有幾個商販都很感興趣,我主動借《轉法輪》給他們看,又不厭其煩的教他們動作,後來有三個商販走進了修煉,經常和我一起交流修煉的心得。我感到修煉真正使我生活有了價值與意義。

1999年7月,江xx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和法輪功修煉人數眾多的恐懼,無理無法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我是大法的親身受益者,深知大法教人修心向善,讓人道德水平提高、強健體魄,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於是,1999年9月,我去了北京,想向中央領導反映我們修煉的真實情況。在北京上訪被遣返後,我被單位開除了。後來,我再次進京上訪和發放真相資料,這次被非法判刑4年。在看守所和監獄裡,我都要求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事待人。看守所和監獄裡與我接觸的所有在押人員、服刑人員都說我們是最好的人,想不明白中共為什麼把這麼好的人抓來判刑。在監獄裡,大法弟子遭到警察和警察唆使的犯人殘酷迫害,我所在的監獄先後有兩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我在監獄向其他服刑人員講述大法好和被迫害的真相,幾次被關小間,多次被殘暴毆打、無數次非人折磨。現在回想起來,那種白色恐怖的非人對待,說出來都讓人不寒而慄。

2005年,我出獄,回到原本不錯現在卻一貧如洗的家裡,兒子已經5歲了。這時我才知道,妻子聽信騙子說能夠通關係讓我出來的謊言,先後借了三千元錢,結果全部被騙,使家裡雪上加霜。由於一時找不到工作,我只好擺攤謀生計,做上了成天被城管東趕西攆的小商販。儘管如此,我仍然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兩次收到假錢,我都把它銷毀,不讓假錢再害別人。有一次收到一張百元假鈔,家裡本來就捉襟見肘,妻子心疼得不得了。我對妻子說:大法弟子事事要為別人著想,別人再收到這個假錢該多難過啊?如果他再費盡心思用出去又會使很多人遭殃。在我勸導下,妻子同意撕毀了。妻子跟不上營養,瘦得皮包骨。我給家裡買了幾斤蘋果,妻子卻捨不得吃,都給兒子吃了,削下的蘋果皮,妻子捨不得丟棄,留給自己吃。看到瘦弱的妻子吃的是蘋果皮,我背過身去,強忍住眼淚......

和小商小販一起做生意,免不了一起東躲西藏,相互招呼,相互照應。因為在規定的地方人流少,東西賣不出去,所以,街道旁、人流多的地方是最好的臨時銷售點。大家都受城管欺凌,都管城管為土匪強盜。我給他們講:罵他們沒有用,都是共產(惡)黨的體制不顧百姓死活,讓共產(惡)黨的官只顧自己掙面子、撈政績、搞腐敗,這些城管不過是共黨的走狗罷了。中共統治中國以來,土改、資本改造、四清、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等一次又一次運動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中共是害人的邪靈,加入過它的黨、團、隊組織的人都被烙上了邪惡的獸記,《聖經》裡面說的很清楚。貴州平塘縣有2.7億年前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註定天要亡邪黨。只有退出邪黨的組織,遠離邪黨,才能在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中不給中共陪葬,保命保平安。年紀大一點的商販,親身經歷了各種運動,一說就不住的點頭。身邊很多商販「三退」了。

從城管到小販,經歷了太多的辛酸與苦難。身邊的小販了解到我的遭遇後,緊握著我的手說:「你是好樣的,煉法輪功的都是好樣的!狗x共產黨太壞了,現在就差陳勝、吳廣了。做好人還遭鎮壓,我還不曉得這麼慘。」我對他說:「比起那些遭到邪黨更為殘酷的迫害以及被迫害致殘致瘋致死、被活體摘取器官焚屍滅跡的大法弟子來說,我的這點苦難根本算不了什麼,我只是千千萬萬信仰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的大法弟子中普通一員。」

中國目前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精神病院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懊運前後,中共邪黨抓捕了上萬名大法弟子,如今還在繼續瘋狂做惡,籲請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共同抵制、制止這場對上億大法弟子修煉群體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