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鋼琴大賽決賽 金榜揭曉



【正見網2008年11月03日】

據大紀元11月3日報導,經過為期三天的比賽,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的決賽結果終於揭曉。

 


從世界各地評選出的15位決賽參賽選手, 於11月2日(周日) 在紐約曼哈頓的市政府廳音樂廳進行了精彩、高水平的演奏表演。

各位選手演奏的兩首曲目均選自於大賽所規定的巴赫(J.S. Bach)的十二平均律前奏曲與賦格,或蕭邦(F. Chopin)的敘事曲和奏鳴曲。經過4個多小時的高水準角逐,選手們將自己對作品的理解和琴技水平發揮得淋漓盡致。評委經過一番討論後,臨時宣布特別再增加一個銅獎獲獎者。首屆鋼琴大賽決賽結果如下:

金獎獲獎者:林易 (美國)

銀獎獲得者:蓮娜(美國)

銅獎獲得者:馬瑋雯(美國)、陳暐德國)

優秀獎獲得者:李爾仁(美國)、 那皓涵(美國)、 林雨潔(美國)、邱艾瑩(美國)

本次金獎、銀獎、銅獎獲得者各獲得了獎金一萬美元、三千美元及一千美元。除此之外,大賽贊助商李卡多・羅薩先生給金獎得者林易頒發了一個特別獎。贊助公司將為林易特別錄製一張古典音樂CD,並承擔在全球推廣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