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處處顯神奇

清靜


【正見網2008年11月16日】

我喜得大法後,在修煉過程中我一次次過關時,是師父的加持、師父的點悟,是師父的承受,讓我走過了一道又一道難關。下面把我在講清真相時出現的幾件神奇事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出。

在2000年,兩次去北京證實大法。第一次是和同修一起去的。當我倆走到天安門,看到天安門不遠處,有同修白天散資料。還有用毛筆寫的大張真相紙貼在天安門側面牆上。看到北京的同修和外地的同修堅定的做著證實法的事,使我倆受到很大的啟發。於是我倆著手買紙買筆寫證實法的資料。我和同修寫一會,寫多了就散發一會。當時北京的便衣特別多,當我們有怕心時,就想師父就在我身邊,心裡背法相互鼓勵,真的就一點怕心都沒有了。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我們一直把自寫證實法的資料從天安門一路過來散到北京南站。到了晚上在北京南站。我倆把寫的證實法的資料散遍整個南站。自行車上、三輪車上、樹上、路旁、候車室、飯店、小攤上,到處都是真相資料。當時悟到大法弟子走到哪裡就應該把真相帶到那裡,讓那裡的人都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一點怕心都沒有,這都是師父的呵護。看起來是自己在做著證實大法的事,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沒有師父的護佑,沒有大法的指導,在那個環境下我倆是很難做到的。

第二次去北京證實法,出發前在家和同修們交流。因上次去北京,看到北京的弟子和外地的弟子都在做證實法散發資料的事,我們就決定每人都帶幾十份資料,帶上筆和紙,到時能自寫自散,然後再到天安門站出來證實法。我們來到北京在去天安門的路上被惡警查了,我們就給北京的警察講真相,證實法,講大法的美好,講得法以來自己身心的變化,講大法被蒙冤,使一些警察也明白了大法的美好。後來被當地駐京辦事處的警察接到辦事處,其實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惡警把我們同修身上的現金全部搜光,我身上就有900多元,共搜走3000多元,我們給辦事處的警察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講大法教人做好人,講中共不讓學法輪功是錯誤的決定,使那裡的警察也知道學大法的都是好人。那時一點怕心都沒有,心裡很坦然,這都是師父的呵護,如果沒有得法,我想在那個惡警恐嚇的環境下,我這個沒有見過世面的女子會嚇成什麼樣子,之所以能證實好法都歸於師父和大法。

後來被拉到永年縣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在拘留所裡每天早起煉功,白天背法,見人就講真相,邪惡的警察不讓煉功和背法,我們都不配合他。公安局叫家人交5000元才放人。到家後30天,邪惡的公安局惡警又把我綁架到公安局二樓,把我拷在二樓的陽台上,一直拷到深夜,後又把我送到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裡,每天煉功,背法,給犯人和警察講真相,在背法的過程中,是師父的法理堅定著我的正念。在一次煉功時,看守所的所長看到我和幾個同修煉功,他就不讓煉,把我的手打下來,我當時正在抱輪,我就又把手舉起來抱輪,就是要煉,就不配合他。惡警所長就拿來手銬把我們的手拷住,由於我們整天背法,有師父的法理堅定我們,在師父的佑護下,我們當天手銬就掉下來了,一天也沒有耽誤煉功。說來神奇,我們的手銬當天三人都拿下來了,另外幾位同修沒幾天也掉下來了,可是有的犯人也帶著同樣的手銬怎麼也不掉。真是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犯人們都驚呆啦,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

由於證實法,講真相,自己和同修的一言一行都用大法來衡量,都用善心對待號裡的犯人,在吃穿住方面,都是先他後我,用我們修煉的一言一行證實著大法,號裡的犯人都說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犯人一個不落都和我們一同煉功,在一次煉功時,邪惡看到,惡警就把吊扇開了,那時正是天氣最冷的時候,是陰曆臘月最冷的日子,天下著雪。我在吊扇底下,卻不覺著冷,覺著吊扇的風直往上扇,不往下落,直到煉完功,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號裡的犯人都很驚奇。後來都知道是師父和大法保護我們,我知道師父承擔這一切,我當時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對大法的敬重和感恩。

後來一段時間裡,惡警不斷的加緊迫害,逼迫我放棄修煉。在一次提審時,我對惡警說,你們拷住我的雙手,可是你們拷不住我修大法的決心。邪惡的女警察說:拷住你的雙手,我還要拷住你的雙腳。我對她說,雖然我的手腳不能煉功,可是我只要活著,我的心就在煉,就在修,誰也改變不了。另一警察說:這人心直,一定能圓滿。這時我心裡一直在背法,是大法的法理堅定著我的正念正行,就這樣,邪惡放棄了對我這一次提審的迫害。後來的日子裡,邪惡看這一招不行,就又用親情來拉我,叫家人寫好保證書,叫我按手印就回家,當時我對邪惡說:手印我是不按,殺人放火的出去都不按手印,我做好人為什麼按手印,不叫我做好人,難道叫我做壞人麼?這時門外圍了好幾個看熱鬧的,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講我學大法後身體變好,人心變善,大法的美好,使門外看熱鬧的都知道大法好。這時有四個家人就扳我的右手叫我按手印,他們怎麼也扳不開我的右手,這時又有幾個人扳我的左手。眼看就要扳開了,我心裡想不能讓他們扳開,這時心特別堅定,就把家人手裡的保證書撕了兩半。這時惡警邪惡的說:送你石家莊勞教三年。我說你說了不算。惡警問誰說了算,我說我師父說了算,我說你送我到石家莊我就回來,結果真是這樣,送我石家莊勞教,檢查身體不合格當天就回來了。其實我身體很好,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正念闖出了魔窟,使我又走入了證實法的洪流中,是師父是大法佑護弟子走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還有一次,是在2004年的一天晚上9點鐘,我當時正在家學法,一名村幹部帶領派出所的四個惡警闖入我家,進門就亂翻,搶走了大法真相貼,光碟,師父講法帶,又把我綁架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我就給他們講真相,我從修大法開始一直講到綁架的那一天,當時所裡的所長、公安局的政委,還有幾名警察都在場,使他們都知道了大法美好,大法的神奇,第二天我就正念闖出派出所。再一次,在2005年春天的一天晚上,當時我也在學法,他們來了三人,兩個人到裡屋抄家,這次什麼都沒有找到,一人看我,當時我正念很足,就發出強大的正念,叫看我的人馬上離開我,到裡屋去,我就能走出去了,結果那人就真的往裡屋走了。當時我馬上走出家門,心裡一直不停的發正念、背法,是師父的法理堅定了我的正念,沒有了怕心,抑制了邪惡,闖過又一次難關。

我是97年喜得大法的,得法的第一年在修煉過程中,我的身體就像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說的一樣,身體一身輕,走路生風,上樓上多高也不累,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真的是達到了這樣的狀態。大法的法理指導我思想境界一步一步昇華,心境開闊,使我懂得了作為一個人的目地,就是要返本歸真的道理。從此,這本《轉法輪》寶書就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每天離不開這本書,每天學法,煉功從不間斷,是大法的法理和師父的呵護,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正念,我才能做一個堅定的大法弟子。

我家共有30多口人,經過多次講真相和自己在修煉中,先他後我,多為家人著想,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美好,使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明白真相,14人退出了邪黨組織,多人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帶了護身符。特別是我婆婆,她身體不好,天一冷就不能起床,一躺就是幾個月。她明白真相後,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她身體好起來了,冬天也能上街了。經過講真相,我丈夫現在也支持我,有時幫我做大法的事,由於他對大法支持,得到了師父的佑護。記得是在2007年的一天,他在廠裡上班,廠裡油罐爆炸了,廠裡的人都燒的有傷,送到醫院搶救。只有他一人沒有受一點傷,當時他住的房子後牆緊挨著油罐,他從房子裡走出來不到3分鐘,就炸塌了。油罐炸了,他沒有受到一點傷害。因他身上帶著護身符,又退了少先隊邪黨組織,是師父和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他回家給我講,說還真有些後怕呢。從那以後,他更支持我學法和煉功了,他知道是師父和大法救了他,他心裡感謝師父,感謝大法。還有一次,我的大兒子騎摩托車晚上回家,車子撞到牆上,整個車都撞散了,不能騎了,可是人沒有傷著,我知道他身上帶有護身符,是師父和大法又保護了這個明白真相、退了邪黨組織的眾生。這些都是我在修煉過程中親身經歷,親眼所見。

我有幸得這個千古難逢的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的最大的榮幸,我用語言難以表達我對大法對師父尊敬的心。我常常自己流淚,想起師父在我修煉過程中的加持和在過關時的呵護,在正法中師父無數次的點悟,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動。我決心在以後的正法修煉中多學法,向內找,不斷的用法理去掉我沒修好的人心、各種執著心。清醒、理智、慈悲的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勸退更多的眾生。我想凡是我遇到的人都是有緣人,都要給他講真相,使他們退出邪黨組織,我村大多數的黨團隊都退了邪黨組織,特別是黨員絕大多數都退了邪黨組織,不管幹部、電工、醫生都退了,至今只有4個沒有退,以後繼續勸他們退出邪黨組織,講清真相,直到他們都退了。我和一位同修有時出村,有時到集鎮去勸退,我們是一個發正念,一個在講真相勸退,那真是講一個退一個,效果很好,在做的過程中,怕心出來時,就背法,「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師父的法理堅定了我講真相救眾生的堅定信念,去掉了怕心,勸退的眾生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在今後有限的正法修煉的寶貴時間裡,多學法,向內找,修去一切私心雜念,純淨自己,放下執著,金剛不動,救度更多的眾生,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