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助理:中國文化是建立在神的基礎上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12月20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晚七時半首演。費城警長助理康斯坦絲.李桃 (Constance J Little) 和姐姐來觀看了首場演出。

費城警長助理康斯坦絲.李桃 (Constance J. Little)

在演出結束後,康斯坦絲告訴記者:「演出好極了!令人鼓舞、振奮,他讓我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中國文化是建立在神的基礎上,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以前聽說過這個演出,去年也被邀請過,但是沒能來。我看到的不但是『壯觀』, 他讓我聯想到無線電城的音樂劇演出。中國的舞蹈,那麼流暢,服裝漂亮,色彩令人振奮,我從來沒看到任何演出能與之相比。我知道我明年一定會再來!我要告訴我認識的人,這樣也許他們明天和星期天能趕來看。

最令我感動的是二個演出,一個是女聲獨唱,另一個是二胡演奏。她的歌如此打動人心,她讓我聯想到我在教堂的感覺,她的歌讓我感動的流淚,她的聲音非常優美,歌的旋律也美。二胡的音樂象水一樣,就像潺潺的流水,如此清盈,通透,讓我覺得我輕盈漂浮在空中,這個演出非常精彩,真的非常精彩。」

康斯坦絲告訴記者說她喜歡音樂,也會彈奏鋼琴。她說去年她看過孫悟空,這個演出中的「金猴降妖」幫助她理解了唐僧取經的故事。她從今晚的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她說演出讓她明白了「中國文化和天堂是咫尺之遙」(「Chinese culture is one step away from the heaven.」),個演出的節目充滿了豐富的精神內涵。她還談到她從日常生活中注意到中國人是非常平和的人,對人溫和,演出中幫助她明白了其背後的原因。最後,她對記者表示了她對這個演出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