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O九年的希望和祝福

千載雲


【正見網2009年01月01日】

當我們揮別2008年的時候,2009年已如約站在我們面前了。

2008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天災夾著人禍肆虐著神州大地。雪災、風暴、洪水、地震……接二連三,血案、礦難、毒奶、股災……層出不窮。如果前者是人類破壞環境所致,那麼後者――還有汶川大地震中因豆腐渣校舍的倒塌所造成的成千上萬孩子的喪命,則是邪黨作惡、唯利是圖的必然。

當人們看到各種災難降臨的時候,特別是2008年雪災、地震無情襲來時,一個個生命顯得那麼的渺小、微弱,她呼喚著人間的大愛,道德的回升,希望得到眾人的關懷和社會的援助,更祈望有神來護衛自己,護衛家園,保佑人類,保佑我們的大中華!

那麼即將到來的2009年將是一個什麼樣的年成呢?還會有2008年那樣的大災大難嗎?

如果您是個比較明智的人,您就會發現,現在的自然環境越來越差,人類的道德在權錢等利益的誘惑下向著越來越危險的地方狂奔,更加上沒有監督的專制體制的腐敗愚頑和貪官污吏們的推波助瀾,各種天災人禍同樣不可避免,甚至可能會更甚,更讓人怵目驚心。

還有由於生態的惡化和人性的墮落,各種狠病、怪病也對人類虎視眈眈,讓人們防不防勝。

那麼我們將如何平平安安地度過2009年呢?

明白真相、明智抉擇是平安度過2009年的關鍵。

如何明白真相,那就要看「九評」,知禍源,認清中共邪黨是殘害國人,摧毀道德,造成中華民族災難的禍根,2002年貴州天降神石預示了中共邪黨必亡的命運,2008年我們也看出了貌似強大的邪黨是多麼的虛弱,多麼的愚蠢。

明白真相還要了解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宇宙的真理,法輪功學員是人間的「濁世清蓮」,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的危險給人們講真相就是在救渡被邪黨毒害的眾生。人們只有遵循法輪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人類的道德就會回歸甚至提升,社會才能真正的安定和諧。

明智抉擇就是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重拾做人的正義與良知。人們常說:「沒有正義和良知那還是人嗎?」這話說的多好!反之,有了正義和良知,才符合做人的標準,是真正的人。此時當您明白真相,就會毅然決然地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從即將沉沒的邪黨賊船上跳出來。雖說這隻大船裝扮的富麗堂皇,常常鶯歌燕舞,但從頭到尾都腐敗不堪了,早已經不得大風大浪了。

人有了正義和良知,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佛經曾經記載,優曇婆羅花開時,就有法輪聖王下世傳法,救渡末劫時期的眾生,如今正處於佛教所說的末劫時期。今天這種三千年一開的奇花已開遍世界各國,這不是給正在受災難威脅的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吉祥嗎?法輪大法如今洪傳八十多國,信眾一億多人,在中共的殘忍打壓下越來越聲勢浩大,且法輪功學員不畏艱險,廣傳真相,救渡世人,這不正印證著佛經上的記載嗎?

這裡也請大家思考一下,為什麼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身帶法輪功學員製作的精美的護身符,甚至帶著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錢幣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天地間自有神佛等高級生命在。人的一念一行,都會被天地間的神佛看到。如果你能打落中共邪黨文化的枷鎖,抹去邪黨加在你身上的獸印,做一個正直的人,有良知的人,符合了做人的標準,那一定會得神的保佑,從而獲得健康、平安。 因為神佛是慈悲於人的。

2009年,將是更為不尋常的一年,願天佑我們中華,願神能保佑您和您的家人!記住:明白真相、作好抉擇是平安度過2009年的關鍵!

2009年,願更多的人明真相,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