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統戰部長到真相使者

全正道


【正見網2008年10月12日】

李永勝是原中共的統戰部長,1997年退休以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僅身體好了,丟掉了幾十年的藥罐子,而且變得心情開朗。

「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吃水不忘打井人」,這麼好的功法,應該讓更多的人受益,不僅能為國家節省醫藥費,而且還能提高人們的道德覺悟,於是他不斷地和其他煉法輪功後受益的人一道到處義務傳功,將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真相告訴親朋好友、鄰居同事和更多的人。

1998年,受國務院委託,退休的喬石委員長為首的中共調查組專門就法輪功展開調查後給中央和國務院寫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萬言調查報告,李部長看後拍手叫好。

之後,以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為首的調查組奔赴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地進行實地考察並召開座談會,親眼見證了法輪功利國利民促進國民身心健康的真相,建議國家應該大力鼓勵。李部長看完伍紹祖調研實況錄像後,高興地逢人邊講,「政府真開明。」

1999年4月24日,天津發生了中共警察迫害上訪講真相的群眾事件後,李部長非常震驚,他拍案而起,「我要到北京去問問朱總理,還有沒有王法?」第二天,他真的去了北京,親自參加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法輪功集體中南海講真相事件,由於開明的朱總理三次接見了解到事實真相後開明的處理,法輪功弟子們高興的離開北京,臨走時在靜坐過的地上居然沒有留下一片紙屑和垃圾。

令人遺憾的是,三個月以後,以江xx為惡首的中共邪惡集團開始以莫須有的罪名開始迫害法輪功,李部長憤怒地說,「這個江蛤蟆終於暴露了本性,以前人們罵他蛤蟆我不信,現在他終於原形畢露,居然對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百姓下毒手,真是壞事做絕,遺臭萬年。」

接下來,李部長開始和其他法輪功弟子一道不停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講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真相,講江xx為惡首的中共邪黨迫害善良無辜的真相,九年來,無論颳風下雨,無論春夏秋冬,持之以恆,他的足跡遍布所居住的小區、市內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