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法弟子重視真相詩詞的寫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02日】

正見網的詩歌園地,有很多證實大法的詩詞,光芒萬丈,但多是心得體會,少有用於講真相詩詞創作,或者用於講真相的目地性和針對性不強。

回想自己學詩詞的際遇是多麼難得,在論壇遇到教詩詞的同修,從韻律不識、到入門提高,再到駕輕就熟,感覺其中都是大法給的智慧。第五屆法會文章中有一篇稿子寫到:「師父為度我們傾盡了所有……」仔細體會,我們的技能、特長不也是師父把這種智慧給了弟子,從而讓我們在宇宙中走出這樣證實法的路麼?

同大法弟子在美術、音樂上的創作一樣,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況、中共的邪惡、九評三退、大法的美好和神聖、善惡有報等等講真相的內容,都可以被創作為真相詩詞,還有元曲,以這種形式更好的救度世人。

用手機簡訊講真相的同修最先提出這方面的需求,談到這樣這樣的做法,有不少好處:

一、不容易過濾,除非不讓國人發簡訊。
二、安全係數高,被舉報可能性減少。
三、考慮國人的害怕情節嚴重,太直接的簡訊容易被人看完刪除。多樣化的形式容易讓人接受並保存在手機裡,互相傳閱的可能性增大。
四、有適合的創作人才,簡訊內容有很大的創作空間,同時也給論壇和詩詞園地提供了新的發展空間。

從常人的執著入手,現在國人比較喜歡祝福(傳統節日)及社會腐敗現象等一類的簡訊;展現人性善良美好的簡訊,都可以創作。這類簡訊常人可以互相發送,一勞永逸。

簡訊能為講真相起到一個很好的輔助作用。現在中國手機用戶幾億人,可以想像其中的影響力有多大。大法子弟創作的簡訊,其中所蘊涵的大法力量及大法弟子的慈悲,都能起到消除邪惡的正面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