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順天者存,逆天者亡(新加入錄音)

貫明


【正見網2009年01月09日】

自2002年6月在中國貴州省的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刻於二億七千萬年前的「藏字石」以來,時光已經過去6年多了,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人也已經超過了4800萬人。人們爭相傳說,在崩裂的巨石斷面內出現了「中國共產黨亡」 6個大字,連中國的官方媒體都報導了這一新聞,只是故意隱去 了「亡」字。在中國歷史上,蒼天刻文於石向世人昭告天意的事實,屢見不鮮。遠在古代秦朝時期,就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現,當時秦始皇以為「胡」就是指匈奴,所以築萬裡長城保衛秦朝國土,也曾派大將蒙恬北伐。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秦帝國還是亡於秦二世「胡」亥之手。

成語中說:「順天者存,逆天者亡。」意思是說,順從天道的人才能生存,違背天道的人必然滅亡。這句成語出自《孟子・離婁上》:「天下有道,小德役大德,小賢役大賢;天下無道,小役大,弱役強。斯二者,天也。順天者存,逆天者亡。」 天道的運行自有天意,天意不可違,順天而行者可得平安,逆天而行者必遭天譴。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摧殘人類信仰的邪惡勢力或當權者無一例外的受到了嚴厲的天懲。中華文化中信奉儒、釋、道三教,北周武帝在當朝時期禁絕佛教,同時禁絕道教,最後他身染惡疾,遍體糜爛而死,時年只有36歲。唐代武宗佞道廢佛,毀壞了 許多寺廟,後來他因服用道士長生仙丹過量藥物中毒而死,當時他不過33歲。後周世宗柴榮曾經大舉損毀佛像,將銅鑄佛像鑄成銅錢,公元九五九年六月,他病死時是 39歲,後周王朝也隨之滅亡。古羅馬的暴君尼祿曾經實行恐怖統治,是一個典型放縱、野蠻、殘暴的變態狂,他為了欣賞大火的景象,竟下令焚毀羅馬城,事後又把罪責嫁禍於基督教徒身上,派人大肆逮捕基督教徒,並把他們當作替罪羊送到競技場,任憑猛獸撕扯、啃噬,也有一些基督教徒被他釘在十字架上示眾,還有的被迫穿上澆了瀝青的緊身衣, 給綁在「火刑柱」上活活燒死。然而此後不過數年,強大的羅馬帝國逐漸走向敗落、滅亡。

從歷史事實中不難看出:誰藐視神佛,誰就是逆天而行;誰摧殘正信誰就是對上天犯下了彌天大罪,凡逆天而行的人必遭天譴。天意不可違,順天者存,逆天者亡。由西來幽靈附體的中共惡黨在執政之後就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儒、釋、道思想實行了三教齊滅的政策,並對各種擁有信仰的人進行了殘酷的迫害,同時強行向人民灌輸無神論的思想,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活體器官摘除等罪惡的醜行更是傷天害理,因此天滅中共就是天意,就是因果報應所帶來的必然結果。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告訴每一個中國人「天滅中共」的信息就是對他最大的慈悲,因為只有明白了天意,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明智、正確的選擇,才能使自己的生命走向未來。知天命、順天意的人就不會與共產邪靈為伍,在天滅中共的前夕,勇敢的退出中共邪黨,抹去獸印,遠離陪葬的危險,迎接美好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