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究竟離我們有多遠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1月10日】

當古老的傳說在無神的論調中越來越被曲解和遺忘的時候,災難接二連三的來了。在這裡,我不想細數我們究竟遭遇了多少災禍,因為即使在祈盼中我們已經走過了二零零八,但我們並沒有走過災難。事實上,我們已經清楚:僅僅有美好的願望,並不能為我們消災解難;我們走過的只是時間而已,災難是無法跨越的。

讓我們靜下心來,回顧一下曾被我們視為幻想與落後的神話傳說吧:「紅眼石獅」、「摩西十誡」,「諾亞方舟」。當我們感嘆那些神奇離我們太遠的時候,是否細想過,其實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這些神話都在告訴我們:當一個地區的人敗壞,上天就將以一場災難毀滅那裡敗壞了的一切;而這場毀滅性的災難降臨之前,神又會以某種常人的形像及語言方式告訴人們,也許是神的慈悲,總想給人最後的機會,啟發人的善念,讓善良的人,還相信神的人得救;然而聽到警告的人,又總有信的,也有不信的,甚至有嘲笑捉弄的;到最後,災難如期而至,信與不信兩重天。

神話在人的觀念中,似乎離人太遠,而 「善惡到頭終有報」的古訓,也漸漸被人淡忘。如今,在這多災多難中,您是否想過,這些神話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今天,人已不相信神的存在,逆天叛道,肆意妄為,無惡不作,與那些傳說中敗壞的人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上天降罪於人,已不足為奇;那麼,這些天災人禍,也許正是神對惡者的淘汰吧。另一方面,也許是這些災難還沒有震撼到每一個人的心靈,因而有些人心存僥倖,竟不知這已是上天最後的等待與忍耐!因為還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在努力做一個好人,他們讀懂了上天的警示,他們懷著一顆無私的善心,在苦口婆心的勸告每個人:大難將至,快逃離。想一想,這是不是神的一再提醒呢?一個以真、善、忍為做人標準的人,一個無比珍視生命的人,怎麼會拿生命開如此大的玩笑呢,那麼,也許天機就在其中了。

你可以不信,因為總會有人固執到即使有神站在眼前也要說自己不相信的地步,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我為何要舉這幾個神話為例,只是想提醒大家,所有的神話,古今中外,傳遞的這個共同的信息,那是神留給人的前車之鑑,是為了讓今天的人來照一照自己。希望您能明白,其實神話離我們並不遠,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如果您聽懂了我的這些話,就不必在多災多難中無助的祈求,因為這個生命的保險就在您自己的手中,您的未來就在您的一念之中: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遠離災禍命可保。記住法輪大法好,生命因此得福報。

切莫一念之差,悔之晚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