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是人類被救度的希望

李天騏


【正見網2009年01月14日】

繼去年全球八十多城市的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城市進行第三次更大規模的演出。在當今道德喪失,人心敗壞,文化崩潰,宗教沉淪,亂象一片的人世間,神韻的演出,象一股晶瑩透徹的聖水,沖刷、洗滌和淨化污泥濁水中人的心靈;神韻的演出,象茫茫黑暗中的明燈,給久遠以來迷失歸途的流浪者指明回歸家園的路。

千百年來,人類一直在漫漫的長夜中等待神的來臨,他們知道在危難之中,神不會丟落他們,神會再次降臨人間救度他們。西方宗教有千禧年對神的盼望,東方佛教有婆羅花開法輪聖王下世救人的預言。如今,千禧年已過,三千年一開的優曇羅花已在世界到處開放,在迷茫中人類的救世主何在?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神韻藝術團用舞蹈《婆羅花開》和女高音獨唱,向世人宣告:人們苦苦期待的彌賽亞已來了,基督已到了,千百年等待的救世主已降臨,佛教徒期待的法輪聖王早已來到人間,人類的歷史已到了最後的時刻,歷史中預言的「大審判」即將開始,新世紀即將出現。神韻的演出再次慈悲的呼喚:「抓住這萬古的機緣,不要再徘徊。」

神韻藝術團通過《開創五千年文明》和《神筆的傳說》的舞蹈藝術,揭示出人類歷史的真相:歷史不是進化論,歷史是神創造的,人類的文化是神傳的,人類的智慧來自於神,人的生命不屬於地上,他是帶著重大使命來自於天上。神韻的演出讓人們從本體和本源上對自我和自我歷史的覺醒,去找回真正的自我,重記史前神的重託。

神韻藝術團通過舞劇《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威嚴和慈悲》,展現了宇宙中正在開展的正邪大戰、光明與黑暗決戰的真相,對這決戰的態度決定人的命運。善惡有報,是宇宙的定律:迫害中的大法弟子,他們的有限生命向無限生命昇華,有限精神向無限精神合一,然而迫害者必將償還其深重的罪業。神韻的演出,展示了十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本質和真相,讓人們辨明是非,區分正邪,與中共所代表的邪惡黑暗勢力決裂,選擇正義和光明的未來。

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後一個舞劇《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通過舞台天幕,萬古以來第一次向人類展現出宇宙的天機奧秘:宇宙輪盤,一個巨大的古銅色的多層次多結構構成的輪盤,正在緩緩轉動,上面有許多守護神在靜靜移動。這是宇宙的真機,它充滿著宇宙的信息和玄機,它的殊勝令人震撼,人們似乎能感受到它散發出的巨大能量。在這歷史的最後時刻,在這十惡俱全,如此下劣的人世間,神韻的演出所揭示出的真機,是向人類顯示宇宙的真相、宇宙的真理,讓人類在沉淪的迷中能明白真相,從迷茫中覺醒。這是從未有過的,對人的宏大的悲天憫人的慈悲。

舞劇《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同時告訴人們,當今社會是人神同在的世界,大法弟子就是高層下凡的神,他們背負著重大的使命,在這人類最危難最險惡時刻在人間講真相,度眾生。今天,了解真相,認識真相,是人類得救的根本希望。

神韻演出,證明藝術是屬於全宇宙的,它超越時空,超越語言、文化、種族、膚色、階層和宗教,它能溝通貫穿全人類,全宇宙。神韻通過純正、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把中華傳統文化深厚的道德內涵,把人類歷史的真相,宇宙的真相,穿透到眾生靈魂深處,使之驚醒。因此,神韻所到之處,猶如一石激起千層浪,掀起一片驚愕和讚嘆,無不使觀眾熱淚盈眶,耳目一新,激動不已,流淚不止,無不引起巨大的震撼。這震撼,喚醒良知,打開人的善良本性,改變人的思維和認知,使人心和道德昇華。這震撼,衝擊人的心靈,從本體和本源上觸發了封存已久的記憶,激發起生命深處返本歸真的天性,使人找回失落的自我,重拾與神的史前誓約。這震撼,折服和傾倒所有人,從而拯救了靈魂,救度了人。神韻演出是人類被救度的希望,我們祝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成功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