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道契嫉賢妒能,終遭神靈嚴懲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1月19日】

隋朝時有一個出家的人法名道契,他本姓陳,是穎川(也就是今天的河南登封)人。他生的容貌醜陋,性情孤僻,言語低俗,雖然披上袈裟當了和尚,但卻根本就不是一個真正修煉的人。這個道契粗通醫術,經常在外賣弄他的醫術,不喜歡學習佛法。

道契所在的寺院內還有一位出家人,他性好清淨,經常打坐入定,通曉佛法,而且素有德行,與別人發生矛盾時總是忍讓退避,從不求安逸,經常辛苦勤勞的為別人服務,因此很受眾人敬佩。他出家的時間基本上和道契相同,因此道契總是拿他和自己比。就像常人說的「人比人氣死人」那樣,道契越和他比,就越是嫉妒他,總是對他加以刁難誹謗。那位受人尊敬的出家人面對道契的無理刁難,總是虛心的靜聽他的折辱之詞,從無半點回擊,而且還經常把佛法的道理講給道契聽。這樣久而久之,人們越來越尊敬這位真修的出家人,對道契也越來越看不上。

這一來,道契的心裡也越來越覺的不平。終於有一天,道契在妒嫉心的支使下,決定到官府那裡去誣告那位受人尊敬的出家人。當時的縣宰劉義,聽信了道契的謊言,對那位有德的僧人大加非難,判他還俗,要將他趕出寺院。被道契誣告的僧人知道了判決的結果後,極為悲痛,頂戴袈裟,對眾哭泣。眾人也都非常悲痛,紛紛指責道契的惡行。

數日後道契正在其居室中大白天睡懶覺時,忽然見到有四位身材高大的神靈各自帶領本部之眾僕從,直接走到了道契面前。其中一位神靈,怒目圓睜著對道契說道:我是佛教的護法天神,因你竟敢如此傷害善良,所以今日特來取你性命。隨即他命手下的一位士卒將道契撲倒並倒提著走了出來。道契的驚叫哀號之聲響徹全寺內、外,僧、俗眾人全都趕過來觀看。眾人只見道契頭朝下離地數尺,雙手無力的下垂著,耳、目、口、鼻皆流著血,他就這樣倒吊著慢慢的在大眾面前移動著,但眾人卻看不到將道契倒提著的神人。當道契被倒提至寺院門外的大街時,忽然墮地氣絕,過了一會兒又甦醒了過來,講了事情經過後就死了。

見此異象,僧、俗大眾歡喜異常,對佛法的信心大為增加,妒嫉心重的人,莫不恐懼並懺悔改過。被道契矇騙的縣宰劉義也親睹此異象,追悔莫及,恭請那位被他趕走的僧人返回寺院,並發誓從此要廣傳佛法,引導有緣。

看了這則故事,我覺的:妒嫉心實在是太壞,太可怕了,人在妒忌心的支配下有時真的會做出很壞的事情來。故事中的佛教敗類道契就是因為妒嫉心太強,才做出了誣告善良的惡事,結果遭報被護法神嚴懲而死。道契遭報而亡,可以說是神給世上所有妒嫉心重的人敲了一次警鐘。

由此,我又想到了現在被共產邪黨迫害的法輪功。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乘功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法輪功修煉者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法輪功的傳出於國於民可謂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共產邪黨就偏偏愚蠢的要去迫害呢?許多人想不通,其實當年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當時邪黨的頭子江xx妒嫉法輪功的創始人得到了眾多弟子發自內心的愛戴,而它自己卻得不到別人的真心擁護。江xx正是在這種極度的妒嫉心支使下,發動了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在這邪惡的迫害中,共產邪黨使用了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眾多邪惡手段,殺害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僅姓名為海外所確認的就已超過了3230餘人。

這場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僅使眾多法輪功學員深受其害,而且還使的假惡暴的力量變的更加猖狂橫行於世,整個中國社會都深受其害,毒奶粉,毒大米的蔓延就是其明證。現在,江xx與共產邪黨都在這場迫害中造下了永遠也還不完的無邊罪業。註定其要在無比可怕,無比悽慘的痛苦中被神消滅。希望一切因被江xx與邪黨矇騙而參與這場迫害的人,都能象故事中的縣宰劉義那樣,立刻改過向善,立即善待法輪功以贖還往日的罪業。千萬不要為了滿足江xx的一顆妒嫉心,而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未來。

(資料來源:《釋門自鏡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