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田某亂性削福分,神仙點化改前非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8年12月05日】

明朝後期有個姓田的人,青年時因為他儀容俊雅,對異性很有吸引力。所以一些為色慾所迷的女子常主動與他發生不正當的關係。田某雖然知道亂性之事違背人類的禮儀道德,但又沉溺在色慾中不能自拔,總是不能戒除。

一次他住在南山寺讀書時,白天就看到一位神仙顯現出來對他說:你是個有大福分的人,但因為男女私情,福分已經快被削盡了。若能從今以後痛改前非,還勉強可以考中進士,當上御史。神仙說完之後就消失了。田某聽了神人之語,忽然真正醒悟過來,知道做那些縱慾亂性的邪淫之事其實就是傷害自己,從此他痛改前非。後來他的官位果然就和那位神仙說的一樣。

讀了這則歷史記載,我想:人真的不可干那些邪淫之事啊,做亂性之事真的就是在傷害自己,就是在削減自己的福分哪;別看有的人幹了亂性之事似乎一時還未遭報,就以為沒有報應,其實很多人真的是在用自己生命未來的福分甚至是生命的永遠在換眼前的一時得意,等到報應來時就悔之晚矣了;過去曾做過亂性之事的人,現在一定要痛改前非。

(資料來源:《不可不可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