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科學無法認識事物真相之案例: 20億年前的原子反應堆之謎

椲楢 整理


【正見網2009年02月11日】

奧克洛之謎

位於非洲中部的加彭共和國,有個風景非常秀麗的地方――奧克洛。但是,奧克洛的聞名於世,並不是由於它的風光,而是它那神秘莫測的原子反應堆。

1972年6月,奧克洛的鈾礦石運到了法國的一家工廠。法國科學家對這些鈾礦石進行了嚴格的科學測定,發現這些鈾礦石中能直接作為核燃料的鈾235的含量偏低,甚至低到不足0.3%。而其它任何鈾礦中鈾235的含量理應是是0.73%。這種奇特的現象引起了科學家們的高度重視和關注,運用多種先進的技術手段和科學方法,努力尋找這些礦石中鈾235含量偏低的原因。

經過再三深入探討和研究,科學家們十分驚奇地發現:這些鈾礦石早已被燃燒過,早已被人用過。這一重大發立即轟動了科技界。為了徹底查明事實真相,歐美一些國家的許多科學家紛紛前往奧克洛鈾礦區,深人進行考察和研究。經過長時間的共同力探索,斷定在奧克洛有一個很古老的原子反應堆,又叫核反應堆。這個原子反應堆由6個區域的大約500噸鈾礦石組成,它的輸出功率只有1000千瓦左右。據科學家們考證,該礦成礦年代大約在20億年前,原子反應堆在成礦後不久就開始運轉,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之久。面對這個20億年前的設計科學、結構合理、保存完整的原子反應堆,科學家們瞠目結舌、百思不解。這個原子反應堆究竟是誰設計,建造和遺留下來的呢?這是一個令全世界科學家都無法揭曉的特大奇謎。由於這個奇蹟出現於奧克洛礦區,因此,科學家們把它稱為“奧克洛之謎”。

這個古老的原子反應堆是自然形成的嗎?科學家們一致否定了這種可能性,因為自然界根本無法滿足鏈式反應所具備的異常苛刻的技術條件。只有運用人工的科學方法使鈾等重元素的原子核受中子轟擊時,才能裂變成碎片,並再放出中子,這些中子再打入鈾的原子核,再引起裂變―連續不斷的核反應(鏈式反應),當原子核發生裂變或驟變反應時釋放出大量的能量。原子反應堆是使鈾等放射性元素的原子核裂變以取得原子能的裝置。這種裝置絕對不可能自然形成,只能按照嚴格的科學原理和程序,採用高度精密而先進的技術手段和設備,由科學家和專門技術工人來建造,只有用人工的方法使鈾等通過鏈式反應或氫核通過熱核反應聚合氦核的過程取得原子能。

既然如此,這個原子反應堆的建造者是誰呢?按照現在的這種科學研究方式,早在20億年以前,地球上還只有真核細胞的藻類,人類還沒有出現。到新生代第四紀更新世早期(距今約300多萬年前),才開始出現了早期的猿人。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人類才製造了第一顆原子彈。1950年,在美國愛達荷州荒漠中的一座實驗室內,才第一次用原子能發電。1954年,蘇聯才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座核電站。由此看來,距今20億年前,在奧克洛建造的原子反應堆,絕對不會是我們這次地球上的人類。

天外來客

一個可能是天外來客。一些科學家推測,20億年前,外星人曾乘坐“原子動力宇宙飛船”來到地球上,選擇了奧克洛這個地方建造了原子反應堆,以原子裂變或聚變所釋放的能量為能源動力。他們產生原子動力的主要設備為原子反應堆系統和發動機系統兩大部分。反應堆是熱源,介質在其中吸收裂變反應釋出的能量使發動機作功而產生動力,為他們在地球上的活動提供能量。後來,他們離開了地球、返回了他們的故鄉―遙遠的外星球,於是在地球上留下了這座極古老而又神秘的原子反應堆。

史前人類

也有人從另外一個角度進行解釋,認為地球上不止有一代人,在20億年前,就曾有過一次高度發達的人類社會,由於相互仇視,發動核戰爭,人類毀滅了,但也留下了一些數量極小的遺物。而奧克洛原子反應堆,就是20億年前的人類建造的。關於後者的說法,下面有一例可以參考。

美國懷特桑斯火箭發射場的飛碟事件

1950年7月4日夜,突然有飛碟著陸於新墨西哥州懷特桑斯的火箭發射場。當時科學家集中於此,宇宙人選擇了測試技師坦尼埃爾•佛萊伊。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1950年7月4日,正值美國獨立紀念日,夜晚在拉斯庫爾寨斯舉行煙火大會,佛萊伊想要搭最後巴士前往觀賞,可惜沒趕上,只好回到空無一人的宿舍看書。夜晚非常悶熱,佛萊伊打算在20點30分時出外納涼,當穿過試驗場,接近奧岡山脈山腳下的平原時,他感覺明亮的星星仿佛突然消失似的,一個黑色物體遮住星光而降下。那像是蛋形的物體快速接近地面,然後在距離佛萊伊20米遠的空中,仿佛蒲公英的絨毛般輕輕地著地。

佛萊伊相信物體的背後有著超越地球文明的高度文明存在,對科學的濃厚興趣促使他接近物體。 物體長軸的直徑約9米,頂點和底邊呈平面,高度約5米,最膨脹的部分寬度2米多。下降時表面的顏色呈黑色,卻不知不覺變成金屬般光澤的銀色。佛萊伊伸出手在物體的表面上試探性地撫摸著,那種觸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平滑,就在這時候,空中傳來了某種聲音說:“最好不要碰到船體。”

佛萊伊嚇了一跳,連忙轉頭向後看。那個聽起來很年輕的聲音說:“不要怕,該注意的是包圍著船體的,看不見卻會危害人體的力場。”那個力場會對所有物質產生抗拒,藉此形成保護膜以保護船體。就是因為這種力量,所以佛萊伊的手才會覺得船體異常光滑。

也許有讀者會懷疑,,宇宙人怎麼會跟我們對話呢,據許多目擊者報告說,UFO他們是用心靈感應交換信息的,你就好像聽到了他們的說話一樣。也有的乘員戴一頂跟一台機器相連的頭盔,頭盔裡傳出說話聲,語言是地球的,聲音有金屬音。也有的報告說UFO乘員中有的是譯員,有的帶著一種奇怪的金屬盒子,這盒子會錄下人的說話聲,又會翻譯,實際上是自動語言翻譯器。

宇宙人的聲音指示佛萊伊進入前面的物體中,而他們則在地球1500千米處的外層空間的母船上遙控著這個飛碟。船體表面開了一個蛋形的入口,佛萊伊走進去後便坐了下來。室內非常地暗,在佛萊伊身後一個像是影印機的東西發出光線,照在入口的那個門上,於是門就變成了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物。不久,飛碟開始上升了,宇宙人若無其事地說:“從這裡到紐約只要30分鐘即可來回一趟。坐在椅子上的佛萊伊全身僵硬:“30分鐘!加速時會產生極大的重力,身體受得了嗎?”

從螢幕上他看到都市的夜景一幕幕地流瀉過,此刻他終於知道飛碟正以無法想像的速度在前進,然而他卻絲毫沒有不適的感覺,也沒有變成無重力狀態。從紐約回來時的緊急減速也是一樣。就這樣佛萊伊體驗了一次不同凡響的夜間飛行,30分鐘後又回來了。

外星人的祖先“姆”曾是地球上的居民

正當他要起身走出飛碟時,他忽然看到椅背上好像刻著什麼東西,於是他就盯著那些圖畫,想看清楚到底是什麼。那是在全世界各地的古蹟和傳說中常看到的、聽到的――蛇纏繞著樹木的圖案。

“在這地方怎麼……!”佛萊伊尚未說完,那個聲音就講出一連串讓他吃驚的事:他們的祖先叫做“姆”,也叫“雷姆利亞”,是很久以前存在地球上的居民。他們以高度的科學技術建造了一個大帝國,當時在亞特蘭提斯大陸上也有大帝國。兩個大帝國剛開始時很友好,但隨著時間的消逝,他們的關係漸漸惡化。當兩國的科學快速發展到比現代科學更進步的時候,發生了一場大戰,在戰爭中兩大國都滅亡了。受到刺激的佛萊伊跌跌撞撞地出了飛碟,飛碟又無聲息地快速上升,消失在黑暗中。

由於現代科學無法看到和證實另外一個空間的存在,亦無法理解人類還會有史前的文明,卻相信人類是由低等生物等進化而來的,這就造成了現代科學的局限性、和無法認識許多事物的真相的原因之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